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按摩棒】吸盤擬真粗肉棒–天上天下。男丹


對於多數台灣女性來說,今天要分享的這根粗度達四公分,屬於偏重口味,
初學者慎入 !!
情趣用品 按摩棒 擬真吸盤肉棒 擬真吸盤按摩棒 達人 SallyQ 心得 開箱 推薦
情趣用品界的玩咖 情趣用品達人 推薦 日本AV女優

不少初學者挑選按摩棒都會先問我:
哪一支按摩棒比較好用?
哪一支按摩棒用了之後可以高潮?
哪一支按摩棒震動力比較強?

我一定要打破大家一個迷思,
好用的按摩棒不一定要電動,甚至一支好的擬真肉棒,可以是C/P值相當高的棒子!!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讚不絕口,那根讓我第一次潮吹的擬真肉棒嗎?
他跟了我好多年,我也一直很愛惜他,即使我都把他放在陰涼處,
若干年之後,他還是.....


雖然一度曾經又發現 Doc Johnson 出了一模一樣的後庭栓,
但是顏色已經不再粉嫩,也變得僵硬,更可怕的是有刺鼻臭味 !!

想到這一路走來,買到的擬真肉棒幾乎沒幾支好貨,
在店家網頁上看到都很誘人可口,
實際收到的,都非常粗造,且幾乎都有刺鼻臭味 => 有毒!
讓我對擬真肉棒不太敢再下手。

去年剛好發現日本有外型一模一樣,且材質安全無刺鼻臭味的天上天下1號棒
插起來的感覺,除了比當年 Doc Johnson第一代的後庭栓硬一點點,
幹覺竟然是完全一樣的 !!
從此就讓我對坊間的擬真肉棒又開始重拾信心了。

天上天下這系列的擬真肉棒,在日本已經推出相當多的款式,
除了之前我分享過的1號棒,還有團購的23456號,以及螺旋加強版之外,
七月份還推出了這款重量級產品:男丹


一樣是強調柔軟龜頭+硬質莖幹的質感。
很多人常會問:有沒有跟真人質感接近的按摩棒?

這就是人體奧妙的地方,要做到跟真人肉棒接近,還真的很難,
像之前介紹過的愛的武器雖然相當擬真,模擬了老二那種雙層皮的質感,
但是硬度來說,還是沒辦法做得像真人勃起時的硬度,
那種剛中帶軟,軟中帶硬,兼容並蓄的感覺。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愛的武器一開始就是故意要設計這麼軟)


天上天下系列雖然沒有模擬老二海綿體那種雙層皮質感,
但就軟硬度來說,倒是補足了硬度方面的問題,
他比較接近真老二那種 "有點硬,又不會太硬"的質感。

就我買過的數根擬真肉棒來說,
要做到及格至少必須符合:
1.無刺鼻臭味 (這點在網路上購買,商家不會告訴你的!)
2.肉質必須做到Q彈,柔軟但是不可無彈性,稍硬但不可硬到比頭殼還硬。

所以我一直覺得擬真肉棒其實是最難買的,尤其是透過網路
因為這兩項必備條件,都無法單純靠文字及商品照片獲得足夠的資訊,
所以只能靠有良心又中肯的心得分享。


天上天下男丹版的龜頭顏色,比之前的天上天下1號棒更粉嫩,
但因為用的是健康的水性顏料,所以玩過一次之後就會開始掉色,
那種顏料對身體沒有害處,所以不用擔心。


老實說,以外表的擬真度這方 面來說,他真的不算是超逼真的那一類型,
Doc Johnson 的氣球男孩,就是逼真到炸的那種! (味道也是臭到想幹譙的)
但是之前我也分享過國外的文章,過於逼真的擬真按摩棒,淺藏的危機就是塑化劑,
最簡單的測試方式,就是聞聞看有沒有強烈的刺鼻味,
有的話,就不用考慮了,除非你願意每次幹他都帶個保險套。



吸盤的好處就是可以吸在磁磚牆壁上,磁磚地板上,
吸在這些地方做啥?


練習拳擊嗎=.=


還是..........


