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心得】有著IKEA風格的Tickler


這是外星人登陸地球嗎=_="
八月澳門成人展的時候,除了原本就接觸過的品牌,
如︰FunFactory、Nomi Tang、Water Glide、PlayBoy、Extase、Mae B.等,
還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新品牌,如︰evolved、Lylou,以及今天要分享的 tickler




上面照片是在展場上拍攝的,
其實原本我沒注意到這牌子,一開始我只是要去拍 Play Boy兔女郎


拍完發現對面的攤位圍了不少人,
依照這幾天的觀察,通常圍了不少人代表有美女可以看 XD
我湊過去,發現原來是在看這些有如外星人造型的怪東西。

tickler是個來自瑞典設計風格的美國品牌,
(他的官網介紹說自己是瑞典設計,但是官網是註冊在美國)
那鮮豔的色彩,活潑逗趣的外型,真的很有 Ikea 風格。
這個牌子就像他的名字 tickler,光看他的外表就相當使人開心的。
放在辦公桌上,頗有療癒系辦公室小物的 fu,
而且每個 tickler 都有一個透明展示架,
讓你大大方方的在辦公桌上,也不會讓人發現是情趣用品。



在辦公室中,可以拿它們來玩猜拳....
剪刀、石頭、布!
(Extase帥哥經理 Jon 好可愛喔~~~)

或是拿來華山論劍也不錯.............
(被 Jon 偷襲了..........)


這牌子也真是好玩,
包裝盒外面還用各國語言寫著產品功能︰按摩器 XD
防潑水,高品質矽膠,強震(我個人覺得中上啦,畢竟沒辦法跟Fairy這種怪獸等級相比)

每一種款式的盒底,都有自我介紹 XD



內附電池,所以到手後可以馬上開工 :p
不過也還好他有附電池,因為 tickler 的電池規格都很特別,不是一般常見的規格。

看~
小支的款式,他用的電池比4號電池更短小,
有些遙控器會用的那種電池。



大支的款式就比較簡單了,用的是兩顆4號電池。
大支款式震動力有中上水準喔。

比較一下我手上的這兩支尺寸,
左邊是太陽花,右邊是兔女郎(產品中文名字都是我亂取的啦~)
太陽花是按摩器,用來按摩刺激外部器官,
你如果有創意一點,也可以拿來按摩臉部,其實還挺舒服的,我試過喔 XD

右邊的兔女郎就很害羞啦,
他可以刺激外部器官用,但最主要功能有兩個︰
1、內服時,兔耳朵抵住 G 點,或是兔子頭抵住陰蒂
2、兩隻兔耳朵夾住陰唇,然後震動!
      我覺得這個功能超炫的,目前市面上很少看到夾住陰唇的產品,
      而夾住陰唇這招,是我平常自慰的時候常用的招式之一啦!
      只是平常我都得自己用中指跟食指夾住小陰唇,讓陰蒂更突出,
      方便跳蛋或是按摩器直搗陰蒂,可以很快達到陰蒂高潮
      現在用這個兔女郎,就可以稍微省事一點啦!而且還可以內服,真是一物多用哩!
      不過如果你跟我是對於震度的要求有著霹靂無敵高的標準,
      還是請你用 Fairy 比較適合啦。
      注意!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Fairy 這種霹靂無敵強震喔,
      有些人覺得 Fairy 的震度強到快破皮了,而且聲音真的蠻大的。


左邊是兔女郎,右邊是蟹老闆的手 XD
兩者差別就只是顏色跟尺寸不同,以及大支款有變頻,小支款無段變頻。




大支的款式,變頻是這樣的:

第一頻︰直線條的持續強震
第二頻︰直線條的持續弱震
第三頻︰震~  震~  震~
第四頻︰震 . 震 . 震.
第五頻︰急促的短震


小支款式的就很簡單,就只有開跟關 XD
不過他開動之後震動也算不錯了,
至少我的陰蒂有高潮了~
(友︰你的陰蒂是情趣用品中央量測機構嗎 =.=+ )


基本上這是個趣味性與偽裝性相當高的一個牌子,
如果怕被人發現是情趣用品,
或是預算有限的狀況下想送情趣用品,tickler 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2 則留言:

  1. 請問黃色大隻的nosey可以怎麼用? 看到網上特價買了一隻, 不過收到以後還滿疑惑的? 請問這隻的頭適合放到體內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可以放到體內,
    往上頂,刺激G點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要刺激G點,
    還是用Harmonia那種的會比較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