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活動】2010澳門成人展-其他攤位巡禮



這篇算是把剩下各個攤位(有帥哥美女的)巡視一下 :p


這位好像是 Colmax 的model。
Colmax 是法國一家成人影視娛樂公司,生產和提供成人電影。



Now YV 903 Channel Adult 成人極品台
港澳地區的成人頻道,
之前網路流傳一個香港女主持人電視上教叫床的,好像就是這一台。
現場這攤位有發放他們的咩咩照片,我也拿了XD
都是很年輕的妹妹,但是妝化太濃,挺可惜的。
SOD 的小妞除了小向美奈子,其他的小妞妝都畫得很好,不會有濃妝感。
(我覺得日本妞畫底妝很強!不過也加上他們皮膚本來就很好的關係。)



牌子老,性慾...喔不,是信用好 XD
老牌子的 PlayBoy 保險套
兩位兔女郎是大陸籍,相當高挑的年輕妹妹。

這男生是個帥哥!!





美國 Hustler 情趣衣除了性感睡衣,還有賣一些 SM 道具。
台灣的 Extase 有進這家的情趣衣,價位不高,風格就是很火辣的那種,
有興趣的話我再問他們有沒有要開團購。






台灣的 Extase
Extase 帥哥產品經理- Jon


總經理- Aaron (這位已婚有小孩了 XD)
這公司的人都很年輕~




 FunFactory台灣代理商-巾幗
 因為人沒有拍好,就不放上來囉~


德國  baci 情趣衣
是個很新的品牌,2009年才成立,是這次大會最大贊助商。
跟前面提到的美國 Hustler 風格不太一樣,
baci 是性感中帶點小優雅,Hustler 感覺比較狂野。

這位德國主管人很親切喲,英文不錯,
他也是 apple 愛好者,跟我的御用攝影師聊蘋果聊得很開心 =.="


下面這四個牌子都是代理商參展,非原廠。

順便介紹一下這兩個牌子。
njoy 專門生產不銹鋼肛栓產品,
台灣(應該說亞洲市場差不多都醬子)對於異材質的棒子接受度不高,
加上不鏽鋼棒子價格偏高(比矽膠按摩棒高),所以在台灣不太知名,但其實也算名牌。

JE JOUE是個英國牌子,
它們家的產品不多,大約只有三項,但是都很貴,
現場玩了一下,實用性.........個人認為C/P值不是很高.... =_="


德國 NomiTang
這牌子也算新,他的經典產品是濃情巧克力,
下面這款是它們家最新產品,等於把之前的濃情巧克力延伸加長,多加了那根肉棒,
不過我個人感覺,這樣的造型看起來就失去了之前的設計感,感覺比較低俗了。

震動力來說,我覺得不太強,
且他白色如滑鼠般的接觸式滾輪控制板,感應不是那麼敏銳,
(濃情巧克力比較嚴重,這款新款有改善一點)
是我完全沒興趣的產品 XD


德國 Lylou
以女性為產品開發的潤滑液、美妝品牌。
潤滑劑系列有︰三合一潤滑液、威而柔、矽性潤滑液、高級水性潤滑液
美妝線的產品有︰金沙香水、金沙身體乳、情趣可食彩繪膏、唇蜜等等

這牌子的金沙香水、金沙身體乳、三合一潤滑液我有入手喲,大家等我心得文吧~
(感謝我的御用男模 Jon 幫忙 XD)



美國 Empowered Products (這次參展的是亞洲區代理商)
就是知名的 Gun Oil / Pink 潤滑劑公司,
我一直在找女性用的矽性潤滑劑,所以看到 Empowered 有攤位的時候超性奮!

台灣很少有商家願意進女性用的矽性潤滑劑,EP的潤滑劑在歐美很有名,
不論是槍油還是女性線的產品,品質都很好,而且他是按壓式的罐子,使用時很方便。

廠商人非常親切,他的香港腔國語很可愛,試用包給的很大方,我拿了一大堆回家XD
大家等我心得喔~



港商 NMC
低價位產品的老牌公司,地位就像亞洲版的美國 Doc Johnson ,
專走低價猥褻路線的產品,就是多數人早期印象中的那種情趣用品。



展場上的輕食攤位
威尼斯人酒店自己的廚房做的,所以價位就是飯店的價位。

 分量很大的三明治,不錯吃,但是非常非常貴。

 不錯吃的沙拉,但也是非常非常貴。

 這應該是加味水,很難喝,但是也很貴。

這個才是真正的果汁,非常貴,貴到爆炸。

基本上我跟攝影師兩人吃這些東西的價格,大概跟我們上餐廳用餐的價格差不多。
第一天一下飛機就直奔展場,貪圖方便只好被當肥羊宰囉!
不過也因為在這邊用餐,讓我跟京之舞孃以及 SOD 三小妞鄰桌用餐 (~^O^~)


啊,這張是放錯的 XD
第二天忙著拍照,就只吃了這唯一的一餐。
威尼斯人一樓的自助餐廳 -竹
很貴的自助餐,台幣一人大約接近八百吧,生魚片很糟糕,其他還不錯。
排隊要排好久好久好久,大多是大陸觀光客,很少台灣人。
(這幾年出國其實很少遇到台灣人,大多是大陸人,可能因為我都不是旅遊旺季出國吧)

4 則留言:

  1. 請教一下SallyQ姊,有可能團購德國baci情趣衣嗎?

    回覆刪除
  2. 我問看看有沒有廠商要進 baci ^^

    回覆刪除
  3. sallyq小姐
    Extase 產品經理- Jon真的很帥
    他應該曾經是您幻想的對像吧
    分享一下嘛

    回覆刪除
  4. Jon很帥啊,
    上禮拜有幫他拍個人寫真XD
    等我加好Logo之後就會放上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