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海外】2011在東京(12)︰戰利品 - 傲嬌系貓咪插畫家米田民穗


關於貓咪的布偶在坊間不少,
但是要將貓咪傲嬌神情表現得如此到位,目前大概只有米田民穗這個插畫家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六月初到東京出差時發現的貓布偶。


一般我們看到的貓咪布偶,大多做成慵懶可愛的表情,
當時我在東京都龜有的一個購物中心花車,看到幾隻貓布偶,
走近一看,發現每一隻貓的表情都跟時下看到的貓布偶相當不同......

這才是真正的貓阿!!!!!!!!!!!!!!!!!!!
桀敖不馴!!  眼神銳利!!!!!
說穿了,貓根本就是一種天生公主病嚴重到不行的動物,
但每個飼主又甘願當火山孝子~_~  (貓:喵~~~怪我咧?)


一般的貓布偶為了營造可愛溫柔的模樣,
都會把貓咪做成趴著,腿短短的姿態,
不過這系列的貓咪,每一隻都是手長腳長。


連耳殼的毛也做出來,觀察的真細微。



每個貓主人都很愛的貓小手,
肉墊跟貓爪也表現出來了 !!


標籤跟剪標上,都有繪出貓咪伸出貓爪的模樣,
其實這才是貓咪真正的嘴臉 XD

 跟我家的阿貝好像喲~~

因為這隻貓布偶跟我家的阿貝一樣,
灰色的毛,藍色的眼睛,所以當時沒有考慮太多就買回家。


我家的貓混在貓堆裡面也不太容易察覺 XD


雖然目前我沒有養過黑貓,但我從小學就很喜歡黑貓

黑貓是粉紅肉墊


她的貓布偶系列有好幾款型態,
黑貓我特別選了可以當成小包包的這種款式。



黑貓更是把傲嬌的神情,表現的淋漓盡致。


黑貓的耳毛是白色的 ^^

這一系列是日本一個貓咪插畫家-米田民穗 的作品,
http://maitata.exblog.jp/ (米田民穗Blog)
她畫了不少貓咪插畫,有一系列,就是我現在買的這些,
是專門畫出貓咪邪惡的一面 XD
這系列的貓,都是米田民穗養的貓咪喲 !!

看米田民穗的Blog上好像說,2011年9月,這一系列的貓咪會有動畫上映:




目前台灣沒有米田民穗周邊產品的代理商,
有興趣的人去日本的時候可以找找,或是上日本的網站購買。
http://www.naito-design.com/scratch/index.html (米田民穗貓咪產品購物網站)



米田民穂ブログ 
米田民穗 Tamio Maita 傲嬌 貓咪






3 則留言:

  1. 強烈期待sallyq繼續分享的SM全裸圖文
    並祝妳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貓咪太可愛了!!!!
    我家是三花~~>0<

    回覆刪除
  3. 我家沖繩男也買了一隻黑色的scratch送我
    他說因為跟他的眼神很像!
    想不到SALLYQ也是同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