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活動】2011澳門AAE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4):潮吹女王紅音螢與愛滋病預防宣導活動

這天有幸可以近距離看到潮吹界女王:紅音螢的真相,
原本還暗忖著沒戴蛙鏡出席太失策,
不過看到她正經八百的包這麼密,突然有點小失望............


紅音螢的名號我想很多人應該相當熟悉,
但是對於她的樣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嚴格來說,實在是因為本人跟宣傳海報差很多啊......



目前為止看起來都是很正常的出場,雖然這種改良式和服很不及格。
紅音螢出席這次AAE主要目的是宣傳愛滋病防治,
所以她的走秀與BRW108或是洋妞相比,顯得比較不生動。




這三張我個人覺得我把他拍得太美了,用我的 Nex3a + 18-200鏡頭就拍得這麼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拍照技術進步了,還是Nex-3a真是好相機一台?


我看到紅音螢的時候總覺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很像那個誰呀?一時想不起來.....
前天我終於想起來了,尤其嘴巴,非常像台灣這位名女人.......

某電視購物專家(整形達人?!):斯容








紅音螢的走秀結束後,進入愛滋病防治宣導的互動活動。
從觀眾中選出幾位自願者上台,參加戴保險套比賽的遊戲。

左邊這位大哥已經成為我這幾天的戰友了,
幾乎每一場大會秀都遇得到他,是個對於拍美女很熱血的大哥 XD
可是他只會講廣東話,所以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遊戲規則就是在一定的時間之內,
參賽者要相分配到的各種條狀物(黃瓜,茄子等)戴上保險套,
最後由愛滋病防治大使-紅音螢當裁判,選出戴得又快又好的參賽者。

比賽開始!這兩位大哥為什麼戴得這麼歡樂啊?

Vienna聚精會神的戴套中

這位小哥帶得好快,難道這是你的尺寸嗎.......??

 完成哩~


紅音螢:這個不及格喔!前面的空間太多了!!

主持人:為什麼你前面還剩這麼多空間呢?
參賽者:我大嘛~  (最好是這樣啦.....)

紅音螢指導大家正確戴套的方式

優勝者可獲得岡本提供的保險套(嘿,真的賺到了喲!因為岡本的套子不便宜呢!)


這是這次愛滋病防治宣導活動中的保險套贊助廠商之一,
會有該公司的女孩現場發送棒棒糖造型的保險套,
人很親切,想拍照或是索取試用品都很OK
當然套子我也拿了幾個囉,之後再分享心得囉。

8 則留言:

  1. 紅音妹眉跟那斯還真的滿像的XD....不過嚴格來說紅音應該算是引退的人了,大家噴泉看多了也會累吧XD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A片演員應該是同一個人看久會膩,
    而不是噴泉看多會累 XD

    回覆刪除
  3. 水動王紅音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A片演員,如果那天有幸可以一睹紅顏,我想親手獻上一束鮮花並且告訴她,鮮花配美人,請妳記得按時噴..不對,是澆水 XD

    回覆刪除
  4. 認真的爬文中,因為看到這就直接問Sally吧!我一直很好奇,你有潮吹過嗎?因為我也好奇。有二次用fiary第四代,結果感覺很像是尿出來,聞起來又不是很確定(因為網路上都說很像),只是有乾了之後,有一些粘粘的。不知是不是

    回覆刪除
  5. 有潮吹過,
    看到水柱射出來這樣,
    透明,沒有味道,
    吃起來有很淡的鹹味,像生理食鹽水那樣,
    不濃稠,就是一般透明液體那樣。

    回覆刪除
  6. 那我覺得我那次好像是。感覺是不是很想小解的感覺,那天我一個人在家,怕把床單弄濕,就跳下來想忍住,但忍不住,有一洩千里的fu

    回覆刪除
  7. 請問版主回留言並不會mail到信箱,要自己來找對吧!

    回覆刪除
  8. 我潮吹沒辦法控制要不要噴耶,
    就自己莫名其妙就射了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