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按摩棒】海綿體質感的擬真肉棒︰日本Rends愛的武器


好久沒介紹我很喜歡的擬真膚質肉棒啦!
接下來會介紹不少隻 C/P 頗高的擬真棒子喔,
喜歡自行控制那種手動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愛的武器終於開團購囉~(點我進來看團購方式吧!)

連續幾個月太操勞,身體負荷不了,前陣子已經覺得有點怪怪,
昨天上醫院被醫生警告,最近7-10天痊癒之前,要每天睡飽8-10個小時,壓力不要太大,
而我因為幾乎每天要接觸小朋友,又是個別課那種密閉空間,
所以醫生建議我最近先停課一周 =_="

好吧,
看來各位有眼福每天看很多新文章了,
我想我應該除了睡覺之外,大部分的時間,
會把說好要分享各大家的產品,一一介紹給大家。

這隻《愛的武器》在我剛開 R1團購時就到手了,也有網友問過,
不過我實在太忙了,所以心得文一直只有停留在拍照的階段 XD
實際上這隻是我蠻常品味的一隻。

《愛的武器》遠近馳名,是賣到日本原廠也缺貨的 R1 公司(Rends)的產品,

順便把R1系列的Feel Mont Blanc圈起來。
Rends這家公司真的很威,旗下產品每個都是強銷+長銷產品,
R1旗下的所有電動類產品已經蟬聯日本情趣用品界前100名多年。
要知道,日本線的東西汰換率很快,每一季都會推出很多產品,
所以一個品項要能夠熱賣超過一季已經是很了不起的現象,更何況是可以熱銷好幾年。


按照幹例先來一下開箱文嘿~
一般來說,擬真肉棒就是走猥褻下流噁心路線,
擬真嘛,當然就是要做的越兇餓的長相才越殺啊!!
每個男人都嘛愛說自己的屌長的又長又粗又大又威猛,
我還沒聽過哪個男人說自己的老二長的高雅精緻秀外慧中(難道要選美?)

但是.....女孩子買擬真肉棒,難道真的都喜歡那種看起來很兇惡猥褻下流長相的棒子嗎?

我承認,擬真肉棒我的確喜歡長相低級猥褻下流,
但是當我看到這隻粉嫩嫩的肉棒,一看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高質感調調,
心裡又昇起一股想要收藏的念頭 XD

(友︰妳根本就是什麼棒子都要收藏吧?)


日系產品的包裝都很簡單,不會過度包裝。
因為這是擬真膚質的棒子,所以從塑膠袋拿出來的時候,
會覺得有點粉粉的手感,那是因為要保護擬真的矽膠材質喔!



購買日系產品的擬真膚質產品,一定都是日本設計,且是日本生產喔,
擬真肉棒跟日本名器系列都是這樣滴!



包裝盒背面就是寫愛的武器材質特色。
我知道大家都懶得看日文,所以就由我來圖文介紹啦!


《愛的武器》強調幾點︰
1、相當柔軟的擬真材質。
      不同於過去常見的擬真肉棒,愛的武器材質是我用過最柔軟,
      卻仍有相當有彈性的擬真肉棒。
      以前我提過,許多擬真肉棒要嘛太硬,
      要嘛就是軟趴趴的肉質而缺乏彈性,像死豬肉一樣。     

這樣把他壓扁扁還是超軟Q可以彈回來


這樣凹他拉他,還是很軟Q有彈性沒有斷屌XD
我比原廠實驗更狠,還是沒斷頭喔!




2、日本獨有的兩層式膚質結構
       這是擬真肉棒的一大突破,所謂的兩層式就是模擬真實海綿體的構造,
       棒子表面就像真實海綿體一樣,會有一層皮連著肉棒的感覺。
       如果難以理解,去拉拉你們家男人勃起肉的肉棒就知道了,
       是不是會覺得,表面有一層皮,但是把皮捏起來,會覺得底下有稍硬的海綿體?
       所謂的兩層式膚質結構,就是這樣。

       當我第一次接觸到《愛的武器》時,真的很訝異現在擬真肉棒可以做到這種技術,
       這種新材質目前山寨品還做不出這樣的技術,
       且單從肉眼也無法辨認是否是兩層式膚質技術,
       所以還是得憑店家良心啦! 
      
我最期待的斷面秀!
其實從小我就很喜歡看各種物體的斷面秀,
尤其期待能看老二的斷面秀,但是這願望太難實現了,
剛好這款棒子原廠有斷面秀可以參考,從這張照片可以大約看出兩層式產品的構造。



3、適用於初學者的不誇張尺寸。
      可插入長度只有13cm,粗度3cm,
      比起一般常見的猥褻路線擬真肉棒,算是相當適合給初學者使用的尺寸。

底部的造型相當好拿好握。

乾燥的時候很粉嫩,表面上也會有一點粉感,剛買來的時候是有真的粉,
那是原廠要保護棒子而舖上的粉;
使用過後洗乾淨,乾燥後摸起來也是會有粉感,但沒有粉在上面了,
這些都是正常的喔。



即使是濕漉漉的時候也不會滑掉 XD
濕濕的時候當然就沒有粉感啦,只會有亮亮的______液體。

中段的環狀紋路,對於初學者來說已經算相當有 fu的囉,
或是對於剛用 Luna 之類的陰道鍛鍊球刺激過後的小穴,
也會覺得頗有 fu~




由於《愛的武器》造型相當容易入口,且尺寸不算太大,造型也不誇張,
除非本身是乾妹妹體質,或是太緊以及容易緊張,
否則一般姊妹只要本身的濕潤度夠,就可以輕易進入囉!

