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活動】2011澳門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AAE(7):以陰莖作畫的Pricasso筆加索性器畫家(真的好屌!)

有沒有?真的是超屌的!

周杰倫整天只會把屌掛在嘴上,人家 Pricasso阿伯正大光明拿屌出來搞藝術,
這才真的超屌!

情趣用品達人 情趣用品界的玩咖 SallyQ 2010 2011 AAE 澳門 亞洲成人展

亞洲成人博覽 筆加索 筆卡索 屌卡索 屌咖索 Pricasso 性器畫家
陰莖畫家 老二畫家 雞雞畫家 成人畫家
我在舞台等待拍攝大會 show 時,轉身伸個懶腰,
突然發現一個疑似美少女戰士打扮的粉紅色身影,
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是哪個 AV 女優待會兒要登場表演。




其實這是個六十多歲的老伯,
而且是一位以自身的陰莖當畫筆的畫家-來自澳洲昆士蘭的 Pricasso,
是每年 AAE 澳門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的固定班底,
去年隨行的攝淫師也有混入人群拍攝。


筆加索老爺爺畫的可不是這種....



究竟他畫的是什麼呢?我們往下瞧吧。

因為用陰莖做畫筆,不用陰毛點綴,
所以筆加索老爺爺毛刮得非常乾淨,連很多男人肚皮上會出現的毛也刮得一乾二淨。


這位澳洲來的老爺爺今年已經六十多啦,

看這身材,恐怕很多四十歲的大叔也不及啊!!
六十多歲的老伯,沒有肥肚腩,且肌肉看起來還算蠻緊實。


這是為前一組客人所畫的作品。


現場繪畫150港幣,台幣約555元左右,蠻便宜的,
其實我很想畫,但是我現金帶太少,都拿來買其他18禁的東西了=.="


筆加索老爺爺今年的打扮似乎是走美少女戰士的粉紅色風格。
他淨完身,準備幫下一組客人做畫。(大多是情侶一起,這樣也算150港幣嗎?)


做畫中的筆加索。




看這翹臀!這哪像是60多歲的老伯啊?

其實就是以陰莖(龜頭)為畫筆,捏著龜頭沾油彩,在畫紙上作畫。
我覺得這樣長期的摩擦與刺激之下,筆加索老爺爺應該比較不敏感,不太容易射XD
(如果他硬度夠,勃起功能沒有障礙,應該頗持久才對XD  看他也有練身體.......)





以下是影片,因為我的Blog主機放在美國,且符合台灣18禁網站規範
(請看本Blog右上角的紅色標章)
所以這是符合台灣與國外的18禁規範,如果你未滿18歲要闖進來,
就不是我的問題囉...............

不過這個影片我可能只會開放幾個小時,然後就拿掉吧XD


有沒有?真的是超屌的!
周杰倫整天只會把屌掛在嘴上,人家 Pricasso老伯正大光明拿屌出來搞藝術,
這才真的超屌!



這是筆加索老爺爺的其他作品,
我覺得這是蠻有趣的一個經驗,如果我現金帶的夠,其實我也想請筆加索來上一炮,
喔不,是來上一屌啦!

延伸閱讀:
2010 澳門 AAE 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的筆加索
鍛鍊神屌的電動榨精機:日本 Rends 的 R1+A10

12 則留言:

  1. 果然是好屌!!!!

    回覆刪除
  2. 果然是好屌!!!!+1在會場看到他晃來晃去還以為是台上的表演者,看作畫攤位前有一堆人,就沒靠過去看了,原來是這樣呀

    回覆刪除
  3. 剛剛是了一下
    原來有難度的
    不夠長還真辦不到
    筆管長比較好作畫?
    XD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這位葛格,
    您還真是性情中人阿....

    也許不是長度問題,
    可能是延展度問題XD

    我看Pricasso老伯的屌其實沒有特別長,
    不過看他這樣捏著老二,我覺得好痛XD
    因為他要捏著頭,然後拉來拉去....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崇拜他把毛剃的一乾二淨
    之前也異想天開 想把鳥毛修個型一下

    結果搞到毛囊炎 而且剛刮完的那幾天有夠刺又有夠癢...

    超蠢的我

    回覆刪除
  6. 我目前都是用旅館的免費刮鬍刀剃陰毛,
    有時候也是會毛囊炎,
    我猜可能是沒有潤滑就刮,
    毛尖倒插到毛囊裡面,
    以及刮完之後沒有擦舒緩的
    蘆薈膠或是乳液之類的。

    應該要來物色一下舒緩乳液/蘆薈膠

    回覆刪除
  7. 很想跟這位阿伯說....小鳥不是這樣玩的啦

    回覆刪除
  8. 這位大叔的屌是用硬起來時做畫嗎?

    回覆刪除
  9. 影片裡面有答案,
    多看幾次就有答案囉!

    回覆刪除
  10. 不知道會不會起硬茧、破皮

    應該是用包皮部位畫的,不然龜頭裡面尤其尿尿小口還蠻嬌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