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按摩器】Lelo最貴氣的 INSIGNIA 系列- ALIA

貴氣得像個時尚大耳環!
這是 Lelo 熱燙燙、最新的 INSIGNIA 系列 - ALIA

由於 INSIGNIA - 榮光之徽 的外型定位為時尚、品味、奢華,

所以這次的形象海報相當具有時尚感

使用者也定位為都會中,

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及品味高尚的社會精英份子。
來欣賞 INSIGNIA 頗有質感的 CF 吧!


 


來看看三個顏色實拍.....

Lelo的紫色一直都是相當暢銷的顏色,
不管是 INSIGNIA 系列的 Soraya 跟 ISLA,還是最經典的 Iris ,都相當受到團員的喜愛。


真的很喜歡 INSIGNIA 這系列的鑲金邊設計,時尚的像個近年來流行的大耳環,
一般來說,鑲金邊的設計大多為產品的外圍滾上一圈金邊,
而 INSIGNIA 卻是在產品的內圍,鍍上一片金碧輝煌,
而不是小家子氣地只是單薄的一小圈金邊。


雖然 INSIGNINA 強調高防水性能,
但是要提醒大家,由於 ALIA 是按摩器,屬於外用的產品,並非侵入式產品
所以他的充電孔不若 Soraya 與 ISLA 那樣密閉的小孔
因此使用者在充電時,要注意別讓水分濺入充電孔


旁邊正在充 Lelo INSIGNIA系列的 ISLA
Lelo 2010年推出的充電式產品,出貨到台灣的,都是符合台灣電器規格,
所以不必像以前那樣再接轉換頭了喲!


粉紅色的 ALIA,操作時的儀表板冷光也是同色系的淡粉紅色。


INSIGNIA系列的充電器跟以往的 Lelo不同,充電器不再是放在產品底下,
都改放在旁邊的紙隔間裡面,比起以前的 Lelo 更好拿取。
像 Iris 每次拿充電器再放回去,都還得上下對齊產品與充電器的分隔塑膠殼,
如果沒有對齊就蓋不起來,所以拿一次充電器都得花我好多時間收納 >.<



矽膠的部分,刻著有  LELO 字樣。

ALIA 跟 Siri 一樣,有著相同的六種花式變頻。

第一變頻︰震~震~震~震~.......
第二變頻︰震、震、震、震
第三變頻︰弱漸強~停頓0.5秒,弱漸強~停頓0.5秒.....
第四變頻︰相當弱漸強到相當強~停頓1秒,依此循環
第五變頻︰直線式震動約五秒,震!  依此循環
第六變頻︰直線式震動約五秒,震! 直線式震動約三秒,震! 依此循環



十二月的時候,我發表 INSIGNIA 系列的文章,

就一直有讀者想知道 Lelo 旗下按摩器 Siri 跟 ALIA 的差異。

ALIA 長度比 Siri 略短些



ALIA 跟 Siri 的震度是一樣的,花式變頻也一樣,
但因為 Siri 跟 Lelo 其他經典的按摩器一樣,構造上有比較明顯的尖端,
所以震動的強度會集中在一個尖點上;
而 ALIA 是一個環狀造型,他的尖點不若其他 LELO 按摩器,
所以即使震動的頻率相同,使用者的感受,會覺得強度稍微被分散,
因此會覺得 Siri 的強度比 ALIA 略強一些。

所以這兩者的差異主要在於外型。
有些人覺得按摩器以掌心握住的方式比較花費力氣,
所以 ALIA 的一大賣點,就在於它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環狀按摩器,
可以像我這樣很輕易的就用兩隻手指圈起,拿著 ALIA


當然也可以搭配長鏈,把他變成時尚的造型長項鍊。


Siri 最大賣點,就是他的貼合人體工學造型,可以貼合身體曲線,
用在男上女下時,按摩器就可以放在女生陰蒂的地方輔助刺激。

所以 Siri 跟 ALIA,
就看你平常的使用習慣囉!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點我進來參加 Lelo 團購喲~



13 則留言:

  1. 也太古錐了吧!

