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活動】2011澳門AAE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5):日本AV女優團體BRW108制服秀


今年雖然沒有SOD跟S1,不過有BRW108的四位女優,也算不小的陣容,
BRW108這四位小妞這幾天總共秀出四種造型,
滿足了像我這種三天全程紀錄的認真魔人。


正式演出的前幾分鐘,按照慣例她們會先在前台熟悉一下舞台,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到的魔人有美圖拍 XD
我用的只是Nex 3a 搭配 18-200鏡頭,完全手持,
且我是攝影白癡,不懂光圈等,只懂得按快門,
還能拍出這樣清楚的照片,連自己都覺得訝異。






每場的表演都由月野麗紗先出場,
我想她也真的很適合,她不笑的時候有種野性的氣質,
笑起來卻又有甜美的味道,算是可上可下的型。



她有穿肚臍環,怎麼沒戴著環呢?





 第二個出場的總是周防雪子



隱約露出小褲褲了,那是她的橘色比基尼,嚴格來說算是故意露出的。







以前第一次看到周防雪子的時候覺得她長相普通,
看了兩年下來,覺得她越看越甜美,聲音也真的很甜
(之後會發另一造型的BRW108表演,會放上影片檔,有每位女優的訪談)

周防雪子的眼睛是很典型的日本單眼皮,
第一天我發現她眼妝沒畫好(大概沒有貼好雙眼皮膠帶),很嚴重的一眼大一眼小,
之後兩天的表演就沒這問題,所以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三比八的大橋未久。我覺得她衣服還是多穿一點比較好看,不然實在瘦到很可怕。


我覺得這張我把她拍得很有野性美。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AV女優拍照都要來這一招?這姿勢相當老梗,但是男人都愛看XD
隱約露出的黑白條紋比基尼小褲,大家看到了嗎?




這四位裡面,二宮沙樹是我最沒有感覺的女優,
不是不喜歡,只是剛好不是我的菜而已。

其實我覺得她長得很像民視連續劇的固定班底女演員-高宇臻..........

我是認真的阿........我發誓我不是來亂的!!!!


















今年的表演AV女優不是和 Tenga 配合,感覺整體的活潑度以及氣氛就稍遜了些。
不得不說,Tenga 跟 SOD 的配合實在是天衣無縫啊!!
尤其連續在 2010 AAE 以及 2011上海成人展看過羽田愛的表演,
更會覺得,很難有日本AV女優可以做出比她更好的表演了。
(可以期待以後再看到Tenga+SOD的組合嗎??)


延伸閱讀:

類似的情趣學生服
2010 澳門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AAE:SOD 制服表演
2011 上海成人展
2011 澳門亞洲成人博覽/成人展AAE:BRW108 水手服+比基尼表演

2 則留言:

  1. 我怎麼覺得這四位女優
    腿部的肌肉都挺結實且線條明顯

    難道是因為要練習一些性愛姿勢需要穩固的下盤 所以他們腿都比一般女生發達?


    請問sally攝影師 妳在現場拍攝的時候有感覺她們下盤有特別訓練過嗎?

    回覆刪除
  2. 二宮沙樹本身有在練泰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