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教你辨識 Fairy 大公開!


你分得出來哪一支是山寨版,哪一支是正宗 Fairy 嗎?



Fairy 的好,之前已經分享過不少篇,就不再贅述。

【按摩棒】AV女優按摩棒沿革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6/av.html
 
【按摩棒】AV女優按摩棒界的天后︰最新一代USB充電Fairy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9/avusbfairy.html

【跳蛋】親愛的,我把AV女優按摩棒變小了!(Fairy Baby)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9/avfairy-baby.html


 
本篇主要針對正宗日本正廠 Fairy 出品,以及坊間山寨版的辨別。


之前我說過,即使是正廠的日系產品,它們的包裝也不像歐美品牌講究,
不過身為正廠 Fairy 的產品還是有一定水準︰


不過從網路上,不太能看出山寨板的包裝和質感有多糟糕(可修圖),
所以我們先從外包裝的 Logo 與字樣來判斷吧!



左邊的這盒山寨版,是坊間最常看到的版本,
這是最新一代的山寨版本,16段速,

(上方比較大盒的是山寨版,下方小盒的是正廠 Fairy)
前一代的山寨版只有12段速,且包裝更陽春
這一代山寨版比較誇張,他連 Logo 都仿!

鄉親啊......正廠 Fairy 都是轉盤式微調控制面板,絕對不是陽春的按鈕式喔,
Fairy 早就進化到微調了,誰還在跟你不能調整強弱啊,遜斃了!


山寨版大概是想滿足貪小便宜心態的消費者,
所以連頭套都包了,還一次給你三個咧!

 (右為山寨版)

不過在我知道了這種山寨品來源及庫存保存方式之後,
這一盒我收到至今都還不敢拿來使用,太可怕了~~
僅拍照跟各位分享。

開箱之後的山寨版棒子其實很明顯就跟 Fairy 不同,

(左為正宗 Fairy,右為山寨版)

人家 Fairy 已經進步到轉盤式微調控制強弱,以及充電式,
山寨版還停留在XX段速變頻(且不能調整強弱),還一口氣吃四顆電池,
Fairy 最厲害的,當然就是震度還是樂勝山寨版啦!


從 Logo 來看,
山寨版也會模仿 Fairy 的小仙子跟蝴蝶圖案,這點就很難預防了。

不過 Fairy 縮小板就很容易分辨正偽了,
因為除了尺寸一樣迷你之外,根本可以說沒有一個地方模仿的相像嘛!



山寨 mini 特色︰
1、有各種奇怪的顏色,而 Fairy 一直以來都只有白色與粉紅的搭配。
2、吊飾繩是鍊子,不是尼龍繩,感覺就沒有正廠mini輕巧。
3、吃水銀電池!  正廠 mini 是充電式的喔!


除了上述幾點,
正偽 Fairy 有個最致命的差別︰山寨版品質不夠精良,已經有很多讀者跟我抱怨,
山寨版玩沒幾次就陣亡了 =_=+



其實最害怕的,就是有不肖廠商盜用正廠 Fairy的圖,
結果出的貨卻是山寨品!
所以最好的預防方法,還是找信得過的商家購買囉。

20 則留言:

  1. 山寨版的我昨天剛好有買,效果不錯但是缺點就是頭很容易斷掉....我使用不到1小時頭就斷嚕
    因為設計的很不牢固...還好老闆肯退貨給我..

    回覆刪除
  2. SALLY姐 你說的太晚了= = 我就買到山寨版 財出動不到幾分鐘 他就往生了 氣炸了
    現在終於知道原來他是假的...現在都在也不亂買 只買你有推薦的款式 效果真的很棒耶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這種潤滑液會買到仿冒的嗎? 因為我所購買的網路賣家也有賣那山寨用品...所以我想說會不會連我買的潤滑液也是仿的...囧"謝謝回應

    回覆刪除
  4. 回二樓:

    我不曉得耶,
    目前我還沒聽說過有山寨潤滑劑的,
    汽車用的機油倒是知道很多假貨啦XD

    其實你應該不用擔心潤滑劑買到假貨,
    而是買到來歷不明的雜牌怪怪潤滑劑。

    回覆刪除
  5. 目前聽到山寨版的反應似乎都是這樣,
    哀鴻遍野啊~~
    請讓我為已經購買到山寨版的朋友,
    原地默哀三秒鐘.........

    回覆刪除
  6. 商家:We do not have Fairy. We have Joyful - OEM of fairy massager.