(照片來源) 
五十蹲地能吸土........XD

像這類有吸盤的肉棒就多了一個很強大的功能,
吸在光滑表面上,看你想要練習AV女優騎乘式,
還是自慰的時候幻想著被人(要幻想其他動物當然也行!) 從後面的立姿進入,
都是爽到極點的方式,又可以訓練自己的腿力與腰力。

有沒有看過第四台播到台詞都會背的 "磁吸慈禧秘密生活"這電影?
女主角在還沒被寵愛之前,可是跑到青樓跟幾個紅牌請益,
人家就是苦練下盤磨雞蛋的功力,才能當到皇上床前的紅人。

我不想每天壓爛一堆雞蛋,但又想練功怎麼辦?
一根幾百塊的吸盤擬真肉棒就可以搞定了!

不過我一開頭就說了,這根是重口味者在用的,
有沒有看到,粗度有4公分,我的手又小,握起來就很殺的感覺,
能督進去的長度14公分,其實跟一般台灣人長度差不多,不算太誇張的尺寸,
只是粗度在台灣人來說,算稍微偏粗了點。

我可以很機車的說,我用過這種尺寸的男人嗎.....XD

最近在玩這支肉棒的時候,總是讓我想到,
每次被劈開雙腿,用又粗又硬的老二強行進入的那種痛快感。
有時候其實我不是很想要前戲太長,
因為太濕,就不能體驗那種逼近撕裂的痛快強姦感。

雖然我是夜貓子,要我一大早起床是很痛苦的事,
但是我喜歡晨砲,因為正常男人早上起床會特別硬,
且在我的意識仍模糊之間,甚至陰道還不算太濕潤,被強行進入,
總有種難以形容的快感,這遠比吸毒嗑藥健康多了~
不過好孩子不要亂學,怕痛的人還是乖乖塗潤滑劑吧!

這種吸盤擬真老二除了用來自我鍛鍊,還可以吸在磁磚牆壁上,
模擬口交的姿態............阿嘶~~~~~~~~~~

我一直很喜歡看多P片,幻想那種陰道與口腔同時被老二充滿的感覺,
每次自慰的時候總是很忙,一手要抓按摩棒,一手要拿跳蛋,
嘴巴總是想要咬點什麼,不然覺得口腔很空虛,
原來缺的就是一根老二啦!
有個吸盤老二固定在床頭,採用跪姿,
就可以一口老二,一手老二,一洞老二........

何必多P呢? 我用按摩棒就可以滿足幻想了 XD

我拿了幾支棒子做尺寸的比較,
右邊的都是粗度稍微邊粗一些,左邊的都是粗度較細一些的。

真的算較粗的,就是男丹,雪莉辛恩,Me B.猛男佛瑞斯,都是粗度約4公分;
Lelo的Iris,天上天下1號棒 ,都是粗度約3.5公分,算是中等尺寸;
最左邊那三支就不多說了,尺寸是比較溫和,初學者也很適合的。

這樣的比較方便讓大家瞭解一下,
不是我說很粗很爽的,就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所以我對 FunFactory 實在很失望啊,她以前的寶貝蟲蟲細細的,很適合初學者,
結果改款之後,越做越粗,
之後再推出的其他款式棒子,也都是越做越誇張,大得不像話,
譬如:


這支還歸在小尺寸按摩棒裡面....
林老師咧,最好這隻的粗度是小尺寸喔!


(請自動忽略莖幹上白白的神秘XX.......)

雖然天上天下男丹對於重口味,又想鍛鍊五十蹲地能吸土的人來說是個好物,
不過我還是發現他有個小小瑕疵,就是莖幹跟吸盤的接合處,會有看似撕裂的樣子,
於是我很用力的試著把他掰開來看看,測試他會不會繼續撕裂下去。

結果是.......
Safe !!

