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硬體概論】2010年度SallyQ 情趣用品大賞


AVN 跟 AEE(西洋A片以及成人用品大賞)在美國時間 1/19 落幕,
剛好提醒我又到了年底,要回顧一下 2010 年特別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產品......
本來寫了一些 murmur,後來想想不妥,於是又刪掉。

在情趣用品界我似乎已經變成一個指標性人物(至少在台灣可能是這樣吧),
關於產品的看法,我得小心翼翼,儘量以客觀的眼光來描述及評論,
避免以我個人的偏好,來評斷一個產品的表現。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頒獎吧!

【最佳電動按摩棒獎】瑞典 Lelo之Soraya


得獎原因︰
就外觀來看,
除了不同於以往既有觀念的擬真外觀,
簍空鍍金的設計,賦予情趣用品時尚的風格,
打破過去人們認為的粗俗下流印象。

就實用方面來看,
棒身的凹槽設計,完全打破過去按摩棒平滑或是突出紋路的設計,
不但是創新的設計概念,也帶來了彷若日本男性自慰套的真空吸引感;
雙頭設計,達到一棒多用的功能;
100%防水設計,讓使用者在清潔上更安心,也增加產品的耐用度。




【最佳擬真膚質按摩棒獎】日本 a-one 天上天下系列


得獎原因︰
相當親民的價格,卻有著不傷害人體的材質,
天上天下一號棒,雖然短小,卻有相當強大的刺激度。
其他款則有吸盤,便於使用者獨自使用。


【最佳非侵入式電動按摩器】瑞典 Lelo之 Siri

得獎原因︰
外型大小適中,可輕易握於掌心之間,
且腹面貼合身體曲線,兩人交歡時使用更加便利;
震動幅度綿密細緻,佐以醫療級矽膠,即使是初學者也可感受到溫柔的觸動,
多段的震動強度可調整,不管是初學者或是進階者,皆相當適宜。



【最佳有線跳蛋獎】日本Rends之R1控制器跳蛋組


得獎原因︰
目前市面上最強力的有線跳蛋非她莫屬,
除了超強的震動力,還有不同於一般電動情趣用品的花式震頻。




【最佳無線跳蛋獎】法國 i-gen 之 i-zoon


得獎原因︰
情趣用品史上第一個,可透過 internet 控制的無線跳蛋,
加上一體成形的跳蛋構造,100%防水,讓使用者不再需要擔心內服會造成跳蛋損害。


【最佳SM產品獎】瑞典 Lelo 之 SM 眼罩


得獎原因︰
緹花的絲緞材質,打破過去 SM = 變態的刻版印象,
後方的鬆緊帶設計,用使用者直接套上就能使用;
還可將此眼罩當作一般眼罩使用,在長途旅行的飛機上,絕對是最搶眼時尚的造型!
(之前幾次搭飛機都忘記請臨座的乘客幫忙拍....殘念)


【最佳情趣衣獎】美國 Hustler 花漾平口前後開攻連身貓裝


得獎原因︰
大範圍的緹花設計,讓較豐滿的女性朋友也可以展現性感貓裝之美,
不必擔心多餘的小肉肉會溜出來;
開檔設計,讓另一半慾火高漲之際,能夠馬上開門見山,長驅直入,
不需要花時間卸除裝備。




【最佳套子獎】台灣鈞達-指險套

得獎原因︰
台灣人研發、設計,就加 60 分 XD
為指交量身訂做的小雨衣,兼具創意與實用性,售價也相當親民,
現在在愛買量販店也可購得。



【最佳自我鍛鍊獎】瑞典 Lelo 之 Luna 陰道段練球


得獎原因︰
若以鍛鍊陰道肌肉為目的,各家廠牌的效果應該是大同小異,
Luna 可拆卸的多球設計,增加訓練時的趣味性,
且表面的 ABS 硬質塑膠,增加內部小球的震動刺激度,
算是陰道段練球當中,附加的刺激度較高的選擇。


【最佳潤滑獎】德國 Water Glide


得獎原因︰
兼具可食、高潤滑持久度、適合搭配情趣用品使用等多項優點。
以食用方便來說,
算是坊間可食潤滑劑中,味道最受大眾喜好的口味。



【最佳旅行夥伴獎】美國BIG TEAZE TOYS新款奧尼彗星

(此款目前台灣已經買不到,需要者請自行在美國購買喲~)

得獎原因︰
袖珍而優雅的外型,卻有著強勁的震動力;
雖無花式變頻,卻可自行控制震動開關,自行設計變頻模式。
價格亦相當親民,初學者亦可輕鬆入手使用的產品。
(這是我出國最喜歡帶出去的產品*^_^*)



【最佳伴手禮獎】美國 Kamasutra 萬花嬉春經典集

點我看 SallyQ 的醍醐愛液心得
得獎原因︰
兼具可食、發熱的潤滑產品,
且具有神秘如古代魔法藥水的外型,當作是新婚贈禮最適合不過了。
(我自己購買加上餽贈朋友婚禮,至少已經買過五套了!)


【最佳創意獎】日本Rends 之 R1全系列




點我看 SallyQ 的 R1 重機破壞組心得 Predator Wand

得獎原因︰
由一個控制器衍生出多工模組概念,可接 R1 系列所有產品,
達到一物多用的實用性。
目前可轉接的產品囊括款女性及男性產品,可說是情趣用品界中的高科技系列產品。




【最佳品牌獎】瑞典 Lelo

得獎原因︰
品牌形象鮮明,其獨有的設計感,高品質的質感,強勁的震動力,
細緻的震動幅度,低噪音,
儼然成為情趣用品界的 No.1 品牌。



【最佳新人獎】台灣 Extase

得獎原因︰
台灣研發、設計就先加 60 分!
過去一向以代工低階情趣用品為主的台灣,如今也有能力研發精品級的情趣用品,
且在歐美也受到相當好評。
以女性為主要訴求的 Extase,產品線條簡單俐落,
並且吸取歐美多家廠牌的優點,實用度有中上水準。




※ 後記︰
去年我在 BBS 上發表的是前五名的情趣用品名單,
有鑑於情趣用品的範疇太大,所以今年開始,仿效奧斯卡獎,
依照不同功能性,遴選當年度我個人該獎項中最具代表性者。
當然在幾番掙扎之後,不免有遺珠之憾;
而男性情趣用品是在 最近兩三年才開始接觸,樣本數不夠多,
所以 2010 情趣用品奧斯卡獎暫時未有男性情趣用品之評比。





2 則留言:

  1. LUNA的拉線有時會進去到很危險的程度
    不知道該說是拉線太短還是我總會把球擠太深Q_Q

    回覆刪除
  2. 之前我在Mae B.魅力球的心得文提過
    各家的陰道鍛鍊球
    大約塞入約1.5跟指節的深度
    是最恰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