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活動】2010澳門成人展-Pricasso筆加索雞雞畫家(屌卡索)


聽說這位澳洲來的老爺爺,
他天生神屌......

這位住在澳洲昆士蘭的 Pricasso 老爺爺,
以利用他的雞雞當畫筆來做畫聞名,大多是以油畫人像為主,畫過美國的幾位總統,
成人展現場提供為觀眾當場畫出您的人物肖像,
當然是用他的屌,畫在畫布上,不是畫在客人身上 =.=
我記得費用不是很便宜,加上這位老爺爺不是我的菜,
所以請攝影師進去拍一拍就走人 :p





原本我以為用屌做畫,應該是有神屌,
不過....恩............
反正亞洲男生真的不必自卑,歪國產品不見得比較大,呵呵~~

之前新聞有介紹過,不過我感覺是噱頭成分比較大,
因為以藝術性來說,我覺得很多畫家都畫得比他好,
只是這位老爺爺的勇氣比正常人高降子~





5 則留言:

  1. 記得!某部港片有提到,男生上完小號,甩一下是正常,甩兩下是愛乾淨,甩三下以上就是...
    在玩它...=_=+
    依照這標準,這歪果阿貝顯然玩粉大,還玩要錢豆...>0<
    開眼界了,謝謝分享嘿...^_^y

    回覆刪除
  2. 殺栗大的攝影師...您不覺得拍張畫作的過程..會比較有說服力嗎 =_=?

    好好奇...

    回覆刪除
  3. 色影師卡不到好位置拍照,
    因為那個攤位很小,擠很多人~

    回覆刪除
  4. 我倒是有個好位置,做了全程的記錄攝影。難得的鏡頭。今年不知會有什麼主題... 到時候再看囉!

    回覆刪除
  5. 今年的內容我已經知道了,
    屌卡索爺爺今年還是會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