    回覆刪除
  2. 謝謝Sally姐寒流來還是忍著不躲進被窩為大家分享,至上一百二十萬分感謝,我還是無法決定要買哪個,原本以為Alia是像同系列100%防水,也有考慮Soraya(基於預算QQ可能會先入手價格比較低的按摩器)等我決定好在跟Sally姐說囉!謝謝,祝你有個好夢^^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是男性人在美國
    請問是否有推薦自慰的網站和玩具
    我想購買

    回覆刪除
  4. SallyQ 姐姐,這種產品非內服用的,對SallyQ 姐姐來說,應該不夠刺激吧?(SallyQ 姐姐應該比較喜歡侵入式的產品厚)

    回覆刪除
  5. SallyQ姐:
    我還有兩個問題想要請教:
    1.ALIA的矽膠部分,也是像嬰兒皮膚一樣細緻的觸感嗎?
    2.ALIA的充電孔比起Lily、Nea、Siri還來的小一些,請問是否有防潑水呢?
    謝謝SallyQ姐^^

    回覆刪除
  6. 美國可以買的男性自慰產品很多
    最有名的當然就是FleshLight啦
    你在美國買,可是比台灣方便多啦,
    你直接上FleshLight官網就可以訂了。

    不過FleshLight比較機械式的快感
    比較快射
    如果要體驗真人質感的話就要買日本名器
    你上美國亞馬遜找看看
    品牌你找NPG
    日本名器最有名 口碑最好的就是NPG
    怕踩地雷的話
    建議你直接選NPG名器的證明系列
    因為那是NPG名器系列的年度重點產品
    很少有地雷的

    回覆刪除
  7. 我並沒有比較喜歡侵入式產品
    每一種產品都有不同訴求
    所以對我來說
    跳蛋/按摩器這種非侵入式的產品
    跟按摩棒一樣
    都是必備產品

    每次嘿咻如果沒有跳蛋或按摩器
    我還會覺得怪怪的

    回覆刪除
  8. 1.ALIA的矽膠部分,也是像嬰兒皮膚一樣細緻的觸感嗎?

    =>對

    2.ALIA的充電孔比起Lily、Nea、Siri還來的小一些,請問是否有防潑水呢?

    => 每一個醫療級情趣用品都會說有防潑水,
    但我覺得防潑水跟防水其實是兩回事,
    防潑水根本沒啥用啊,
    浸水之後進水還是一樣game over!

    我在心得文裡面有講,且拍了特寫,
    你看他有小孔,不像Soraya和Isla閉合,
    所以我不想冒險把三千多塊的按摩器給毀了。

    所以,
    目前為止我覺得防水性最好的按摩器,
    應該是Extase的解放,
    他的充電孔雖然不是Soraya那種特殊材質,
    但是他的充電孔蓋子還挺密合,
    製造廠商跟我說防水,它們丟到水裡實驗過,
    是有達到防水的效能。

    給你做參考。

    回覆刪除
  9. 謝謝Sally姐的回答,我決定要ALIA囉!充電孔不防水就只好自己多留意點,請問ALIA粉色有現貨嗎?我今天會寄訂單,再請Sally姐留意一下3QQ^^

    回覆刪除
  10. SallyQ 姐姐是全方位的享受,人的身體是很奧妙的,我是不太懂SallyQ 姐姐。
    (認為SallyQ 姐姐喜歡侵入式產品的仁兄)

    回覆刪除
  11. 想問一下,有沒有適合冬天幹的玩具?(這種天氣拿棉被當道具都嫌冷><)另,在團購連結有看到價格較高的金色款,其中的YVA的官網介紹說:其金屬質感引誘並喚醒赤裸的肌膚,產生冷熱交替的感官刺激。這是會發熱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12. 目前應該還沒有本身會自動發熱的按摩棒,
    我建議可以使用醫療級矽膠材質,
    相較之下是比較不那麼冰的。
    醫療級矽膠材質的按摩棒當中,
    Lelo的INSIGNINA系列是最不冰的。

    還是很怕冰的話,
    可以在使用前先泡一下溫水。

    如果是男生用的自慰套,
    可以用Tenga的加熱棒,這個很便宜。

    Lelo的尊爵非凡金屬系列本身不會發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