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活動】2011澳門AAE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1):日本AV女優團體BRW108制服+比基尼表演秀(推!)


不少注意日本 AV 動向朋友應該對於 BRW108不陌生吧?
派了幾位大將出席今年AAE澳門亞洲成人展:
天海翼(臨時沒來=.="),大橋未久,月野莉紗,周防雪子,二宮沙樹
既然是 AV 女優,該有的福利絕對不會少,
一起來看看美女們青春洋溢的可愛性感吧~



這四位裡面最黑的月野莉紗

其實本人沒有很胖,只是她上鏡就會有膨脹感,
且今天來的女優都非常瘦啊~

臉蛋不錯的大橋未久,穿衣服還挺好看,但後面大家看到她的比基尼表演時,
一定會張大嘴巴嚇到!






不得不稱讚一下大橋未久,肢體表現非常豐富,很會擺姿勢,
不樣第一天第一個節目的那三位......真的只能用乏善可陳形容。
(因為實在太糟糕,所以晚點再分享)

這位是我一點也不熟的二宮沙樹。
老實說,要不是對照海報上的照片,輔以刪去法,
我還真不知他就是二宮沙樹,照片根本人差距有點大。
話說這裡面每個都跟海報差很大好嗎? 
周防雪子是因為上一屆上海成人展為公司的 Tenga 產品出席活動而有印象,
所以即使他本人跟海報上完全不一樣,我還是認得出來。






相較於大橋未久,感覺他的肢體僵硬很多。
算她衰,剛好排在表演能力很好的大橋未久後面 XD

 比基尼照來啦~
左邊是月野莉紗,相較於其他女優,他看起來好像烤肉妹。


 大家可以開始注意大橋未久的身材.......

其實臉也有點憔悴貌。
我覺得他現在長的超像夏姿小開王子豪他老婆.......台中縣議員王加佳





完全是排骨....


完全沒屁股的感覺,好瘦~


瘦到褲子都快穿不住了......
我覺得他已經瘦到很搶鏡,這是另類的搶鏡頭心機術嗎 =.=+



我覺得周防雪子其實挺耐看,她剛出道時覺得她很路人,
後來越看越覺得討喜,有點肉,感覺就是可愛的小性感這樣~~
她在3D肉蒲團裡面飾演的冬梅(感謝網友粉圓指正),
跟可愛小性感形象完全不同,演技還蠻不錯,
希望他以後也可以朝向一般非AV的演員之路。
(不過當一般演員大概就得狂瘦身了......,我要再次強調,她本人真的不會肥,很可愛)


 這是哪一國的腰啊.....

其實我覺得這些女優們的身材,只有最左邊的兩位比較正常,
右邊兩位都好瘦......

5 則留言:

  1. 肉肉一點 比較好 ~~

    回覆刪除
  2. 太瘦真的不好看耶...
    骨頭太過突出
    整個線條都亂掉...
    有點肉的真的是...
    很多方面都很讚-///-

    回覆刪除
  3. 黑黝黝的月野莉莎更吸引人 @O@

    回覆刪除
  4. 周防是演冬梅,金瓶梅跟肉蒲團混在一起啦!!!

    回覆刪除
  5. 感謝粉圓指正^^
    冬梅春梅真的傻傻搞不清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