一根不到一千塊,材質健康,沒有刺鼻臭味,肉質接近真人老二,
可以練習拳擊,又可以鍛鍊五十蹲地能吸土,
實在沒什麼好嫌棄的了~~


最後就用我的五姑娘,來跟大家說晚安囉~~ ^.<


點我進來參加團購 ^.<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延伸閱讀:

讓我第一次體驗潮吹的肉棒:Doc Johnson肛門栓
讓我第一次體驗潮吹的肉棒(復刻版):天上天下1號棒
推薦給初學者的海綿體雙層質感擬真肉棒-愛的武器
人生第一棒:我的第一支超大擬真吸盤老二

情趣用品  按摩棒  擬真吸盤肉棒  擬真吸盤按摩棒   達人  SallyQ  心得  開箱  推薦
情趣用品界的玩咖  情趣用品達人  推薦  團購  跳蛋  日本AV女優

36 則留言:

  1. 看起來超爽的!! 這款有跳蛋嗎?
    沒跳蛋也是可以很快高潮嗎~

    回覆刪除
  2. 這款沒有跳蛋,
    純粹吸盤擬真大老二,簡簡單單,
    功能就是這麼直接

    如果你要陰蒂高潮,
    當然得靠點其他的東西嚕

    回覆刪除
  3. 請問sally姐.我一直很想找個用起來和真人進入的感覺一樣的棒棒.用過別種的因為有造型或弧度吧!總覺得fu不一樣= =

    回覆刪除
  4. 哇,想像如果買五隻充滿所有地方肯定爽翻天啊

    而且好粗喔,大部分男人都會甘拜下風吧>.<

    如果男同志應該也可以買一隻來玩玩@@

    回覆刪除
  5. 其實有沒有關於事情準備工作的心得?
    就是說,使用工具前,要怎麼預熱呀,warm up之類的?
    因為我發現,我用soraya會出現剛進去前有點痛,拔出來也是。
    可能是不夠high吧。。。

    回覆刪除
  6. 女生也只有三個洞:
    嘴巴,陰道,後庭。
    五支全插.....除非一個洞同時插兩根=.="

    男同志買假陽很正常,
    實際上很多超粗大的假陽,
    主力消費者是男同喔!

    回覆刪除
  7. 真槍實彈和真老二抽插,
    都要先有前戲,讓陰道有足夠潤滑,
    或是塗足夠的潤滑劑,才開始抽插,
    當然侵入式情趣用品也是呀~

    回覆刪除
  8. 請問一下像這支的粗度是4公分的話

    用皮尺量的圓周是多少啊?

    希望以後都能多提供一項圓周的資料作為參考

    回覆刪除
  9. 回第一個匿名:
    每個人的陰道有點不同,
    每個人的感受與偏好也不同,
    即使是做的很擬真的肉棒,
    也可能會有不同的感覺。

    就像同一個男人的肉棒,
    不同女人用起來,
    也會有不同感覺,
    這樣的比喻應該比較容易了解。

    回覆刪除
  10. 你好~
    那個..請問除了跳蛋/按摩棒之外
    有推薦的類似舌頭那種的嗎
    我找了很久不過感覺都不安全..
    謝謝XD....

    回覆刪除
  11. 舌頭造型的種玩具不太堅固,
    之前在成人展就玩過了,
    舌頭很容易掉下來/斷掉=.="

    而且你不覺得嗎,
    一堆舌頭在那邊啪啪啪的輪轉,
    很像風車或是電風扇=.="

    回覆刪除
  12. 沒想到直徑四公分圓周可以到15公分!!
    小弟我直徑4.2公分圓周只有12.5公分
    女友就有點吃不消了
    這支真的對東方人來說有點粗

    回覆刪除
  13. 有些人喜歡大魚大肉,
    有些人喜歡粗茶淡飯。

    每個人喜好不同囉~
    像FunFactory的情迷羅麗塔,
    我覺得是粗到炸又重口味的棒子,
    還是很多人買

    回覆刪除
  14. FunFactory那2之大到不像話的...
    剛好我都有0.0

    回覆刪除
  15. 4*3.14159=12.57
    很難想像任何直徑少於四公分的柱狀物圓周可以超過12.6公分。當然啦,這不是重點。

    回覆刪除
  16. 我ㄧ拿到也立刻量了圓周!!
    不過我是量直的部份(14.5CM),也是逼近15CM
    真的有夠吃不消XDD
    我老公圓周也才12CM
    這款我才剛塞入就凍不住啦!!! 真的太爽了
    又加上MIA的刺激~~~

    喜愛重口味的真的要買這款XD
    我沒辦法整隻塞入就達到高潮了

    P.S.請問莎莉姊,這類肉棒要如何保養呢??
    我是清洗完擦乾,噴上保養液
    拿保鮮膜包起來=0=
    因為不知道怎麼收

    回覆刪除
  17. 不需要用保鮮膜包啦,
    你洗乾淨,滅菌完成之後,
    放在陰涼的櫃子就可以了。

    像我就拿展示櫃放我的所有玩具XD
    有空應該把我的展示櫃拍給大家看,嘿嘿

    回覆刪除
  18. 冏~沒辦法把玩具展示出來阿!!
    只好用保鮮膜包著放箱子~

    期待你的展示櫃照片!!

