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其他】Kamasutra印度愛經︰香塵媚粉-洋莓漿果


拍照的時候,攝影師Vivi說,為什麼妳要用中指沾咧...=_="

今天這篇應該是反推薦,不想浪費時間的就不用點進來,
不要看了之後又在那邊雞雞叫,這樣雞雞會歪掉喔,嘿嘿~~~
潤滑劑 潤滑液 情趣用品 開箱  心得文   情趣用品達人 情趣用品界第一把交椅

情趣用品 女王 SallyQ 銅鑼灣扛棒子 印度愛經 Kamasutra


最近一個月我不是密集發了好幾款 kamasutra 的產品心得嗎?
就是因為之前廠商在出清庫存,我去撿便宜,
搬了兩組都是草莓味道的產品禮盒回家,難怪覺得最近好多人叫我莓女 XD

今天分享的就是 kamasutra 長期以來都很冷門,滯銷,賣到非常差的產品。
這是每個有進 kamasutra的廠商,以及代理商員工說的,
不過很久以前我再天母誠品的巾幗專櫃試用過之後,也是心有戚戚焉啦~

雖然明知道是出了名的滯銷品,但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心買來玩玩看,
套句我的精神伴侶常說的: 你他媽的人就是犯賤......=.="
欸,我不入獄,誰入獄?
我不犯賤的話,大家有這麼多心得文可以看嗎 XD


鴛鴦喜慶集跟另一個.....我不知道中文翻譯的三件式迷你組合,
裡面都有香塵媚粉,差別在於鴛鴦喜慶集裡面的產品都是正品,
三件式迷你組合裡面都是縮小版,比較適合預算較少,或是想要外出攜帶。


這張紙是廢話,不用浪費時間看。


拿掉那張寫了一堆廢話的紙,就會看到香塵媚粉跟一個毽子,
喔不,那叫做挑情羽毛 =.=



這個羽毛就是拿來沾香塵媚粉,然後撲到對方身上。

不管迷你包裝還是正品,都是一個尼龍布袋,裡面用塑膠袋裝一包白粉 XD
其實我真的強烈建議買迷你組合就好,
因為正品的粉實在多到讓人傷腦筋,很想乾脆把他打個蛋,和一和,
跟蔬菜水果丟下去油炸做成天婦羅消一消 =.="



迷你組合裡面每一樣東西都少少的,
萬一買到地雷就不用傷腦筋要花太多時間才能消耗殆盡 XD
帶出門也方便多了。




其實迷你版的羽毛頭比較好拿,圓圓的。




比較一下正品跟迷你版的羽毛,其實就只是那個木頭基座的大小有點不同而已。





比較一下正品跟迷你版的香塵媚粉,容量差蠻多的,
有點像是小籠包跟六張犁肉包的差別。






如果要犯賤買 Kamasutra 的禮盒玩玩,
真的強烈推薦買我這種三件式的迷你組,這個裝香塵媚粉的罐子非常好用,
可以同時塞迷你版的乳海密霜 + 迷你版的香塵媚粉,
而且罐子還是用軟塑膠,密封效果比鐵罐好。

那個羽毛毽子就不用帶出門啦,非常的多餘 =.=" 台語好像叫做 "雅ㄍㄟˊ" ??


很多人看到香塵媚粉的一句話大概都是: 這要怎麼用??

J 問我,可以直接用手沾嗎,那個羽毛非常的礙事......XD 


香塵媚粉用法很簡單,就是以那個很假掰的羽毛毽子沾粉,
噗到等一下想要挑逗的部位,譬如乳頭。


然後假藉要幫忙把礙事的粉舔掉,順便舔一舔,含一含,吸一吸。
當然要幹這種事不一定要用香塵媚粉,但 Kamasutra 就是賣情趣嘛 !
光是舔含吸摳沒味道的肉體,久了也會覺得無趣,
這時候就可以搞一點有的沒的情趣,雖然有點假掰,但偶而為之還是有它的趣味啦。
不過真的要說,那個羽毛實在是有夠礙事的,
實際上我都是很粗魯的,用手抓一把然後撒上去 (想要炸天婦羅??)


【結論】

同樣都是草莓口味,可食的幾項 Kamasutra 軟性情趣用品,
香塵媚粉顯得比較雞肋。
因為一開始在使用的便利性這方面,就遠遜於其他產品,
他不像乳海密霜可以均勻地塗抹在一個部位,
有時候打個噴嚏,整個臉就像從麵粉堆爬出來一樣;
實用性也不如醍醐愛液那樣新奇好吃又好玩,
醍醐愛液兼具潤滑,發熱,口交液三個功能。
產品的清爽性也不如乳海密霜,得清洗或是吃得相當乾淨(所以會滿是口水味?)


除了很犯賤的想要玩玩新的挑情手法,
我還真想不出來香塵媚粉的賣點在哪。



我和 J 還是比較喜歡乳海密霜呀~~可以塗在身上玩鬧





至於吃起來的味道,
香塵媚粉跟乳海密霜一樣,都是帶點清涼感的草莓味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版權所有,未經許可,盜用必究!
精緻度:★★★★☆☆

 延伸閱讀︰版權所有,未經許可,盜用必究!


˙美國 Kamasutra印度愛經 - 醍醐愛液(可食熱感潤滑液)
˙美國 Kamasutra印度愛經 - 乳海密霜(可食)
˙德國 Lylou - 三合一按摩潤滑液(可食熱感潤滑液)
˙德國 Eros 熱感潤滑液(不可食熱感潤滑液)
˙德國 Water Glide 潤滑劑(可食潤滑劑)



潤滑劑 潤滑液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達人 情趣用品界第一把交椅
情趣用品 女王 SallyQ 銅鑼灣扛棒子 印度愛經 Kamasutra
攝影 / 化妝贊助 : 代官山 Vivi



http://www.wretch.cc/blog/artvivi

3 則留言:

  1. SALLY..請問我有團購LELO LIV系列,目前使用上都非常的好,但是現在有一個難題吔,因為它沒電了,可是我無論怎樣都無法將充電器插入LIV的DC孔內,所以無法充電吔,請問是否有什麼方法呢????

    回覆刪除
  2. 妳的猛男比阿賢帥多了
    期待妳的全裸sm圖文喔
    順便問一下
    攝影師拍到後來有沒有凍未條
    也一起全裸加入了阿

    回覆刪除
  3. 關於充電問題,
    是否接頭的部分有完全插入呢?

    充電的時數是否有充足呢?

    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仍無法運轉嗎?

    如果是團購的團員,
    再請來信到團購信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