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情報】結合時尚與尻槍的藝術:Tenga 3D自慰杯

在 2011 AAE澳門亞洲成人展開幕之前,
日本 Tenga 已經搶先推出一系列新品:3D自慰杯
預計九月初會到台灣,先搶先跟大家介紹吧!


情趣用品達人 按摩棒達人 自慰套 SallyQ  推薦 開箱 心得 介紹
2010 2011 澳門 亞洲 上海 成人展 成人博覽
早期講到自慰套,大概都是長相一臉猥褻的東西,很容易就被發現是假陰道,
即使美國 FleshLight 這種不太擬真的自慰套,開口還是會做個擬真造型,
大概連瞎子也摸得出那是自慰套 =_="


日本 Tenga 算是第一家做出了外型稍具有時尚感的男性自慰廠商,
連我還是十八九歲小姑娘的時候,我都知道Tenga的飛機杯

Tenga 飛機杯算是多次性產品,但是耐用度與精緻度,其實也反映在價錢上,
它的價位不若 NPG名器系列,算是初接觸自慰套的朋友可以入手玩玩看的產品。

一般來說男生用的自慰產品,
不像女生用的按摩棒,能夠設計出多高貴時尚的外型,
但是日本 Tenga 現在卻做到了!

在情趣用品的世界中,時尚設計向來是日本的弱項,惡趣味是日本的強項,
但是現在 Tenga 卻設計出一個外型這麼有時尚感,彷彿世界知名建築物的造型。




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總共五種紋理,每一種都很有時尚的感覺。
如果以我的感覺,我想左1與右2的刺激感會比較強烈。

就尺寸來看,也算是輕巧好攜帶的,
重量只有 NPG名器系列的一半,大小約巴掌大,藏筆袋都OK咧!


彈性當然不用懷疑,大廠出的東西,基本的品質是有的。

還有這麼方便的收藏,使用者幹完清洗之後,可以翻面插在附上的插座晾著,
老媽進門看到的話,就說是滾筒式循環印章啦!


應該不會有人用光滑的這一面來幹吧 =.="



這是為了展示方便,所以把內裡翻出來給大家看,
要幹的話,當然是讓有紋路的那一面朝內,光滑面朝外,
不要傻傻的拿光滑那一面當內裡來幹,然後跟我抱怨怎麼完全沒感覺.........



預告一下:
Tenga這款3D自慰套,台灣售價大約兩千有找,九月初會到台灣,
不過九月我還會介紹另一款相當具有爆發力的高檔震動自慰套,
這是我在成人展時相當大的收穫,因為太搶手,當時在現場沒有搶到現貨,
排隊了好久,終於訂到現貨了,
有興趣的男士們可以趕快開始存錢安排預算囉,到時候會是台灣地區首賣+獨賣喔!


點我進來參加 Tenga 3D 團購!台灣搶先現貨優惠發售!



情趣用品 推薦 Tenga 3D 新品  自慰套  

20 則留言:

  1. 這設計也太有質感了吧...雖然用不到(我是女生),看完影片突然很想買 囧

    回覆刪除
  2. 正常,
    因為我也跟廠商訂了=.="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一般的玩具,使用面是在內側,所以外翻清潔時,對玩具是由內而外的拉扯,所以[碧巡]就會很容易產生,而Q妹po的這個設計似乎對玩具的壽命有正向的幫助@@!

    回覆刪除
  4. 爆發力的高檔震動自慰套 預算大概多少?

    小弟還沒用過 有推薦的新手商品嗎
    最好是cp值高 價錢合理 容易收納(容易藏才是真的 >///<

    回覆刪除
  5. 回樓樓上:
    這一款使用面還是有紋路的那一面阿,
    沒有人會想幹光滑無紋路的自慰套
    XD

    我覺得會碧巡,
    不外乎是材質,使用方式,
    清潔方式,保養這幾個要素喲~

    回覆刪除
  6. 高檔震動自慰套大約4千有找,
    比R1+A10便宜些。

    C/P值高這種事,
    要看每個人的偏好,很難說誰C/P值高。

    就像我覺得R1+A10性價比高,
    但我開鮑員就不喜歡R1+A10的機器聲。

    我想日本Rends的花心系列會比較適合你~

    回覆刪除
  7. 想請問有沒有試用報告,不然那些紋路都太有質感了不知用哪種好XD

    回覆刪除
  8. 其實如果Q姐不說...我也以為有花紋的那面是在外面的XDD

    回覆刪除
  9. Q姊.我是男生.
    想請問一下我有買並木憂那款男性自慰器.
    請問洗過後發現入口處會有黑點.但我看又不像是發霉.因為不可能當下洗完擦過就馬上發霉吧= =? 想請問那是灰塵嗎?

    回覆刪除
  10. 告訴你一個很殘酷的事實:
    那是因為你手或是屌還沒有用香皂洗乾淨
    就去摸自衛套
    所以髒污會卡在上面
    這是洗不掉的

    因為我的並木優就是被很多人摸來摸去
    帶回家怎麼洗都洗不掉~"~

    回覆刪除
  11. 好感動Q姊居然這麼快回覆!!
    原來是這樣ˊˋ那我要改進了...
    那這樣會有影響嗎-..-?
    難不成要丟掉了?

    回覆刪除
  12. 只是視覺上不好看而已,
    用起來的效果倒是沒有影響。

    你要因此花錢買新的我也不反對啦~

    回覆刪除
  13. sallyQ大大!~
    請問你說的很有暴發力的那款名稱是甚麼呀?
    我以經準備好銀彈發射了!!

    回覆刪除
  14. 要先保密呀^^
    中秋節之前會發表+到貨!

    回覆刪除
  15. 所以Q姐會推這款給初學者嗎? 因為設計太酷,大方擺在家也不怕被誤會!!! 但前提是要真的等看看有沒有試用報告後再來決定哪款好…

    回覆刪除
  16. 初學者用這款很OK啊,
    有團員買了之後很喜歡,
    又追加一支買去送人。

    與其等試用心得,我建議你先下手唄,
    夢蘿那一款日本已經賣到缺貨了,
    還好之前就請廠商先多搶一點。

    回覆刪除
  17. Tenga 的
    重複型頂級杯THF-002 與 FLIP-LITE二代2G版
    聽說也不錯 方便性應該比3D 好吧 最容易清洗的
    sallyQ姐@@妳覺得THF-002與FLIP-LITE二代2G版
    這兩款CP值夠高嗎(除了觸感輸了N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知道觸感輸了,
      這樣就得到答案了啊~

      刪除
  18. 請問這五款會推薦哪一個呢?作為男友的禮物來說的話...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