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其他】性感女人的秘密武器:可以偷藏情趣用品的日本Rends大腿圈


很多有玩cosplay的朋友應該對大腿圈不陌生,
但是如果大腿圈如果有其他的功能,我想應該會更有趣......



我本身沒有玩 cosplay,
但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蕾絲大腿圈,就覺得好性感,
有點像是大腿襪圈在大腿的那一圈蕾絲,但是又裸露出光潔修長的腿,
那一圈蕾絲,感覺就像是告訴妳的男人:
再前進一點,就要達陣了 !! *^-^*  好害羞喔~~~






今天分享的 Rends 大腿圈,
既然是日本情趣用品出廠的產品,當然有色色的功能是不意外的。

套在腿上,除了增添一點性感的味道,圖文版權皆為SallyQ所有,盜用必究!
本身還設計了一個小口袋可以藏武器喔!

糖果 =.="


保險套 =.="


其實主要目的是要放情趣用品。


像我這次就放了 we-vibe 公司的 Touch,震動力非常強,
連 J 先生都很喜歡,因為他想把它拿去辦公室按摩肩膀用 XD

當然也可以放這種更小支的筆型的按摩器,這是 Extase 的都會男女,
第一次看到土耳其藍就蠻喜歡的,因為情趣用品很少有這種顏色,
且剛好很搭這件禮服的顏色。

J : 欸.....會不會以後妳每次穿這件禮服,裡面都套這個大腿圈 + 這支按摩棒?
Q: 人家才不告訴你呢~~~~(羞*~)圖文版權皆為SallyQ所有,盜用必究!


我覺得日本 Rends 這家公司企管概念非常強,也很貼心,
他旗下的產品都是幫你整組 set 好好的,根本不用擔心要買什麼才好。

你看光是 R1 系列就已經開發出一堆男女生都可以玩的玩具,
有 史上最強跳蛋的-R1跳蛋,重機破壞組按摩棒,情慾白朗峰旋轉按摩器,
R1+A10榨精機,還有UFO乳首機,R1跳蛋頭套組...etc.
現在連變態內褲都跟大腿圈整組 set 好 !

其實金梯分享的這個大腿圈只是前菜,
整套的配件應該是這樣,實在給他佩服到不行!

如果你看到你的女人穿這組的這樣:圖文版權皆為SallyQ所有,盜用必究!
開檔的內褲+大腿圈+R1控制器跳蛋,我就不相信哪個男人不會衝動一下!!
根本不用傷腦筋說,不知道要挑什麼情趣衣比較能修飾身材?
穿這個就對了!  根本不用管身材阿,光看就硬了好嗎?




彈性很好,有點類似彈性網紗的材質

沒看過有人這麼變態,開檔開到這麼後面,目的是啥?


開這麼大的檔,就是方便看小穴又幹後庭啊!
日本人真的很直接,想幹就幹。

更妙的是她的小褲裡面還有藏一個口袋,可以放跳蛋的蛋。

一般情趣開檔褲只是方便讓肉棒幹而開檔,
這款 Rends 的開檔褲除了開檔比人家大,更好幹,
還多了小口袋,讓你放跳蛋,要玩調教,或是女生自己自 high都很棒。
我知道有人會說,口袋自己縫就好了..........

歹勢唷,敝人在下我很會煮飯,就是不會女紅,
所以這種花幾百塊就可以搞定的事,我幹嘛為了省錢搞到手指搓破好幾個洞,
還縫的醜不拉機,害我男人一點性趣都沒有,
結果吃虧的還是我自己啊。圖文版權皆為SallyQ所有,盜用必究!


其實這個變態褲還有男生版咧!
男生版可威了,真的就是變態中的變態,
但是日本人厲害的就是,可以把變態的行為合理化,生活化,
讓買的人有很正當的理由 XD

男版開檔褲主打穿起來透氣又清涼 XD


老二都露出來了,不透氣才怪。


不過他會強調清涼,主要是因為它裡面也有一個小口袋,
這個小口袋就可以放他附贈的保冷袋。



其實有男生的實穿照,但是我老是被人警告,真的有夠煩,這樣真的很困擾耶....


點我參加 Rends大腿圈團購

點我參加開檔褲團購
點我參加特務Q夏季特販組團購


延伸閱讀:
* 開檔到後庭,還有口袋放跳蛋的調教好物:Rends開檔褲
* 看我特務 Q 的Rends大腿圈
圖文版權皆為SallyQ所有,盜用必究!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達人  SallyQ  推薦  好用  性感  情趣  性感睡衣
大腿圈   cosplay  日本  rends R1  開檔褲  跳蛋  開箱  心得  達人  情人節  禮物
攝影 / 化妝贊助 : 代官山 Vivi



http://www.wretch.cc/blog/artvivi

2 則留言:

  1. 觉得这个大腿圈情趣性很高;男人看到女人是这样有备而来的确会提高刺激感!

    发了email给你,要团购。

    回覆刪除
  2. 這個不是電影裡面 女殺手常有的配備嗎?
    藏手槍 或 小刀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