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按摩棒】讓我第一次體驗潮吹的按摩棒(復刻版)





今天又要來續攤高C/P值的擬真膚質肉棒了 (~^O^~)


趁這時候考一下大家,還記得下面這支肉棒嗎?


如果早期就開始追隨我的粉絲們應該記得,
有一隻讓我魂縈夢繫,念念不忘的潮吹初體驗肉棒,就是他啦!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09/07/doc-johnson_04.html


擬真膚質的肉棒會隨著時間融化變形,
即使我再怎麼愛他,幾年後他還是香消玉殞>.<
之後友人送我一支同款同廠牌的這隻棒子,但因為這幾年 Doc Johnson擬真肉棒的品質.......
所以我差點放棄尋找這種肉棒了,
沒想到幾個月前發現日本的 a-one 竟然出了我心中的夢幻逸品!!!!!!!!!!

當時我內心的喜悅,實在是爆表啊!!!!!!!!!!!!!!!
真的不誇張,早期就常看我心得文的朋友一定知道,
這款棒子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他是我情趣用品史的初戀啊!!!!
至今我仍無法忘卻,當年第一次看到自己下體射出一道清泉時的畫面,

雖然 a-one 這支肉棒跟當年的 Doc Johnson 迷你肛門栓長相幾乎一樣,
還是要按照幹例來一下介紹︰



a-one 的天上天下系列假屌在材質上有個特色,
就是龜頭部分柔軟,但是莖幹的部位稍硬(大約比FunFatory的軟矽膠再軟一點)。
一開始只有賣一號二號三號這三款,
(就是這篇文章封面照那三根)
上個月推出裡面可以塞跳蛋的版本︰


這個月又推出四五六號加長版本,


就知道天上天下肉棒系列在日本已經掀起一陣旋風啦!!

全系列產品都被我染指過了XD
不過我還是最獨鍾一號這隻小鋼砲。
一號跟其他天上天下系列最大的不同,
在於他是全系列當中唯一沒有吸盤功能的棒子,且尺寸是裡面最小的。

在 Doc Johnson 的產品線裡面是被定義為肛門栓,
但實際上,許多肛門玩具跟陰道玩具是可以共用,
(但是插過後庭的話,要洗過才可以再插陰道)
會強調肛門栓者,大多是產品到末端的部分,會有卡準的造型,
避免插入後庭的時候掉出來。


說他是小鋼炮一點也不為過,別看他短短一隻不太起眼,
她的尺寸不誇張,圓中帶尖好入口,
但是最殺的地方有兩點︰
1、飽滿的中圍屌身
2、要命的螺旋紋!!!

個人認為,是天上天下系列裡面,最強勁的!!!

一般來說,不管是真屌還是假屌,
幾乎棒身中圍都不會比較粗,
但是天上天下1號棒最前端的小頭讓你好入口,卸下心房,
結果越督越進去之後,小穴會感覺到越來越漲,越來越被填滿的感覺。
隨著他的螺旋紋慢慢地開始轉個幾圈............

看一下看一下.....那個超殺的螺旋紋,刮出多少淫水啊!!


第一天收到一號棒的時候心裡就一直在流口水,
對於一個很久沒有吃到肉棒的女人來說,
有多麼渴望快點有飽滿的肉棒在體內大肆翻攪。
幻想著嘴巴正嘖嘖有聲地,貪婪的吸吮著肉棒,
小穴塞一根肉棒,後庭也來一根,前後夾攻!
用玩具來個四P也不錯,安全又方便~~~

狠一點的話,快速的抽插,螺紋會刮得更爽!!

基本上天上天下一號棒幹起來的感覺,
就跟我當年那支潮吹初體驗的棒子(點我看心得)是一模一樣的,
總算是彌補了我失去它這麼多年的遺憾了,好感動啊!!!!!!!!!!!!!!!!!!!!!!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點我進來參加團購^.<   不爽不要點喔~~~呵呵

42 則留言:

  1. 這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2. 恭喜SALLY姐又再次取回絕世兵器...ㄎㄎ

    回覆刪除
  3.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回覆刪除
  4. Q姐你好
    要怎樣弄女生哪個部位讓女生高潮+噴淫水

    可以告訴我一下媽

    像你這樣把肉棒拔出來就噴淫水

    回覆刪除
  5. G點到底該怎麼找啊???好久沒有噴水了我....第一次噴水我也嚇到耶!!!

    回覆刪除
  6. 請問初學的可買1號嗎?

    回覆刪除
  7. 初學者不建議買天上天下一號,
    我比較建議買小狼狗1號or2號: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zx=48c8e8f05d78c0e2

    回覆刪除
  8. 天呀!~我想跟它溫存完以後,應該要多喝水補充流失的水分吧!!

    看來你對於你之前那一支初戀棒棒真的很想念哩!!

    回覆刪除
  9. 每次看完SallyQ分享的心得文,就蠢蠢欲動也買了玩具,不過想問Tickler的好像沒有心得文,因為照型很可愛,請問此一系列玩具是不是真的很弱呢?

    回覆刪除
  10. Tickler不至於很弱,
    他大部分是外用居多。

    我太忙啦,
    一堆產品還沒時間寫心得文,
    最近要辦美簽,
    那個DS-160實在搞死我了,
    一堆英文,真要命

    回覆刪除
  11. 想問Q姐一個問題!
    並不是變態啦,真的很好奇!
    潮吹是從尿道出來還是從陰道呢?

