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SM】誘導另一半進入SM世界的小物:INCOQNITO真皮手銬


SM一定得忍受皮肉的疼痛,讓人聯想到變態、噁心嗎?
有沒有辦法讓另一半可以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嘗試SM的世界呢?



有一次約會(要解釋是開房間也可以啦XD),
J先生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黑色的精裝紙盒,類似 CK的簡約風格,相當簡潔的設計,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難道他要跟我求婚嗎~羞XD)


 唔,是一副真皮做的手環。


 『親愛的公主,喜歡嗎?讓我幫妳戴上吧。』


 Baby,我好喜歡,跟你手上的黑色皮手環剛好是一對呢!』


 『是啊,有沒有覺得他像手銬呢?
     以後他就可以把我們倆緊緊銬在一起了。』

J摟著我跳起了舞,
依偎在他厚實的胸膛,寬闊的肩膀,
聞著他的蛋蛋體香(?!)  喔不,是淡淡體香 XD
好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讓我陶醉著吧!

J卻在我耳邊說..............


成為我的女王吧!!

《敬請期待下周繼續分享的SM圖文……..


不是每個人都天生對於 SM 有興趣,
所以不少人覺得,SM就是綑綁,施虐,是一種病態。

大多數的 SM 產品都是像上圖這種風格,不是一般人認知的美感,
所以這種東西對於沒接觸過 SM ,或是原本無 SM 傾向者,
感覺是一種壓力與負擔,要他們接受更是困難;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是,對於 Sex 的許多玩法,
只要不是傷害身體,大多很樂意嘗試,包括 SM。

SM 的快樂,有些來自於被束縛,或是被下指令時的快感,
並不一定如外界所想的,全是皮肉疼痛的重口味,
不少男性受到 A 片影響,很希望與另一半嘗試 SM,
但坊間多數的束縛類產品,不是這種




就是這種
連我媽來我家看到這種,都會嚇得不敢看~_~
更別說開口要求另一半戴上。

要是能夠將 SM 融入生活之中,
對於許多 SM 初學來說,會是一件快樂又自然的事,而非一種心理負擔。

(前攝影師的毛毛手借拍一下 ^^)

有別於一般的情侶對鍊,情侶對戒,
這是一種相當特別,不容易撞款的情侶飾品喲!!



延伸閱讀:

INCOQNITO真皮手銬(1)
INCOQNITO真皮手銬(1):花美男 Jon 配戴版
Lelo SM系列(1)
Lelo SM系列(2)
便宜好看的對鍊:馬克x蘿西


點我進來參加 INCOQNITO 真皮手銬團購
                                                      ~情人節特販企劃! 限量優惠價 + 每日出貨 !!

 
SallyQ SallyQ推薦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界的玩咖 情趣用品達人 按摩棒

本次攝影 + 化妝為代官山 Vivi 作品跳蛋 SM 手銬 女王 狗奴 調教



工作室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artvivi
位置在台北捷運站附近,步行可前往。

姊妹們對於個人寫真,或是像我這樣的情侶寫真有興趣的話,可以找 Vivi 喲,
女攝影師的拍攝手法,跟男性攝影師不同,
且安全多啦,科科~~~~  (所以我才敢拍到後來都直接全裸脫光光 ^^)
這是另外一個姊妹的個人寫真   也是由 Vivi 全程負責化妝造型 + 攝影的部分,
這位姊妹的寫真很性感呢。



SallyQ  SallyQ推薦  情侶寫真  情趣用品達人  SM  按摩棒

5 則留言:

  1. 這些照片女主角是sally大嗎??好正!!!!!>///<

    回覆刪除
  2. 我一定要再重申一次,
    男主角不是台灣水電工阿賢
    已經太多人來問這個問題了

    誰說下巴有鬍子的男人
    就是水電工阿賢阿=.=

    難道每個F罩杯的女人
    都是女F4成員嗎? =.=

    回覆刪除
  3. 每次出遊總會拍些戶外的露出照或室內的寫真淫照,而我老婆自恃天生麗質,從不上妝,現在年紀大了,難免得遮些瑕斑,每次也只會打個粉底再上個BB霜,眼妝、唇妝都不敢亂嘗試,化妝技巧可不是一時三刻練得出來的啊!

    我正感到有點苦惱,就想說,何不花點錢去找造型美妝師,針對每次調教旅行的「企劃目標」營造出適當的妝型。

    想歸想,可卻不知道要找誰去。
    Q姐就這樣適時推了人家屁股一把了。

    by 老色 (您的忠實粉絲與客戶)

    回覆刪除
  4. Dear老色:
    您喜歡拍另一半暴露的照片,
    推薦您看胡作非的情色文學喲!!
    還有一個不錯的論壇"春滿四合院",
    裡面有您喜歡的喲^^
    胡作非大哥現在也還會在那邊出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