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潤滑劑】傳說中C/P值很高的廉價潤滑劑︰潤愛


名過其實的東西啦~
真懷疑說潤愛好用的人是不是沒用過真正的好潤滑劑啊?




每次在網路上回答關於潤滑劑的問題,都會有人問我KY、潤愛好不好用?
KY 我家有一條,一直忘記要寫心得文,不過老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討厭 KY,
不過關於潤愛,也是一堆人問,
問到我幾乎回答潤滑劑文的第一句,都要先說我沒用過潤愛,不要再問了 XD

不過既然身為情趣用品達人,要秉持著姦負起天下情趣用品,神屄試百物的精神,
所以我還是買一條潤愛回來研究。

反正不貴啦,我在藥妝店挑最便宜的規格,50g才 NT.70
就算難用也認了,只是70元可以買一份雞排+飲料耶...........宵夜基金就這樣飛了~

潤愛是日本近江兄弟這公司技術授權給台灣人生製藥,
所以有品牌,就算不好用,至少不是來源不明,未經授權,請勿轉載,違者必究。
用了老二會發霉,屄屄會爛掉的恐怖產品。
(在我的神屄還沒有找到保險公司可以單獨承作保險之前,我超怕我的小屄屄中毒)


擠出來是這樣一坨


但是她好水,水到一整顆很快就滑下來,真的非常快,未經授權,請勿轉載,違者必究
所以她的質地看似凝膠,其實很水,是目前我用過的凝膠狀產品中,最水的,
所以嚴格來說他並不算凝膠,甚至比凝露還水一點,
因此這個產品應該要歸在潤滑液,用在女性的情趣用品我覺得比較不方便,
因為塗在棒子上還沒幹進去,已經滴到地板上,
有點像是老頭子 "膀胱無力,放尿會滴",愛呷阿桐伯.....(逃~)


(阿桐伯︰誰叫我?)


輕輕一抹就化成一片汪洋,所以我說他真的很水呢。


因為非常水,所以也的確很好沖洗,未經授權,請勿轉載,違者必究
在水龍頭底下用水一沖就乾淨了,完全不用搓,超方便。


沖洗乾淨之後擦乾,就很清爽啦。未經授權,請勿轉載,違者必究
以上有符合我所認定的好的水性潤滑劑條件之一︰好沖洗!


潤滑劑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潤滑度夠不夠?  潤滑的續航力夠不夠?
所以要幹過才知道 !
男女之間的交往也是這樣,愛過方知情深,幹過才知精濃 XD

這時候又要請出據說跟我體內構造接近的並木優小姐出來示範啦!
(所以那些想約我砲的男士們!買個並木優回家染指唄,人家只能給男朋友約啦~)

雖然之前在 PTT 上提過,用屁眼就知道潤滑劑好不好用,
不過像這種水性潤滑劑,我派我的子弟兵-並木優就可以了,
本人的屁眼.....今天公休啦!

因為女性陰道會因為性奮而分泌天然潤滑液體,
用真人女陰測試潤滑度其實不夠客觀,未經授權,請勿轉載,違者必究
所以用不會分泌潤滑液的屁眼跟自衛套是最客觀不過的啦!

一開始我用並木優做拳交時,潤滑度不錯,
因為他很水,所以抽插時很順暢;
抽插大約三五分鐘之後,雖然水分還是充足,未經授權,請勿轉載,違者必究
但是已經開始感覺到有點澀感,也就是水分已經開始有所蒸發
我想鄉民那種動輒抽插三十分鐘起跳的,恐怕要補水好幾次囉。
潤愛沒有接近女性愛液的那種有點黏滑的感覺,太接近"水"的質感。


PTT 上不少人說潤愛好用.......
呃......我覺得那是因為沒用過真正好用的潤滑劑,
不然就是抽插時間不夠長的關係吧。

不過這一條才70元,也不能太苛求要有多棒的續航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違者必究
所以她就是 C/P值剛好符合的產品,就是有70元的價值,
實在是 PTT 鄉民把他神化了。

很多人說大賣場199紅酒很好喝,或是某店的甜點很好吃,
我在想,你確定你喝過真正好喝的紅酒?  吃過真正好吃的甜點?
很多東西還是要多比較,才能知道她的好,或是不好。
要說潤愛非常好用,我真的無法認同,未經授權,請勿轉載,違者必究
但是以70元的價值來說,他是值這個價值的,但也就真的只是值這個價值,
他還是無法跟 pink、GunOilWater Glide,甚至 Peaces 這類的相比,
但是跟 KY 相比,倒是勝出不少。

給大家參考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違者必究

情趣用品達人 SallyQ  情趣用品界  達人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界的第一把交椅


潤滑劑 潤滑液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達人 情趣用品界第一把交椅


情趣用品 女王 SallyQ 銅鑼灣扛棒子

19 則留言:

  1. 那你覺得好用的潤滑劑有哪幾種呢?

