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硬體概論】地雷情趣用品精選輯(2)

(照片來源︰http://blog.pixnet.net/u6203024)

延續之前的地雷精選輯,今天要接著發表第二集.........

老規矩,
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地雷產品,如果你覺得一點都不雷,歡迎指教,
並且確實說出他的優點,而不是只有 "我就覺得很爽很好用" 這種主觀說法,
不然會被我認為︰其實你就是剛好有賣這地雷產品的業者吧 XD


美國OhMiBod-  Freestyle


百聞不如一見,相見不如懷念,懷念不如殘念.....真的想補聲 ㄍㄢˋ啦!
他的賣點是可以接 iphone,ipod,mp3等,
藉著音樂的重音起伏,來達到震動效果。
這是個很有創意的玩具沒錯,但是實用性並不高,很多地雷產品就是這樣 !

比較沒有重音起伏的音樂 => 大概比發抖 "加冷筍" 還無感
難道我為了想自慰爽一下,還要刻意去找這種吵死人的 "洞資洞資" 音樂嗎 =.="
就算找到洞資洞茲的音樂,震動力還是很微弱,這大概只有初學者才能接受吧。
且他的外型設計太平凡沒有變化,
督進去就只是"有個東西督進去",存在感相當低。

話說花好幾千塊買一隻很虛弱的電動按摩棒,實在沒搞頭。




丹麥 Water Woman水姑娘自慰套

點我看 SallyQ 心得
是很方便又便宜沒錯,但是外型也實在太不吸引人了,
開鮑員一號說,光看就沒性慾了 =.="
有人想試試看嗎? 我這邊還有好幾個喔!



德國 FunFactory 神氣貝洛曼 Bloomy


心得文我還沒寫,不過應該快了,
因為2009年入手後不管用屄用尻,都有強烈的異物感,沒有爽感,
心想要不要賭賭看,每年開光一次,看會不會突然有了好感,
不過很可惜,並沒有!
剛好最近興起寫地雷精選輯時,又想到他了!
所以 bloomy 的心得應該會在今年暑假跟大家見面 =.="
(明知道是地雷的產品,還有人想看心得文嗎?)

不過還是有人覺得 Bloomy 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心得文
是個有自肛習慣的男生,參加巾幗寫手方案的心得,寫得很專業詳細。




日本 Tenga加溫棒

很多情趣用品有創意,但實用性不高,
抓住多數人想偷懶的心態而發明,但是很多事情還是要 "叫 ㄎㄧ 肛" 才是王道!

他的加熱原理跟市售的某種暖暖包一樣,
按下裡面的金屬片,液體就會開始結晶發熱,變稍微硬硬的,
接下來就是把他插入自慰套裡面加溫,讓自慰套裡面有溫熱感,
冷掉之後,把他用熱水加熱,直到白色結晶狀恢復原本的透明水狀為止。

之所以會說他是地雷產品,
是因為他的熱度不足以讓自慰套的溫度,可以溫熱到讓人覺得如體溫般的舒適。
不過所幸這加溫棒價位不算太高,好奇的人還是可以買來玩玩看。

不過有網友表示,男性自慰套產品就算不加熱,使用到最後,
自慰套本體自然有溫熱感,Tenga 加溫棒是排除剛開始使用的冰冷感。
(我笑說,其實不少男生對於自慰套的高刺激度,都還沒幹熱就已經射了 XD)


延伸閱讀:
*地雷情趣用品精選輯(1)

7 則留言:

  1. "洞資洞資"的音樂?
    是指這首嗎wwwwwwww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kIzD0n5p0

    回覆刪除
  2. 哈哈,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加溫棒,聽你這麼一說我看就省下一條了。順便問一下,關於用玉米粉保養自慰套,是連穴裡面也要塗抹嗎?

    回覆刪除
  3. 薄薄的鋪一點就可以了
    不用每次都上

    回覆刪除
  4. 每天都要"發落"Q姐(我七年級中段班叫一聲Q姐應該不為過)的部落格

    看看有沒有新文,有吃的喝的擦的甚至拿來爽的、感覺很實在~~

    每次解說都很詳細到位以外 扣掉討生活、休閒時間還有辦法常常更新,真的很佩服。

    想請問Q姐: 該如何給女朋友心理建設讓她跟我一起研究這額外的情趣比較好?
    畢竟這些情趣用品也是設計來增加閨房情趣的,但是我實在不知道如何踏出這一步...

    回覆刪除
  5. 你可以請她看我Blog寫過的
    我的女版情趣史
    總共有兩集喔

    回覆刪除
  6. 最後那張圖的我有買
    還真是不好用
    要的話直接去買大型的還比較方便
    而且要放進自衛套要有潤滑過
    怕行近自衛套會摩擦過度
    會割傷..=.="

    回覆刪除
  7. 玩任何玩具都要先有足夠的潤滑。

    就像在"董康"的時候,
    不管是董屄還是董尻,
    都要潤滑,
    所以自衛套當然也要潤滑,
    不然乾乾的有啥好玩對吧
    還破皮咧~

    至於你說的大型加熱器,
    Tenga也有出
    不過我覺得與其買大型加熱器
    就直接把自慰套泡水不就好了
    卡省錢也省空間
    不然一台加熱器在那邊.....
    媽媽不知道還以為是咖啡機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