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活動】2011澳門AAE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3):猛男+歐美女模

這次成人展大概是目前為止最累的一次,
因為我要自己當攝影師,且沒有開鮑員隨侍在側~"~
對於不懂攝影,也沒有高級攝影器材的我來說,
我又完成一個艱鉅的任務了!

廢話不多說,看圖!
這一場表演是澳洲壞男孩猛男+歐美女模的情趣衣走秀表演,
不過猛男在這一場只是渺小的陪襯作用,
出場時間不到5分鐘,主角還是歐美女模。

第一天正式表演前幾分鐘先做簡單的彩排,熟悉一下舞台狀況,
所以也有媒體趁機做近距離拍攝。
歐美女模穿的情趣衣是 這個牌子
之前不才我也有分享過,不過還是不比人家的修長身材,前凸後翹真的好優,
看左邊黑衣服那位女模,側面可以看到他的臀部好俏!!
這些女模很放得開,裡面沒有貼胸貼就上場表演。
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因為我不覺得自己的身體有什麼好羞恥的,
其實我分享的情趣心得文,裡面也都沒有穿內衣或是貼胸貼。


表演正式開始,由猛男先做開場。
(不過這一場他真的不是重點,之後我會貼整場是猛男表演的,嘿嘿~)

猛男出場就先展現力與美,然後翻個幾圈就退場,
因為這一場表演主角是歐美女模。


作天使與魔鬼裝扮的歐美女模踩著台步出場

因為歐美女模身材比例好,所以讓他們穿這種高開叉的情趣衣,真的很養眼,
看起來有真的是又細又長,肥瘦度剛好,肌肉線條又相當有勁。
其實兩個黑髮女模身高大約165cm左右,金髮女模約170cm左右,
可是身材比例好,看起來都比實際身高還高出許多。


沒有貼胸貼,所以近距離看,發現它們的乳暈跟乳頭都小小的,很可愛。






換另一套服裝了。
金髮女換成性感護士服,另外兩位換成亮片比基尼。

這套護士服的下緣可以接大腿襪,跟我之前分享的色色裙有異曲同工之妙。



接下來就是猛男再次出場表演的時候了
有沒有看到金髮女模露出的小屁屁?  好性感喲~


很喜歡這張!把歐美女模的長腿與修長身型。






我非常喜歡和歐美男女模的表演,
非常自然不做作,他們的表演感覺很生活化,
在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的自信,是亞洲人缺乏的,
且他們的互動非常自然,表演看起來就覺得舒服。
再換另一套衣服,這張可以清楚看到金髮女模的眼睛,
灰藍色的瞳孔,跟我家阿呆好像......

(誰叫我?)

好漂亮的背影,男人女人應該都很愛看。


女模很俏皮的拿著泡泡槍走下台,往觀眾噴了彩色泡泡






因為我是來工作的,所以腦袋很清楚,沒有精蟲衝腦,
我都會看清楚表演者發什麼東西才決定要不要拿,
每次女模跟猛男發的都是傳單(他們表演團體的傳單),
總是會有一群XXXX的大叔們像發了瘋似的搶傳單.........



某一場因為 BRW108剛好表演結束,所以第一排是他們的預留座位,
我就坐在她們背後......



大橋未久會偶而往後接受拍照,這算是撿到的福利,
但是有些觀眾要求就實在太多,一旁的經紀人就板起臉趕人了。
我只能說,這些色男啊.......有時候還是低調一點靜靜拍照就好,不要太貪心啦~
一直大聲講話叫女優名字,吸引他們注意,結果連經紀人都招來了,啥都別想拍=.="




表演台步結束前,向觀眾撒了一把金粉,非常有表演效果!


表演者還不忘向觀眾們飛吻致意,真的好熱情!

結論:
比起去年的歐美女模表演,今年的洋妞我給95分!!
今年洋妞的身材曲線以及緊緻度等各方面外在條件,明顯大勝去年,
肢體語言與表演可看度,跟去年差不多,
走起台步都相當自然,一點都不扭捏造作,
不過比起日本AV女優,洋妞表演非常難拍,因為她們動作快,
在舞台上的活動範圍也很大,
其實我拍了兩三場才有這一篇文章的照片。

目前我看過一場上海,兩場澳門亞洲成人展,
以表演的精采度而言,還是澳門亞洲AAE成人展的表演最精彩,
雖然是亞洲成人博覽,但是內容卻相當國際化,不是只有亞洲表演者。

如果當純為了看這些精采的表演而購買門票,我想也是相當值得的!
推薦給大家! (我是說AAE澳門亞洲成人博覽啦~)

延伸閱讀:

2010澳門亞洲成人博覽:洋妞情趣衣表演秀
2010澳門亞洲成人博覽:壞男孩猛男秀
* 2011澳門亞洲成人博覽:日本女優團體 BRW108 比基尼表演秀
2011澳門亞洲成人博覽:香港成人電台叫床女主播Vienna表演(1)

 
AAE成人博覽 成人展  澳門亞洲成人博覽 澳門亞洲成人展 洋妞
歐美女優  歐美女模 走秀 表演 情趣 情趣衣 性感服裝 寫真 貼圖

11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你知道這三位的名字是什麼嗎?
    還有的是BAD BOYS&BOMBSHELLS表演時的背景歌曲是什麼??如果你知道就好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西方人的肌肉線條 始終贏過東方人一截啊

    尤其是那黑衣服翹翹的屁股蛋,真是獸血沸騰

    唯一缺點就是胸部有點"開闊"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Q姐 想請問一下有關於激情套妳有推薦的網站嗎? 想買個激情套來嘗鮮 可是看你似乎沒有開這方面的團購or提供購買的網站

    回覆刪除
  4. 激情套普遍都不貴
    價格也都差不了太多
    隨便找個信得過的網站購買就可以了
    除非你有很堅持要某個品牌
    譬如NPG / wins 等
    比較會有防冒品問題

    回覆刪除
  5. BRW108工讀生報告,大橋跟月野中間坐的是周防唷!二宮是坐在月野跟經紀人中間

    回覆刪除
  6. 我找到這三位女舞者的姓名了:
    金髮:Tegan
    黑髮:Melissa,Hannah
    那兩位黑髮舞者,
    我看海報介紹跟本人實在兜不太起來=.=

    回覆刪除
  7. 感謝粉圓網友,
    已修正囉 ^^

    回覆刪除
  8. 其實最受不了的就是歐美女郎它們的肌肉線條!
    實在太惹火了...真的太它xx性感!

    回覆刪除
  9. 突然想到,不知道SALLYQ對A片有研究嗎?特別是拍給女性看的A片

    回覆刪除
  10. 我看A片的喜好是比較偏男性,
    所以沒有特別研究女生喜歡看的那種類型。

    不過日本跟歐美都有"女生喜歡看"的類型片,
    就是男優比較美型的那種
    =>這種男優跟片子類型反而不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