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活動】2010澳門成人展-洋妞情趣衣show


先聲明一下,
西洋菜跟東方菜,各有千秋,
不喜歡健美體型的人請勿戰,謝謝。




從大會發的資料來看,
這三位 "豔光四射,充滿活力的美少女" (我發誓!!這是大會手冊上印的,不是我說的!!)
和澳洲壞男孩(Badboys Australia)屬於同一家公司,是專門做舞台表演的團體。

這三位 " 美少女 " (強烈懷疑澳洲的美少女定義跟亞洲不太一樣 =_=+ )
分別叫:Sarah,Jenifer,Jemma(看資料照片與現場還是對不起來..........)

喜歡洋妞的朋友還是可以看一看,
雖然身材比較健美一點,不過肢體動作真的相當自然不扭捏,
舞台表演來說,其實比 SOD 三小妞強,
外型的話就是個人主觀問題了,在此就不討戰。




這場 show 的服裝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這次大會最大的贊助商-德國 baci 這家公司提供,
他有很多情趣衣著,譬如各種戰鬥服,情趣內衣,正常內衣之類的,
第一天我去逛了一下,質料還不錯,比起一般坊間看到的好太多了。
這家公司很多人應該很陌生,
不過如果有看我Blog的朋友應該知道,
之前我介紹過德國一款醫療級潤滑劑廠商 Water Glide吧(點我進來看介紹),
這是同一家公司喔。

延伸閱讀:

2011年澳門亞洲成人博覽AAE:洋妞+猛男表演秀
成人展情趣衣贊助廠商:Hustler

2010成人展 2011成人展 成人博覽 AAE 澳門成人展 澳門成人博覽
女優 情趣衣 情趣服裝 性感睡衣 情趣睡衣


3 則留言:

  1. Q姐~
    不知道這些衣服能不能購買~還是在哪裡能買到這些衣服ㄋ~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可以買一些維多利亞的連身襯衣~
    就很有質感囉~~

    不過說真的剛剛看了上一篇
    那個亞甚麼的玩具

    15公分~~被Q姊形容的不會太長!
    天ㄚ...
    15公分應該是台灣人~偏長的長度吧~

    我還打算婚前存一筆錢去做手術呢@@...

    應該也可以做到15公分以上吧@@?

    唉唉...賺錢加油!! q姊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