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其他】Kamasutra印度愛經︰乳海按摩密霜Body Souffle-洋莓漿果

又到了冷門產品挑戰時間了 !
熟悉我 Blog 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也曾經挖出一些有實力的冷門產品,
有興趣挖寶的,可以入手一罐玩玩看。
(我沒有代買喔~)


最近因為某廠商跟代理商出清存貨,我就去撿便宜啦。
其實 Kamasutra 在台灣,
除了醍醐愛液小瓶裝的精選輯賣得比較好,其他產品銷路都很差,
想要撿便宜貨的人,一定要注意保存期限再下手喔。

Kamasutra 除了醍醐愛液,其他都是冷門產品,
甚至嚴格說起來,在台灣, kamasutra是個叫好不叫座的品牌 XD
但是真的有這麼差嗎?
買正我入手兩組禮盒,有很多心得文可以跟大家分享,
各位可以慢慢看,再決定情人節要不要當盤子 XD


今天分享的是乳海按摩密霜 - 洋莓漿果
白話來說,就是草莓口味,可以塗在身體上吃掉的按摩乳霜。


背後沒有寫成分說明耶,不過制是美國製作的,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安心一點?
話說美國的檢驗制度,其實也沒有很嚴格啦 (這是住在美國,先生是化學師的朋友說的)

質感有點像是清霜一點的水凝霜。
也就是看起來像乳霜,但是水的含量高一點的乳霜。


輕輕抹一下,會發現其實他透過去了,不會油油的。


稍微按摩一下,皮膚就被吸收了,幾乎看不到什麼痕跡。
且一般來說,甜甜的東西在身上會有黏膩感,但是這玩意兒一點也不黏膩 !!
這點真的要大大推薦一下喲!!
他跟醍醐愛液等可食潤滑液的差別,就在於他的乳霜狀,推過之後,
皮膚不會殘留,所以即使你不想吃掉(譬如你覺得很難吃....),推一推就消失了,
很適合做完愛之後,懶得去沖澡的人,
可食潤滑劑要推比較久,才會在皮膚上消失。

按摩油雖然好推,
但是液態對有些使用者來說可能不容易控制,會搞的床上流的到處都是;
按摩霜的好處在於不會流來流去,分量的控制比較好掌握,較不會造成浪費。

這玩意兒的味道,聞起來有很香很舒服的草莓味,不像醍醐愛液那麼甜,
但是吃起來,跟聞起來有點落差,有點薄荷的涼味,沒什麼太甜的感覺,
跟之前分享過的神蜓白菩提秘膏-洋莓漿果 感覺很像。 



【結論】
我認為這是個可以買來玩玩的產品,還不至於地雷到讓人唾棄,

也很適合送禮,或是特殊節日使用,
但如果說是每來每天玩,感覺似乎有點容易膩 XD
(每天一直吃這種東西,搞得像狗一樣也很累啊!)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版權所有,未經許可,盜用必究!
精緻度:★★★★★★


延伸閱讀︰版權所有,未經許可,盜用必究!


˙美國 Kamasutra印度愛經 - 醍醐愛液(可食熱感潤滑液)
˙美國 Kamasutra印度愛經 - 神蜓白菩提秘膏 (洋莓漿果)
˙德國 Lylou - 三合一按摩潤滑液(可食熱感潤滑液)
˙德國 Eros 熱感潤滑液(不可食熱感潤滑液)
˙德國 Water Glide 潤滑劑(可食潤滑劑)





潤滑劑 潤滑液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達人 情趣用品界第一把交椅
情趣用品 女王 SallyQ 銅鑼灣扛棒子  印度愛經 Kamasutra

5 則留言:

  1. Sally的左手也有一颗痣呀,和我的位置有一点点不一样,握手握手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我要如何看保存期限!?

    回覆刪除
  3. 我買的是禮盒,
    製造日期寫在最外面的禮盒上,
    是代理商貼的紙標。
    我這罐Body Souffle
    罐子上沒有標保存期限,
    不知道是不是禮盒的小罐裝都這樣?

    回覆刪除
  4. sally姐
    自從上次品酒會之後
    已經快3個月沒辦了
    最近有計畫再辦品酒會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 不是很確定耶,
    你有沒有什麼想法?

    最近天氣熱,
    我比較想喝白酒,氣泡酒,香檳之類的。

    突然想到
    我還沒去誠品把那瓶義大利白酒拿回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