不瞞大家說,
一開始我是被他粉嫩嫩的外型吸引,覺得好精緻喔,
怎麼擬真膚質的肉棒也可以做的這麼有質感,
完全不輸歐洲設計款的那些電動按摩棒。
但是入手之後,覺得他有點細,很怕沒有 fu ,
不過我真的要佩服自己在這方面的眼光,也要佩服 Rends的巧思,
雖然他不大,但是小頭卻可以很飽滿的把子宮頸的地方,頂的很爽喔!

還記得之前我推薦過 R1的重機破壞組 Predator Wand 嗎?
他就是主攻抵住子宮頸的電動產品。
而電動產品因為裡面有馬達,所以即使外面有軟膠材質,
材質還是會有點硬硬的感覺(軟膠如果做太厚,又會影響到震度),
如果有這方面顧慮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像《愛的武器》這類的擬真肉棒,
柔軟卻仍相當有彈性(韌性),所以把棒子插到底的時候,
抵住子宮頸,會有相當的充實感,
持續幾秒鐘不要離開,肌肉會有種痠的感覺,那就是即將高潮的現象了,
這時候如果想加強效果,就搭配個按摩器或跳蛋刺激陰蒂吧!
這招屢試不爽啊!!

按摩器和跳蛋我就不多介紹啦,
Blog上已經介紹蠻多款,有興趣的朋友請按照我 Blog 右邊側欄的分類爬文囉。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47 則留言:

  1. sallyq大大 看你握著"愛的武器"的樣子好有殺氣~ XD

    回覆刪除
  2. 請問Sally姐~如果想要一隻口味最重的按摩棒~你會推薦哪款呢?另外可以再推薦一款可以跟你推薦的按摩棒搭配的跳蛋或按摩器嗎?

    回覆刪除
  3. 大姊又入手好物了
    想必這陣子應該又能很性福
    根硬皮軟的棒子@@
    日本人的擬真技術又更上層樓

    回覆刪除
  4. 想請問在哪裡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款有團購嗎?
    因為只看到R-1的團購
    還是我太著急所以眼殘了
    如果是的話請帶領我連結點吧!!!
    謝謝

    回覆刪除
  6. 斷面秀...這太恐怖了吧
    讓我想到料理東西軍就是靠斷面秀
    哈哈

    回覆刪除
  7. 請問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這支厲害的愛的武器
    可以團購嗎
    我對這個好有興趣喔
    有辦法加穿戴褲嗎(羞)

    回覆刪除
  9. 愛的武器團購在此: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回覆刪除
  10. 我沒試過愛的武器加穿戴褲耶,
    且我手邊也沒有穿戴褲>.<
    那件男用開檔褲已經給當時拍照的model了

    回覆刪除
  11. Q姐你好~
    想請問你不知道初學者該用哪種比較好ㄋ~
    愛ㄉ武器適合初學者ㄇ~還是你建議用哪一種ㄋ~

    回覆刪除
  12. 愛的武器很適合初學者。

    回覆刪除
  13. 請問..像我沒有跟男生有過性經驗的
    平時都用手自慰...有想要買個玩具來用..又怕太大的會不舒服..愛的武器適合用嗎??

    回覆刪除
  14. 沒有過性經驗的話,
    我都不推薦使用侵入式產品,
    即使愛的武器他真的非常柔軟~

    沒有性經驗者,
    我還是建議使用刺激外部器官的產品,
    譬如:按摩器,跳蛋。

    關於按摩器,我建議你先看一下這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30.html

    遙想我的第一個情趣用品就是按摩器耶^^

    回覆刪除
  15. 如果愛的武器要配潤滑液,請問要配什麼比較好呢??想在女友來我這時.....軟腳走出去XDDDDDDD

    回覆刪除
  16. 女性情趣用品,
    我比較推薦搭配非液態的潤滑劑,
    ex:Water Glide / Pink玩具凝露

    在我之前寫過的"潤滑劑概論"有提過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18.html

    不過要說到腳軟走出去....有點太誇張啦
    愛的武器是給初學者,
    或是口味比較淡的人使用。

    不過如果你女朋友是初學者,或是口味淡,
    愛的武器還蠻適合。

    回覆刪除
  17. 請問《愛的武器》
    使用後可用一般醫療用片裝那種的酒精棉片清潔消毒嗎!!?

