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網店】帶著茶香的蜂蜜蛋糕:伯爵蜂蜜蛋糕


身為茶控的我,知道有伯爵蜂蜜蛋糕,怎麼可能會錯過?
如果你也是怕太甜,或是黏膩的蜂蜜蛋糕,
這一款蜂蜜蛋糕真的要試試看!


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吃過蜂蜜蛋糕了,因為我從小吃到怕啊!!

小時候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幾乎每個幾天就有免費蜂蜜蛋糕可吃,
幾乎每天都在吃甜到讓我牙疼的蜂蜜蛋糕,真的是吃到怕了!
這讓我好幾年都不敢吃蜂蜜蛋糕。

等我上中學時終於離開家裡,也終於暫時擺脫蜂蜜蛋糕,我多高興啊,
但是出了社會之後,突然又開始想念起蜂蜜蛋糕,
有一年中秋節禮盒,老闆就是送市面上某知名蜂蜜蛋糕,
不過吃了之後有點小小的失望耶......
雖然已經沒有小時候那種甜到牙疼的甜度,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但這蜂蜜蛋糕怎麼這麼油?油到感覺像是奶油磅蛋糕,吃起來還有點膩......

前些日子剛好看到安琪有開蜂蜜蛋糕團購,(他家的蜂蜜蛋糕是不定期限量發售)
且是伯爵茶口味,當然要跟團買來吃吃看^^

他家的蜂蜜蛋糕包裝盒挺特別,緞帶已經嵌在盒子裡,
所以不用研究怎麼把盒子五花大綁,只要往上打蝴蝶結就可以了。

開箱!不知道是箱子太大嗎,感覺蛋糕有點小條。


孔隙相當綿密,完全沒有傳統蜂蜜蛋糕甜死人,黏膩,油膩的缺點,
除了有蜂蜜的香氣,還有淡淡的伯爵茶香,
這也是我這次跟團買伯爵茶蜂蜜蛋糕的主因。
我很喜歡吃他家蜂蜜蛋糕表皮那一層咖啡色的部分,非常濕潤可口!
安琪家的所有蛋糕都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蛋糕體不會乾,
即使不配任何飲料,也可以一口接一口,一片接著一片。


他的蜂蜜蛋糕一次要訂26條才會開爐製作,
且一條蛋糕跟冷藏運費差不多,有興趣的人還是跟鄰居同事湊個團唄~
對了,
好像準媽媽也可以申請蜂蜜蛋糕的試吃?有興趣的人上他們家官網瞧瞧囉。

棒棒糖手工點心官網
蜂蜜蛋糕團購下單處  (但是它們家的蜂蜜蛋糕是不定期限量推出)

情趣用品界的專家  達人  玩咖  推薦  開箱  好吃  高C/P值   蜂蜜蛋糕 
心得  不含麥芽糖的蜂蜜蛋糕  茶  蜂蜜蛋糕 

2 則留言:

  1. 你點下去蜂蜜蛋糕的團購網址
    大概是已經超過截止日了吧
    它們中秋節之後還會有蜂蜜蛋糕的團購
    你再點進去應該可以登記蜂蜜蛋糕團購了
    或是點他官網
    官網應該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