    回覆刪除
  12. 請問為什麼初學者不適合使用天上天下一號呢

    回覆刪除
  13. 因為1號雖然短,
    但是他表面的紋路蠻誇張的,
    初學者建議使用表面光滑一點的棒子,
    避免刮的陰道壁不舒服。

    回覆刪除
  14. 請問Sally所謂的"初學者"是指情趣用品的初學還是性經驗的初學呢?
    我算是蠻熱中性愛,平常都用手做自慰,但沒有用過陰道式的情趣用品,不知道這種款式適不適合我?還是買小狼狗比較好呢?謝謝!

    回覆刪除
  15. 我所謂的"初學者"是指情趣用品的初學者。

    我建議你先買小狼狗2號試試看,
    可以接受表面有點起伏的之後,
    再買表面有比較誇張紋路的棒子。

    回覆刪除
  16. sally q 真是健康的女性
    才有辦法提供如此精采的圖文 ~

    淫水有股尿騷味嗎 ?

    還是海鮮味呢 ?

    潮吹的液體跟淫水有何不同 ?
    顏色跟氣味 ~

    回覆刪除
  17. 想請sally大大推薦我可以體驗深插(初學)又不要太貴的棒棒~LELO的Soraya好心動,但太貴了@@麻煩你了!感恩~

    回覆刪除
  18. Alex:
    這樣問有點太籠統喔,
    先問最基本的吧,
    你的預算?
    要手動還是電動?

    講得越詳細,我才比較方便幫你推薦

    回覆刪除
  19. 如果是1000上下,手動電動都可以,只要可以舒服就好,手上只有天上天下一號,想聽聽看你的建議,試試可以深插一點的~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20. 舒服的定義每個人不同,
    畢竟每個人的性器構造不同,
    某產品我舒服,不代表你用了也會舒服。

    1000元左右要深插,就要棒長一點的,
    符合這樣預算的,
    大概只有手動的天上天下3號以上棒子
    跟愛的武器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愛的武器很軟,比較適合初學者

    回覆刪除
  21. 請問天上天下二號和三號粗度各是多少 ?

    回覆刪除
  22. 天1:3.6cm*11cm
    天2:3.2cm*14cm
    天3:3.4cm*17.5cm
    天4:4.7cm*18.3cm
    天5:4.7以上cm*23.7cm
    天6:4.7以上cm*27cm

    回覆刪除
  23. 請問天上天下系列只有3號有跳蛋版本是嗎?還是1號到3號都有?
    有點不是很清楚它是震動還是旋轉,還是兩者都有?如果是震動那強度夠強嗎?

    回覆刪除
  24. 非也。
    天上天下1~6號都是手動,
    可以旋轉的是"螺旋加強"這一款

    回覆刪除
  25. 請問有小S跳蛋的團購嗎?????

    回覆刪除
  26. 請問有2號屁屁的心得文嘛
    使用起來不知道感覺怎樣?
    要怎麼保養呀 謝~~

    回覆刪除
  27. 天2就是一般台灣男性的尺寸,
    抓男朋友來試就知道了XD

    回覆刪除
  28. Sally姐你好
    像這種擬真肉棒如果沾到便便
    顏色變的比較深還有臭味
    用玩具清潔劑清洗的掉嗎?

    今天從屁屁拿出來後就變成這樣
    怎樣都洗不掉那個顏色跟味道....

    回覆刪除
  29. 呃….這個我沒辦法保證,
    但是用玩具清潔產品做好消毒殺菌是一定要的,
    會有顏色跟味道,
    應該是你沒有先浣腸,或是有宿便的關係吧
    下次記得要先清潔乾淨再玩喔

    回覆刪除
  30. sally 妳好,之前有購買天一,用幾次後,天一頭頂掉色,請問天一的頭頭粉色漆,該如何去除??

    回覆刪除
  31. sally 現在天二還可以團購嗎

    回覆刪除
  32. 天2可搭配穿戴式使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一款穿戴式的尺寸都不同,
      要買回去試試看才知道。
      反正天2一支才幾百塊也不貴啦~~

      刪除
  33. 請問一號和可以塞跳蛋的相較,,,
    一號是用{刮}的
    而跳蛋的是類似電動的嗎?
    現在可以團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很懂你在這邊說跳蛋的意思??

      天1可以團購,有現貨。

      刪除
  34. 請問這系列的吸盤「硬度」如何?我想搭配穿戴褲使用,褲子構造是有繫帶綁著一個圓環、再把圓環套在假屌底部,像潮吹五重天的造型就會剛好卡在蛋蛋前面,因為吸盤部分很厚所以卡的很穩!天上天下系列的話就是要直接卡在吸盤部分,不知道材質會不會軟到套上圓環後,用力拉就從圓環脫落?(圓環有多種size,我都是用跟屌身直徑剛好或再細一點點的套上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一根也沒多少錢,
      還是建議你直接買一根回去試試看,
      畢竟每個人的穿戴褲尺寸不同,
      我很難跟你說會不會合?
      通常會建議直接買跟穿戴褲一組的假陽具搭配最不會出錯
      (美國Doc Johnson就有一系列這個)

      且會搭配穿戴褲的使用者通常都比較粗魯
      (因為要戴著幹人)
      所以即使低盤堅固,也會因為常常這樣用力拉扯而斷裂(吸盤跟老二交接處分家)

      刪除
  35. 請問
    如果從沒有嘗試過情趣用品,直接使用天1,會不會太刺激?
    想說買一隻給女人試試看,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