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其他】美國INCOQNITO︰水滴項鍊型迷你乳頭震動器(SM系)


是項鍊,
也是 SM 情趣用品.....。


原廠官網︰http://www.incoqnito.com/
(點進官網,一開始會有個大寫的英文Q字彈出來,真巧!)



一般來說,美國情趣用品文化相當兩極,
不是相當誇張的尺寸、造型,(ex︰Doc Johnson)
就是走CK那種時尚簡約風格。

INCOQNITO創立於2009年,是個新的美國情趣用品品牌,
蠻標準的美國風格︰線條簡單俐落,性格
不但產品的線條設計簡潔,連官網的文字介紹也惜字如金啊.......
想好好研究一下這個牌子,也很難從官網及網路上找到蛛絲馬跡。

會拿到這個牌子的 Droplet Necklace (水滴項鍊型乳頭震動器)


Leather Handcuffs (真皮手銬)(心得文請點我)


其實是個美麗的意外。

偷偷說,
我一直想要擁有真皮手鍊,
我也一直幻想,如果平常的戴在身上飾品,
也可以在約會時,突然扒下來玩SM,就地取材,不曉得有多刺激?


結果看到這兩盒禮物,我覺得我那性喜 SM 的男友比我還性奮,
興致勃勃地一直想快點把禮物給拆了。
(男友︰其實你也很性奮好嗎?還裝.....)



裡面用類似麂皮材質的布包,層層包裹著,真的很有精品項鍊的 fu ,
一點都無法聯想到情趣用品,甚至是 SM 產品,
完全就是很美的一盒項鍊!
想要調教女友的話,偷偷買這一盒送對方還真是不錯的辦法耶~





在我還沒拿到這盒禮物前,光看官網圖片,
其實還是很難參透這箇中奧妙啊!

不過我那喜歡 SM 的男友果然是有練過的(?),
(男友︰閃開!讓專業的來!)
一把搶過我手裡的項鍊,把我的上衣給脫了,
分別調整水滴型金屬震動器上方的皮繩長度,


讓皮繩的小小金屬圈與金屬震動器之間,夾住已經因性奮而勃起的乳頭,
然後旋轉金屬震動器底部的旋鈕,開啟震動。
(原廠禮盒裡面就附上許多電池囉~)

金屬振動器最上端的斜面,就是整個震動器震動點所在
藉由調整皮繩與金屬震動器的距離,
讓乳頭貼近震動器,直接感受震動器的酥麻感。

說也奇妙,
直接按照上面這樣的使用方法掛著,並不會感到特別刺激,
但是此時加上男友用舌頭舔弄乳頭,
舔拭共伴著持續不斷的震動,
頓時感覺有股電流直衝腦門,彷彿即將攀上高潮的快感。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是個乳頭很遲鈍的女人,
但回憶起我的情趣史,記得我應該是個乳頭敏感的女人才對啊,
怎麼後來會變的對乳頭刺激沒什麼反應呢?
直到認識了這位男友,才重新喚起了我的乳頭敏感之路 ╮(╯▽╰)/

原來以前的男友都喜歡亂咬我的乳頭,讓我很害怕男人靠近我的乳頭。
其實只要方法正確,讓男人服務你的咪咪,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只是我總是很害羞,不願意向對方表達其實熱中此道~
(友︰騙人啊妳,妳不是一向最敢講這些有的沒的.....=_=")


男友看我被玩具跟他的舌頭搞的不上不下,想要又不敢要,欲言又止的,
他的屌跟我說,他硬了,
於是一把把我推倒在地上,要我像母犬般的姿勢跪著,
讓具有點一定重量的乳頭震動器,在乳尖上垂吊著,
沒想到因為重量的懸吊拉扯,竟讓我又得到一些快感了!
男友趁機用手指彈了昂首挺立的乳頭,
我的小穴竟然不爭氣的,性奮的收縮了幾下!

