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硬體概論】地雷情趣用品精選輯(1)

(圖片來源)

我冒著生命危險,掙扎許久,還是決定寫了這篇,
非常怕這篇會引起有心者攻訐 ~_~
大家要支持我啊~~~~




這幾年網路的普及影響到許多商業模式,
業者透過部落客行銷已經不是什麼新聞,
我不清楚的東西,譬如美妝、穿搭,就不多做評論;
但是情趣用品方面,我覺得我還算有資格說些評論。

雖然情趣用品的喜好因人而異,
但我寫心得文儘量揭露產品客觀的條件,譬如震動力、尺寸、設計等,
而非只是我個人覺得爽或是不爽,
加上我親身體驗過的情趣用品上百件,
除了壞掉的產品,這些也都還在我家中,隨時可以拿出來作分析比較。

業者找寫手並不是壞事,
畢竟同一項產品多找些不同的使用者,會有不同的體驗,
但是為了某些利益而一面倒的言論,實在無法苟同!
至今我可以很清白的說︰
本人寫情趣用品心得文,從沒收過業者稿酬!


我只是一個對情趣用品有著異於常人熱情的傢伙。

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
對我來說,
沒有情趣用品的生活,我的生活就會變得很委靡啊!!!!
我每一次出國都會帶情趣用品︰(隨便先找幾張今年出國的照片)


很多人出國掃名牌、美妝用品,我出國是掃情趣用品,
看到出清便宜貨自然會勾起強大的購買慾,
但如果買回家發現是瑕疵品,或是不實用的產品,大概會幹到最高點吧。

所以今天冒著得罪業者的風險,發表了這篇地雷精選輯,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少花點冤枉錢。
當然,如果你覺得被我點名的產品不但不是地雷,甚至是好物,
也麻煩客觀的補充一下,他有什麼樣的優點,
不然會被我認為︰其實你就是業者吧 XD


其實地雷產品應該蠻多的,我的時間也有限,
(其實是因為我等一下想去看變形莖肛啦!)
地雷精選輯應該不會只有一集,今天分享的第一集,也先以歐美品牌開始。

最近幾年開始很多有設計感的歐美品牌在業界問世,
有許多質感不錯的佳作,所以漸漸的,歐美系幾乎被當成品質保證。

錯!
錯錯錯!!!
這是非常嚴重的錯誤觀念!!!

而且知名度高的歐美系產品,也不見得就是好貨,
有時候只是因為行銷手法做得好,通路鋪的廣。

廢話不多說,看棒!


英國 Shiri Zinn 雪莉辛恩 妖姬按摩棒
點我看SallyQ 心得
看中不中用的東西,C/P值很低,
純粹當擺飾或是炫耀用還不錯,但實幹性低,震動力極弱,過於粗大。
代理商說尾巴可以拆,不過實際上沒辦法啊,只能轉開電池蓋而已~


美國 doc Johnson 氣球男孩
點我看SallyQ 心得
地雷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他用了有毒材質,非常嚴重的臭味!
除非你願意戴著保險套使用。



法國 Love To Love 邦妮兔兔轉珠按摩棒
點我看 SallyQ 心得
不中看也不重用的東西,C/P值極低,
震動力、旋轉力相當無感,聲音異常的大,
矽膠質感比差不多價位的 FunFactory、mae b. 還差。
完全沒有賣點的產品。


士兵造型無線跳蛋
點我看 SallyQ 心得
通常在網路上看到照片覺得很優,收到實品之後通常是︰喔,果然符合這個價位!
震動力相當無感,不過幸好她很便宜,頂多200元而已。



Nomi Tang 濃情巧克力
雖然他得過設計獎,不過好看跟實用是兩回事。
在成人展上玩過,震動力還OK,
但是調整震動力的地方(中間白色那一塊),感應頗遲鈍,經常會卡住;
2011年在上海成人展有看到新一代變形版(變成按摩棒),
造型相當......恩....不予置評。



今天blogger 怪怪的,上載照片一直卡住,地雷精選輯(1) 先寫到這裡,
預告明天寫第二集,除了棒子類,還會有出清產品購買小叮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