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中國禽獸節快樂 !

說穿了情人節根本就是禽獸節!
西洋的螺泌毆與豬立業,中國的牛郎與織女,
久久見一次面,聚在一起難道只有蓋棉被純聊天嗎 XD

當然要把握時間,做最符合時間成本的事呀.........


我知道織女姊姊一年只能放風一次,
一年才給她吃一次肉也實在太難為她了,
我想,我除了生理期之外,幾乎每天夜夜笙歌,吃香喝辣,
每天過得這麼爽,織女姊姊一定很忌妒我,
避免她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幹走我的肉棒,
所以七夕禽獸節幫她辦一桌還不夠看,我幫她辦一床的牲禮好了。

我是基督徒,也是雞督徒,
不拿香拜拜,只拿屌拜拜,
為了織女姊姊,今天還特地買菜的時候精挑細選過喔~

泥砍砍泥砍砍~~~~~
條狀物我還特別挑過的喔!!
我們做人做事都要循循序漸進,所以不能只是一味的都挑粗的,
織女姊姊一年才開工一次,所以還是要先從比較幼的條狀物開始,
所以我選了比較有硬度的小黃瓜,而不是軟趴趴的茄子。
(至於7-11熱狗,小妹我19歲那年就試過了,太細太軟,不好用~)



接下來粗度就要提升了,我選了表面有突起顆粒的山苦瓜,
有一點硬度,但又不會硬梆梆的跟假奶一樣,
山苦瓜的顆粒比白苦瓜還小,所以刮起陰道就更有刺激感喲!!



織女姊姊既然身為神仙,應該擁有不同於常人的神屄,
所以適應了小黃瓜跟山苦瓜之後,就可以挑戰時令竹筍了!
又硬又粗又長,實在是很適合織女姊姊的身分!!


我相信織女姊姊這種兼具傳統美德,又有現代感的新女性,
除了喜歡傳統的肉棒,像這類的:


一定也想嘗試科技感一點的棒子:



P.S  這不是我全部的按摩棒,漏掉幾根沒有擺上來 ~"~
        且這次只有擺按摩棒,跳蛋跟按摩器等其他有的沒的就沒擺了,
        因為我的床擺不下啊!!!!



這年頭流行假奶,但是像織女姊姊這種氣質女神一定喜歡自然一點,
所以我就買了形狀大小都很自然,而且耐操好用不怕牛郎哥哥的牛會把他戳壞的....




天然無敵硬梆梆椰子假奶!!

亨利乳頭市長你要圈嗎??


禽獸節沒肉可吃,
拜完織女姊姊,我要來開白酒喝了~

感謝安小妮,讓我買到這批C/P值很高的義大利白酒!!


其實我在猶豫要不要把台中店剩下的兩瓶包回家.....




警告:
本篇文章所提的蔬菜水果只是 kuso 一下,
請勿依樣畫葫蘆,拿按摩棒以外的東西亂督 XD

10 則留言:

  1. 看過妳的圖文之後
    我覺得
    織女姐姐天上有知
    一定會哭笑不得的

    回覆刪除
  2. 人家织女妹妹一年一次是吃肉的,不是这些东东啦,好伐

    回覆刪除
  3. 犀利姐姐~您的收藏品還真是令人目不暇給阿@0@
    擺滿了一整床~
    我看應該可以排行程扣掉生理期之後一天換一根吧!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收集足夠數量一天換一個套子來HAPPY一下^0^
    不過小弟一直有個疑問~
    就是女性使用蔬果類來DIY早已不是新聞
    可是小黃瓜跟茄子這種脆脆易斷的蔬菜在使用中一個角度不對應該很容易斷吧?!
    到底哪種蔬菜才是最好用的勒??

    回覆刪除
  4. S姊你也太多了吧
    每天晚上都要跟皇帝一樣"選妃子"
    你是"選棒子"
    太猛了

    回覆刪除
  5. 這一篇是純粹kuso的
    除了按摩棒
    不可以隨便拿異物,包括蔬菜水果,
    做插入的動作喲!

    回覆刪除
  6. 刀槍劍戟...
    十八般武器森然羅列(心驚流汗狀...)

    回覆刪除
  7. 以前介紹的文章是不是不見了呢

    回覆刪除
  8. 我家有一隻跟圖片一模一樣的熊...但我頂多讓牠穿比基尼>.< 偶輸溜~
    織女姊姊這桌應該"吃"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