    回覆刪除
  18. 擬真膚質矽膠用酒精容易破壞喔

    回覆刪除
  19. 那請問使用後
    該如何保養及清潔呢!!!

    回覆刪除
  20. 用中性不刺激的清潔劑(譬如:多芬)清洗,
    仔細一點的人,
    可以在擦乾之後,
    噴上不含酒精的產品滅菌
    (譬如:X-Cleaner)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x-cleaner.html
    或是美國FleshLight也有賣手電筒的專用清潔劑

    回覆刪除
  21. 請問日本現在這樣了,還能訂到愛的武器嗎?

    回覆刪除
  22. 老二的斷面秀我倒是有看過!!不過是大體老師的就是個愛心的形狀!!!過了好多年我還是記得這個畫面XD

    回覆刪除
  23.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人的都是愛心形狀...

    話說大體老師很了不起,
    醫學院學生都是靠他們,
    在此向大體老師致敬!!

    回覆刪除
  24. Q大
    我有購買愛的武器,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放不進去,以前都買硬式的,這個感覺軟軟。
    並且想問Q大,請問有推薦穿戴式的陽具嗎?買了好幾款,都無法好好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知道大家都不喜歡軟屌的原因了吧XD)

      你可以試試看不要一口氣就督進去,
      試著把手抓在棒子比較前端的部分,
      (不要抓在棒子末端底座的部分)
      慢慢用一小段、一小段地,
      一次大約一個指節的長度這樣督進去,
      這樣就會好督一點。

      穿戴式的陽具....
      這要看你的穿戴褲洞口大小,
      有些假陽具沒辦法match

      美國Doc Johnson有一系列的穿戴假陽具套件,
      可以互相交換組合搭配,
      但是Doc Johnson最近七八年的品質變差了,
      有很重的刺鼻臭味,其實不推薦他的假陽具,
      除非你每次都幫假陽戴保險套,或是不介意那可怕的味道
      (不過這是有毒,對人體不好的)

      刪除
  25. 請問~QQ
    我有買這隻!可是我不知道使用的時候要不要讓它帶套套耶?
    可以直接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這支會跟別人共用,
      否則直接用就可以了,
      但前提是要洗乾淨。

      刪除
  26. Sally姐好,
    愛的武器買來大約半年左右,每次用完都有乖乖洗乾淨涼乾(或擦乾),但是最近發現它表面摸起來不「粉」了,倒是有一種黏黏的感覺,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
      你以後就每次洗完擦乾之後,
      抹上玉米粉/太白粉/麵粉做保養,
      每次要用之前再把粉洗掉。

      刪除
  27. sally 大大
    我買這支配RENDS的潤滑(一百發精液) 我用了兩次 結果它融化了耶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不是潤滑劑的問題,因為這是水性的,
      且如果有問題的話,
      第一次就會融化了,
      不會讓你用兩次才融化。

      問題應該在於兩個:
      1.用了非中性的洗劑清洗
      2.肉棒保存不當,放在溫度過高的地方

      刪除
  28. 請問這款會有怪異或是明顯的塑膠味道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9. 你好唷~看到你豐富的戰績
    我想請問一下這款能否裝成穿戴式的呢??
    或是類似這款材質的穿戴式
    因為之前買過一款,有夠硬 都要飆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的武器太軟,不適合拿來當成穿戴式。

      刪除
    2. 那請問你挑戰過的樣式,有無適合的呢?超級初學者所以要軟軟^^

      刪除
    3. 你的意思是,要穿戴式可以用,又要很軟,給初學者用的?
      => 要穿戴是可以用的,就要有一定硬度。

      還是只是一般的初學者要用的,沒有要當作穿戴式?
      =>愛的武器可以

      刪除
    4. 你的意思是,要穿戴式可以用,又要很軟,給初學者用的?
      => 要穿戴是可以用的,就要有一定硬度。

      我是想詢問你有無夠軟 然後又可以穿戴式的~~
      哈哈 對不起 我沒說清楚

      刪除
  30. 請問我想買愛的武器要如何買?另外想問有同樣材質但是不到3cm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最下面有鏈結唷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10/pink.html

      想問有同樣材質但是不到3cm的嗎
      => 沒有

      刪除
  31. 請問一下這愛的武器搭配哪款潤滑比較推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要好洗推薦美國GunOil水性凝膠,
      如果喜歡牽絲感推薦日本Rends的Peaces

      刪除
  32. Sally您好,

    讀了這裡的多篇,包括團購,
    考慮 愛的武器或小狼狗二選一。
    擔心愛的武器太柔軟不好使...看你介紹小狼狗稍微硬一點...
    玩具初次使用~

    但是一直找不到關於小狼狗的心得分享或介紹...
    (還是因為手機版所以看不到??)

    謝謝您回答和分享^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狼狗沒開團購囉,日本停產啦~
      (話說團購我已經把他下架一年多了耶....)

      刪除
  33. 請問愛的武器和潮吹五重天
    相較之下
    想要硬度和{厚實度}高一點的話是要買哪一款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