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台中】不太道地的 assisi 義式餐廳


簡單說,
這是一家在百貨公司臨時找不到填飽肚子時的選擇 XD
價位不算高,
其他的,似乎就不用太計較了  XD

某天跟朋友來台中勤美誠品的誠品酒窖喝酒,
喝完好像有點醉意,懶得出誠品勤美覓食,加上我跟朋友又非常怕吵,
所以天真的以為,
樓上的餐廳應該會比地下樓層的美食街安靜。
結果我們錯了,
假日的百貨公司根本像菜市場啊 =_="


每個座位都是在一個C型的小包廂內,算是保有一點點個人隱私,
但是要小心,踏入小包廂的時候,地上有個台階,要注意地板喔。
而且要抱怨一下,
這種座位搞得好像是來吃情侶餐的=.="


水杯有點像是某年 Workin House的宮廷風餐具,挺好看。


老實說,除非菜名比較有特色,
或是下面有個文字補充說明這菜有什麼特色或是材料,
否則純看文字菜單實在很不吸引我啊。


飲料看起來就非常不吸引人啊.........


我跟朋友都點了套餐。

前菜的沙拉。
普通,不好也不壞。


三拼開胃菜$140
類似日本料理的玉子燒。
吃起來還OK啦,反正三到140,太苛求就不近人情了。


煙燻鮭魚捲。
就是把煙燻鮭魚片捲起來降而已,我好像吃不出來還做了什麼加工?


除了還記得色的醬汁是胡麻醬汁外,
裡面是什麼東西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因為他實在太普通了。

再重申一次,
三樣140的東西,這樣的水準,不意外。


套餐的烤大蒜麵包片,一人好像兩片吧,吃起來還OK,不好也不壞。


南瓜濃湯。
還可以,味道偏甜,不知道是南瓜特甜,還是不小心到了糖進去 XD
烤大蒜麵包片沾點這南瓜濃湯,還挺好吃的!


套餐選的冰紅茶。


朋友點的香草牛小排義大利麵。
沒吃,不知道味道,
朋友說,恩....就是290元的價值。


青醬松子雞肉義大利麵。
我蠻喜歡吃青醬,不過 assisi 的青醬味道好甜,
感覺是不小心到了砂糖進去,有點怪,感覺是挺失敗的義大利麵,
不過麵體倒是還好,不像台中知名的 Fatty's 把義大利麵煮的比陽春麵還爛 XD


套餐的餐後甜點︰奶酪



【結論】
餐點很普通的餐廳,
不敢說他的 C/P 值有多高,
不過在百貨公司樓上的餐廳有這樣的價位,還挺意外的,
如果在誠品勤美逛累了,不想花大錢吃大餐,只想填個肚子,
這裡倒是個不算太差的選擇。



assisi 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綠園道14F)
電話:04-232960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