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活動】2010/12/23 瑞典 Lelo 新品體驗會


日期︰2010/12/23
地點︰台北.蛙.咖啡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http://cafe.frogfree.com/cafe/
             02-2506-1716


很高興有這個榮幸,
Lelo 在台灣第一次的新品體驗會,就給了小妹我.....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2/lelo.html


由於台灣對於情趣用品的看法,還在開發中國家,
所以找了溫馨的咖啡店︰蛙咖啡




Lelo 原廠相當夠意思的提供 INSIGNIA 大幅佈景海報。
INSIGNIA 真的好有質感,完全打破過去情趣用品給人淫穢的形象,
不愧是情趣用品界的精品。 


相當精緻的邀請卡

為了維護當天體驗會的品質,當天有人數限制,必須憑邀請卡入場,
向隅的朋友,不好意思啦~



開講前先來一杯



新品體驗區

SM系列的小羊皮鞭


SM系列的挑情羽毛


紅色的 Siri ,好有節慶的氣氛。


現場免費提供給來賓的進口假面,之前我的心得文曾經分享過的。


現場也提供 INSIGNIA 新品的販售



新品︰香氛低溫按摩蠟燭



INSIGNIA 系列之 Soraya 雙頭按摩棒。點我看 SallyQ 的 Soraya 心得文


INSIGNIA 系列之 ALIA 按摩器。點我看 SallyQ 的 AILA 心得文




活動開始前,先接受媒體的採訪(錄影,拍照)


 活動要開始了.....





 後台 stand by,準備出場調戲男模 XD

 主要是示範 SM 系列產品的使用




以下是開講的照片

這是 Lelo 電動按摩棒當中,震動力最強的 Iris。點我看 SallyQ 的 Iris 心得。


 開講時大家都不敢舉手發問,中間休息時間倒是很踴躍^^







抽獎時間到啦~


活動結束後的部分合照。

有幾位朋友找我簽名,這一位來賓剛好今天生日,就順便寫個賀詞 *^_^*


活動結束後,媒體繼續採訪錄影。



《以上照片若有朋友不希望露面,請留言告訴我,我馬上刪除喔~》

越來越多人能夠正面的討論情趣用品,
更開心的是,有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
願意為了讓另一半有更美滿的性生活,來參加這樣的活動。
台灣的男人越來越棒囉!

當然姊妹們也很棒,
休息時間以及活動結束後,有好多姊妹跟我聊了許多事情,
能跟姊妹們分享這些女孩子的小秘密,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舉辦專屬姊妹們的活動喔~












6 則留言:

  1. 啊可惡那天忘了要簽名啊(sad

    回覆刪除
  2. 頭香頭香~~~~支持Sally姐!!!!

    回覆刪除
  3. 腿實在太漂亮了

    希望多一點這種穿高跟鞋的照片

    太性感了@@

    回覆刪除
  4. 現場氣氛好熱烈~ sallq大大的面具真好看增添了神秘感,秀大腿大飽眼福一番 呵呵~

    回覆刪除
  5. Sally姐~
    現在才看到這個消息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帶我女友一起去

    前陣子跟Sally姐的團購聰明球
    已經拿到了
    我女友超愛
    謝謝Sally的推薦
    想請問Sally姐
    關於情趣套(有顆粒那種)
    跟一般的顆粒保險套有什麼不一樣嗎?
    使用上還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回覆刪除
  6. 差別就在於他的顆粒或是螺紋,
    會比造型保險套突出,感覺當然更直接,
    像我陰道就比較遲鈍,
    用杜蕾斯的螺紋或是顆粒,完全沒感覺=.=
    但是用激情套(也不是每一款都有fu喔)
    感覺就強烈多了,
    像我分享過的激情套,我也寫啦,
    最基本的那款小的我根本沒感覺,
    其他的都蠻不錯。

    使用上注意的地方,
    就是帶著他性交時,不要在陰道裡攝射精,
    要不出體外再射精,
    因為這種有造型的套子,他避孕的安全度,
    可能沒有一般的保險套這麼好,
    所以他當作是情趣用,刺激度很高,
    但是避孕的安全度,就不敢保證了。
    雖然我沒用到破掉,但還是要小心為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