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活動】2010澳門成人展-橫山美雪/早坂瞳


又是一個本人跟海報落差很大的女優代表^^
太瘦啦~~~



這是2010澳門成人展第一天(8/20)的大會 show 時所拍,
因為第一天的大會秀是由 SOD 三小妞開場,
緊接著是聲光效果俱佳的京之舞孃,以及藝能人小向美奈子,
氣勢及舞台效果太好了,
所以到了橫山美雪與早坂瞳這一組的時候,
氣氛一瞬間冷掉,而且我看不出來這是在演哪一齣,
原本還以為是後面表演的團體遲到,大會請日本工作人員上來串場 =.=






看到目前為止,
看得出來這是在演什麼嗎?

來,繼續看下去吧。




看起來好像是在演,辣妹當街被調戲的橋段
不過演技不佳,所以現場我一直看不出所以然,
回台灣看照片時才看懂這是在幹嘛。


媽呀.....這根本是營養不良要送醫院的程度了吧 ........


 現在是開始演雙姝復仇記嗎?






 最後面這段在演什麼,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


反正,
早坂瞳本人跟海報差距實在太大太大太大太大太大太大太大太大........
就有點像是"大學生了沒"出來的迅猛龍,
早期跟現在的長相差很大的那種感覺.........。




4 則留言:

  1. 太瘦了~腹肌好明顯

    回覆刪除
  2. 希望明年能去....真羨慕

    我發現女優為啥臀部都好翹好結實ㄚ
    我都遇不到這種的

    回覆刪除
  3. 因為女優年紀都很輕,
    前面貼過的羽田愛,今年也才20 21歲,
    年紀大一點的星野,也不到26歲,
    身材有如十八銅人的佳山三花,
    年紀不到30,
    (而且他有整胸部,說不定其他地方也....)
    所以年輕是基本的本錢。

    回覆刪除
  4. 照片都可以是假的,都是修圖修很大,本人看起來就和海報的差很多,基本上雜誌都是如此. 我是小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