    回覆刪除
  2. 水性:
    Water Glide
    Pink凝膠
    Kamasutra醍醐愛液(不過蓋子很糟)

    非水性:
    Pink 矽性
    這是目前我用過最好用的矽性潤滑劑

    Pink Unity半水半矽
    有矽性跟水性優點

    回覆刪除
  3. 所謂的"補水"是什麼意思? 加潤滑劑? 還是用其它什麼神奇的液體?

    回覆刪除
  4. 我目前用過 KY, 戴瑞斯, 跟 雯妮莎.
    以CP值來說, 我會推薦雯妮莎. 大量玩弄也不心痛 :P

    回覆刪除
  5. 補水就是抽插的過程中,
    補充潤滑劑的意思。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後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款專門在訓練持久度的產品較魔女訓練師 想請問你對這款產品有研究嗎? 也想請問未來有沒有機會進~ 我之前有跟你買過跳蛋跟自慰棒,跟心得文寫的一樣,很好用~所以想說問你比較準 哈哈

    回覆刪除
  7. 請問最博學多聞的版大:

    XCREME是否有用過,
    我是覺得不錯,很平價

    回覆刪除
  8. XCreme我還沒用過
    因為那天晚上本來要出門買派克2雞排,
    所以身上只帶100元出門,
    經過康是美進去看看,
    想說買個潤滑液實驗看看,
    X-Creme超過100,沒帶這麼多錢 XD

    回覆刪除
  9. 樓樓上你說的是FleshLight的
    STU訓練大師吧?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03/fleshlight.html
    有開團購喔
    他用起來的感覺啊....
    很刺激,跟真實肉穴不一樣,
    就像跳蛋很刺激,
    但跟真人用手指急速摩擦的感覺不同,
    是差不多的道理。

    這樣的比喻您能夠了解嗎?

    開鮑員表示,
    因為太刺激,所以還沒爽夠就會射出來>.<
    譬如A片還沒播到插入的橋段就已經射了,
    感覺就會........

    他不是不好,只是刺激太強,
    看使用者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刺激度囉。

    回覆刪除
  10. 我猜想,鄉民們覺得好用是因為他們不是用在另一半身上,而是擠在並木優裡,和沒有感情的並木優不需要30分鐘,洩慾...3~5分鐘就該得到釋放,而如您所測試的結果似乎也容易善後。

    回覆刪除
  11. 說真的sally美女真的是我們這些市井小民的一大福音,以前我跟我女朋友都是用ky 不然就是用潤愛

    直到我上個月買了sally開團購的Eros三合一

    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潤滑劑..

    什麼 ky 潤愛的 滾邊去!!

    回覆刪除
  12. 哎呀 我打錯了是Lylou三合一才對

    另外想請問sally美女
    為什麼Kamasutra 你沒有開團購呢><"?

    回覆刪除
  13. 因為代理商的kamasutra很久才進一次,
    不是缺這缺那,就是囤很久不新鮮。

    我這次買的就是廠商出清庫存的便宜貨,
    要買Kamasutra一定要注意製造日期喔,
    在台灣很容易買到N年前製造的 =.=

    回覆刪除
  14. 潤愛是針對男性手淫用的潤滑劑,因為男人不會出水,手淫時又是暴露在空氣中,所以水份含量要高一些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就乾掉了

    回覆刪除
  15. 不是喲~~~

    因為水的特性是會蒸發,
    所以水分含量高,就會蒸發的越快。

    因為有針對男性純打手槍用的潤滑劑:
    美國Stroke29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stroke29.html


    之前我寫過一篇潤滑劑概論
    裡面有提到潤滑劑的沿革,
    以及各種型態的潤滑劑用途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18.html


    好的水性潤滑劑,並不是含水量高,
    而是要潤滑度高,
    可以讓使用者減少補充潤滑劑的次數。

    回覆刪除
  16. 有一位網友的留言因為被矽統歸為垃圾留言,
    所以我直接複製貼上來:
    我是男 2.人生製藥-潤愛屈臣氏就買得到 一般藥局也有 價格也不高使用起來較KY好一些 保濕度較好 但仍建議加點水 {可是用在自慰套或情趣用品上 仍是會有扯肉的情形} ...............以上是擷取........ 請問會扯肉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想他是一開使用就扯肉吧

    回覆刪除
  17. 我自己用的感覺是還不至於一開始就扯肉,
    但他的潤滑持久度不是很好,
    抽插個幾次之後就得補充。

    其實我不太懂
    為什麼很多男生幹自慰套的時候,
    潤滑劑還要加水?
    潤滑度都被稀釋掉了....
    一開始就挑好的潤滑劑,
    不用加水,直接開幹,
    也不需要一直補充,多方便!

    回覆刪除
  18. 請問這個用了會有熱熱的感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會,只會有很幹的感覺。

      沒有標榜熱感的潤滑劑,幾乎就不會有熱熱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