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情趣用品的生活化(3-2)


情趣用品的生活化(3-2)



Mr.Big 大膽地手伸進去洋裝內摸了一下,
將手放在兩人臉頰的中間,說:

『親愛的,妳看......妳好興奮啊!』




SallyQ 張開眼看了一下,尷尬地笑著:『好害羞唷......』

楚楚可憐地哀求著說:『可以拿出來了嗎?』



Mr.Big 眼睛看著嬌喘臉紅的 SallyQ,邊將那玩意拔出來....

拔出來後,  兩人對眼看了一下.....





SallyQ 趕緊將臉埋在 Mr.Big 的胸膛,尖叫著說:
『好害羞唷,這到底是甚麼東西阿?玩死人家了.....』


Mr.Big 笑吟吟地說著:『這是瑞典進口的 Luna,回去我再開網頁給妳看...』


SallyQ 冷冷地說:
『我現在甚麼都不想要,人家只想要你......
   人家想要你......幹我......快點......』


Mr.Big:『那妳在這等我,我去把車開過來!』


不等 Sally Q的回應,Mr.Big 轉身跑了起來,跑向停車場,
快速的將鑰匙轉動,催動了引擎,猛踩油門,
迅速將車子甩過一個彎,駛出了停車場。


Mr.Big 心理想著,
『放她一個人在那,不知道她會不會更饑渴的等著我來.......』



《待續.......》

3 則留言:

  1. 開始有點擔心…
    這樣是不是違法了@_@
    話說
    這可是我玩電腦這麼久以來,第一個會時常回來翻閱的部落格

    可不要…就…這樣結束了…
    @_@

    擔心擔心

    回覆刪除
  2. 舉手!!
    請問,為什麼是Mr.BIG?!
    不是應該是Mr.班哲明或Mr.羅德西亞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3. Sally改寫小說啦!

    內容真的是很熟悉XD
    我跟我女朋友也這樣玩說>////<

    我剛剛打電話跟他說的時候他還嚇到XD
    加油加油~我要看下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