    他说的话真的假的???
    joyful是山寨货还是真的是oem货?

    回覆刪除
  7. Fairy就是Fairy,
    沒有什麼OEM不OEM

    如果他是Fairy他就直接打Fairy就好了,
    何必說他是OEM代工廠?

    回覆刪除
  8. SALLY姐想請問一下,不知道這隻最新的FAIRY跟你之前PO過那個試用過的山寨"十二段變頻AV女優按摩棒"的比較是?

    因為看你寫這隻山寨的感想好像也很不錯的樣子,不知道跟正版比起來差異是?耐用度?

    因為FAIRY本身的價錢比較偏高~

    回覆刪除
  9. 你可以看一樓的留言,
    耐用度差很多啊~~

    震度也是Fairy勝出,
    且山寨版不能調整強弱。

    其他的就如我文中說的那樣囉,
    一分錢一分貨,
    不然Fairy不會賣得這麼好啊~

    回覆刪除
  10. 應該早點看到這文章~我買到山寨版的...但現在還不能用,還一直要我用強力電池...感覺很差...

    回覆刪除
  11. SALLY姊~我有很認真看文~但還是想問兩個問題 >< 我在店裡看到一隻Fairy六代~他是usb充電的~但他的鍊子是尼龍繩...其他地方看起來都沒問題~所以我無法判斷他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另外想請問iris還有辦法請妳幫忙代購嗎~很喜歡你推薦的款式~但找不到門路買0.0"

    回覆刪除
  12. Lelo團購在這邊: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Iris還有現貨:)

    "一隻Fairy六代~他是usb充電的~但他的鍊子是尼龍繩...."
    Fairy沒有用尼龍繩的鍊子喔
    除非是Fairy Baby,
    身上有一條細尼龍繩要穿到手機上的
    不過Fairy Baby市面上山寨板太多了
    很多山寨板跟正版不仔細看還蠻像的

    回覆刪除
  13. 請問現在拍賣上賣的8代是真品嗎?

    回覆刪除
  14. 請問一下 上面圖片的這隻 如果無法充電 還有救嗎?比如換電池 被我操壞了…………………………
    就充電時燈不會亮 啟動五秒就不動了 買半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買新的囉,
      建議你買Lelo的Smart Wands,
      震度強又耐操,還有一年質保,
      壞掉可以免費換新品。

      【延伸閱讀】
      * Lelo也推出AV女優按摩棒? Smart Wands 智能按摩棒M號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6/leloavlelo-smart-wand.html

      * Lelo也推出AV女優按摩棒? Smart Wands L號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8/lelo-smart-wands-l.html

      刪除
    2. 親愛的Sally姊

      聽妳的建議 買了lelo smart wands 可是覺得沒fairy強震
      我用fairy大概一至二分就可以陰蒂高潮 可是用lelo要五分鐘
      有可以像fairy般震度的嗎?連我男友都覺得差很多
      因為我不容易陰道高潮 必須用陰蒂去帶動 所以需要像fairy這種快速的
      我想要 不吃電池的 重點是強度至少要像fairy這等級的
      還有耐操的 這隻fairy 半年就說拜拜 好心疼阿~~
      還有關於luna球 我買經典版的 塞進去後 沒什麼撞擊感 是我陰道比較遲鈍嗎?要換mini版的嗎?

      刪除
    3. 應該是你太常玩,已經感覺有點麻痺了,
      所以要比較久才會高潮。
      Smart Wands L 震到我根本不會開到最強來玩,陰蒂會痛咧~~


      Luna要跳動、走動才會有撞擊感呀,
      如果塞著你人都不動,他當然也不會動,
      他不是自己會動的東西哩。
      你如果要求自己會動的,
      要選加拿大Swan的球喔

      刪除
  15. 親愛的Sally姊~
    記得您之前似乎有說過fairy最近的品質好像不太穩定~
    想請問一下目前還是如此嗎?
    之前買的fairy baby陣亡了...
    因為喜歡這個牌子的造型跟價錢...
    不知道最近是否還有fairy的團購呢???
    還是您有推薦買其他類似價位的品牌呢??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看到Fairy還沒有開團購,
      舊式我覺得品質還不OK

      類似的就是Lelo的Smart Wands,
      跟a.one的黑電魔囉!
      前者耐用但是價位高,
      後者便宜強震是吃電池的,加上最近也缺貨了XD
      到貨日未明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