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活動】2010澳門成人展-SOD小向美奈子(簽書會篇)


大家為的就是這個東西......
小向美奈子加入 SOD 的首張作品︰




以前我並不知道小向美奈子,
8/20第一天看到小向美奈子為電影《花與蛇3》宣傳的表演 show ,
開始喜歡這個性感又可愛的日本女藝人。

所以她的簽書會我也沒放過,
當然要衝、衝、衝啦!

除了可以拿到小向美奈子當場簽名的 DVD 影碟,
(2009年底加入 SOD 的脫衣舞表演,還是藍光的喲~)
還有一本小向美奈子為封面的 SOD 影片情報雜誌。



最重要的當然是與小向美奈子合照囉!


這是 SOD 工作人員用拍立得拍的,解析度不太好。



接下來的照片,
因為先前色影師連續拍太多羽田愛,結果閃光燈燒壞了,
拍出來畫面有點暗,嗚嗚~~


沒有穿幫照啦,不用找了 XD
我連續看三天現場,都找不到破綻啊!

下一回要先貼外國妞還是羽田愛好呢? ~ ^.<

4 則留言:

  1. 拍的暗沒關係,照片很好修圖的啦.

    我是小勇.

    回覆刪除
  2. 建議攝影師,閃燈的充電電池不要用超過2000的,超過2000的,電流太強,閃燈的壽命會縮短

    回覆刪除
  3. 謝謝樓上^.<
    我會提醒攝影師,
    又跟大家學到新東西了:D

    回覆刪除
  4. 一直都比較好奇他皮衣底下是穿怎樣的
    只有瞄到胸部下緣有綁皮帶
    胸部疑似沒有包但又很集中@@
    總覺得不是自然就這樣集中挺
    應該衣下大有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