    回覆刪除
  19. 請問這支跟《天上天下系列》1號
    那支比較爽啊?
    我的胃口有比較大
    一直在這二支考慮
    但又怕被養更大

    回覆刪除
  20. 天1跟男丹是不同的趣味喲!
    天1不算特別粗,
    但是他的紋路很殺,
    適合陰道本身較遲鈍不敏感的人;
    男丹很粗,且有吸盤,
    適合本身就喜歡吃大老二的朋友。

    回覆刪除
  21. 您好,
    我買到的洗過之後就嚴重掉漆,
    這真的對身體無害嗎?

    回覆刪除
  22. 天上天下系列上面的粉紅色,
    都是用水溶性顏料塗上的,
    所以擦一下就會掉了。

    其實你聞聞看,
    他沒有一般肉棒那種很重的刺鼻味道,
    所以可以放心喔。

    回覆刪除
  23. 安安~~請問...(這個問題真尷尬~~) 如果體型很胖的話 是不是要買長一點的天上天下...(你不會在螢幕前沉思三秒後大笑吧...)(羞)> < 恩...包奘會不會就一根...阿然後..還摸的出輪廓...上面會不會寫""日本進口 台灣SALLYQ姊強推 天上天下~~超級巨根3號"" ...我住偏僻鄉下 不想出名 第一次團購有點擔心...謝謝解答喔~~

    回覆刪除
  24. 胖瘦跟陰道長短沒有絕對關係,
    即使是身高,也沒有絕對關係。

    可以想一下男朋友的尺寸,以及
    做愛時是不是常常會有頂到底的感覺。

    如果跟一般台灣男性相比,
    天3算是偏長一點點,
    天2是比較一般台灣男性的尺寸。


    團購的包裝是用郵局便利箱,
    連賭神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回覆刪除
  25. 天1的龜頭會一直脫皮耶,
    會不會到最後龜頭變不見了!

    回覆刪除
  26. 脫皮??
    是掉色還是脫皮??

    天上天下系列的龜頭,
    粉紅色是用水性顏料塗上去,
    用手一擦就會掉,
    那是對身體無害的,
    掉色的話是正常的喔!

    回覆刪除
  27. 我也幫婆買過4公分的.婆也是說沒法整根插入
    但是婆雙爽度100

    回覆刪除
  28. 請問有適合女同志使用的按摩棒(大約女生的二隻半手指頭)跟跳蛋嗎?

    我希望材質能較好一點不要硬..

    請幫我介紹一下

    回覆刪除
  29. 每個人的手指粗細度不同,
    我自己的2.5指是3.5cm
    如果你是想找3.5公分粗度,較軟的,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裡面的小狼狗應該比較符合。

    至於跳蛋,有什麼要的特殊需求嗎

    回覆刪除
  30. 請問唷~現在我猶豫在男丹與天4之間
    想要粗一點長一點,可是又怕沒有男丹質感好
    我到底該怎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丹跟天4都是天上天下系列的,
      質感其實都差不多。
      要粗+長,就選天4

      刪除
  31. 你好:
    我想請問...如果用這個用久了 會不會對真的男生沒興趣啊>< 因為它好大喔...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因為他就只是一跟肉棒,
      真人還有肉體可以擁抱、舌頭可以喇舌...etc.
      按摩棒就只是一跟肉棒而已,
      還是不一樣的啦~

      刪除
  32. 請問有沒有掉色後的照片呢,因為他的粉紅色真的非常醜...實在很希望掉色完能變成跟棒子同色...

    回覆刪除
  33. 一口老二,一手老二,一洞老二
    你真的這樣自慰嗎?
    太西斯了 我也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