男友抬起我的下巴,要我看著鏡中的自己,有多麼淫蕩而美麗,
看著鏡中自然垂下的小乳房,以及被金屬震動器拉扯的乳頭,
我也覺得好性奮!


男︰妳看妳……好美…而且好色…喜歡被玩乳頭吧?
Q︰哪有……

男︰少來!不然這是什麼?
       (伸手往我下體一探,抹出一痕神秘液體…然後抹在我的臉上以資證明)
Q︰……我不知道。

男︰不知道啊?那戳戳看就知道了……


於是我就被就地正法了................(  ̄ c ̄)y▂ξ



後記︰

這個產品在日常生活上,也是個很有個人風格的飾品,
我這條是帶點淡粉紅色的玫瑰金,性格中帶點柔美,
由於鍊子頗長,可以像官網照片上那樣,把鍊子對折,
調整兩個震動器,故意一長一短,製造出層次感,
就是個非常有個性的長鏈啦~

基本上如果當項鍊,男生女生都可以配戴喔!!



姊妹們看看.....男生戴起來是不是也很帥氣呢?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想參加團購的話請點進來喔~~

20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莎莉大這款要怎麼買啊??

    回覆刪除
  2. 好多人問哪裡可以買,
    就再貼一次囉~

    團購在這裡: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9/incoqnito-sm.html

    回覆刪除
  3. 請問SallyQ姊,這款震動器的電池是屬於哪種類型的?震動器防水嗎?謝謝喔!

    回覆刪除
  4. 很小的水銀電池,
    先不用擔心電池,因為原廠會附很多顆。

    不防水喔,
    所以不要把他放到水裡去玩XD

    回覆刪除
  5. sally姐~
    可以請你推薦我屬於比較種口味的按摩棒+適合搭配用的跳蛋或按摩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 回樓上:

    只是考慮重口味的話,
    那就是R1 控制器跳蛋組+Lelo的Iris了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有重量,撐得起來嗎???

    回覆刪除
  8. 如我用藍色按摩器示範的那張圖,
    要用皮繩把乳頭束起來。

    "撐"?
    這不是拿來讓乳頭做重量訓練啊,
    不是要撐,
    而是故意用皮繩把乳頭束著,
    讓墜子的重量,加上皮繩的束縛,
    讓乳頭有重量垂墜的刺激快感。

    回覆刪除
  9. 我只能說...Q大妳的男友真是專業的阿

    想請問Q大 你們在床上愛愛時
    也會用這些用品增加情趣嗎.....
    我說的是那些重武器

    我有些男性朋友在做時反而不喜歡用
    覺得有損自尊....

    回覆刪除
  10. 情趣用品在兩人床笫之間的功能,是幫手,
    並不減男性威風。
    男性朋友可以想一下,
    玩具無法取代擁抱與體貼的動作,
    且搭配玩具可以助興,
    讓男性更省力,何樂不為?

    回覆刪除
  11. 您好,請問何時會再有進貨的打算呢

    回覆刪除
  12. 台灣廠商好像今年沒有進這款的意願耶,
    我會再跟它們反映的:)

    回覆刪除
  13. Hi sally姐,
    我是之前问过马来西亚有没有得团购的。(你回答我海关问题所以不能)
    那我想问这个“项链”可以吗?

    回覆刪除
  14. 1.大馬海關很容易偷東西,不安全
    2.此款項鍊廠商已經不進囉,
    你可以上官網購買^^

    回覆刪除
  15. 請問這款水滴項鍊型迷你乳頭震動器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16. 只有真皮手銬囉,項鍊沒有嚕

    回覆刪除
  17.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9/incoqnito-sm.html
    請問 sally 姐...
    想買這款,該如何購買?
    多少錢呢?
    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品牌的產品目前台灣廠商都沒有貨囉~

      刪除
  18. 請問何時會再進貨,想來當禮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