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活動】2010澳門成人展-澳洲壞男孩猛男秀


沒想到我人生第一次猛男秀,
是在成人展看到~~~~



來自澳洲的猛男團體-BadBoys
(我真的搞不懂澳洲對於少女啦...男孩這類的定義 =_="  我在澳洲大概會被定位為未成年吧....)
由一群肌肉相當健壯的"男孩",藉由舞蹈與女觀眾挑逗互動。
猛男秀的尺度比 SOD 三小妞大很多,
他們在成人展上很多橋段如果放在台灣,應該會被禁演的那種.......。
(其實我也很想上去當女觀眾 >.< 扼腕~~~~)



 這造型出現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黃大煒XD

 一轉身就換成牛仔裝,換裝速度很快


 我果然還太嫩,看到他們把手放在那邊,以為要脫褲了+_+


 身材真好,在台灣怎麼都沒看過這種男人?

天啊,這張的眼神很誘人........我喜歡! 


 請台下女觀眾上台一起...................演戲:p

女生當然還是要假裝矜持一下,洋妞也是一樣很假掰啦,哈~


 看她笑得多開心,不要再裝害羞了~~


 壞男孩會一直繞著女觀眾打轉,獻殷勤


 嘖嘖,很有超人的架式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不過以偉大政府的思維,

這種尺度你覺得在台灣不會被禁演嗎O.O

我還蠻喜歡這種姿勢的,
最好是可以一邊做愛,一邊把我的兩隻手往後拉,或是拉著我的長髮/脖子,
猛烈地從後方不斷撞擊.....
天啊,超野性的,有種強姦的快感!

 (女:齁....討厭死了....剛才搞得人家頭好暈喔.....)


(男:大姊...剛才這樣滿意嗎?)
(女:嘿嘿嘿嘿...........我房間在南翼大廳11樓1111啦.......)



喔! 還沒結束捏!!
繼續脫褲!!

結果還是沒脫 !!!  怒!!!




引人遐想,實情如何要問那個女生囉


 壞男孩的屁股一直在動作著喔......


裡面到底在搞什麼,我想大家都很好奇吧?


哈哈....這個洋妞也很好玩,
他用手勢告訴大家,這個壞男孩的雞雞只有這樣而已.....XD


嘎嘎........吸的真過癮啊~~~


竟然敢調戲大姊我?


下台一鞠躬....



接下來的部分就是純粹穿著小褲褲跑來跑去,比較無聊,就沒有繼續拍囉~~





2 則留言:

  1. 互動的戲碼還是比單一性別的好看
    Q大你太可惜了 沒上台

    PS:那個體位也是我愛的 尤其是啪啪啪 真是.....

    回覆刪除
  2. 呵呵
    很有趣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