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其他】Wins-日本A片常看到的內視鏡


日本A片中常見的陰道窺視產品,終於在情趣用品中付諸實行啦!
我期待了好久耶 XD
(友︰我覺得妳比較像變態男......... =_=")


生物天生都有偷窺的好奇慾望...........



也有這種門縫裡把貓看扁的..........


不過我覺得大家比較有興趣的應該是這種.......




不過我不鼓勵違法的事情,好孩子不要亂來喔.....


常看日本 A片的朋友應該看過,日本喜歡搞陰道偷窺的橋段,
譬如拿鴨嘴鉗把陰道撐開,看看陰道裡面的長相,
或是拿內視鏡拍攝陰道構造。

日本人真的是變態界的翹楚,不過有時候我還蠻享受這種變態的快感 :p
所以當我看到日本還真的推出這種內視鏡,心裡其實比誰都還要性奮,
覺得夠變態又夠 Kuso!



看起來很像電腦遊戲攻略之類的東西,偽裝能力還不錯


看起來很像3 C維修工具包


好像電焊槍、熱熔槍之類的 =_="
一整組就是包含︰6顆四號電池,按摩棒內視鏡本體,電池盒,USB接線,AV端接線。







這支陰道窺視按摩棒的尺寸,跟一般日本男性平均值差不多。
日本男性的尺寸多大我是不清楚,不過至少不會比歐美平均值大 XD
單純就按摩棒來說,算是容易入口的尺寸,
且因設計為可當按摩棒,棒身的材質頗柔軟,


主角就是這支!
小小一根,但是裡面蘊藏了高倍數的放大內視鏡!


電動按摩棒內視鏡是 USB 接頭,不過請不要拿你電腦的USB線亂接 =.=


老實說這組產品還挺耗電的,棒子本身要裝2顆四號電池,
外接線的電池盒還要四顆四號電池。
不過日本人果然貼心,一開始原廠就附了6顆四號電池,
所以收到產品就整盒直接帶到 Motel 就對了 XD





原本我看到一堆線就直覺想昏倒,
不過這跟嘿咻一樣簡單啦,
其實把正確的頭,插到正確的洞就對了!
USB那一頭就接在棒子上,
黃色的那一頭,就插進電視螢幕後面,黃色的洞上面。
連我這3C白癡都會的東西,沒理由大家不會吧 :p


這個色色內視鏡除了可以窺視陰道長相,還有按摩棒功能。
打開到 ON 的地方之後,可以按上面的紅色小燈,
按一下就換一種變頻,總共三種。
不過這是額外的 bonus功能,所以就不要太苛求他要有超強的震動。

督進去之前要先用旋轉的方式,調整焦距。


我先拍手表來測試焦距




調好之後就可以開始當礦工,一邊探照一邊挖洞開工了 :p



照片放錯了,開工圖是這個才對........ =.=




總不好開放我的小穴內部構造讓大家看吧 XD
所以就用我的口腔做實驗
(本來想用並木優,不過大家都看過的東西,好像沒啥意思 :p)
但是我粉嫩嫩的肉體,濕潤潤的洞穴,怎麼可以讓大家看得這麼清楚呢? XD
所以不要跟我伸其他的圖,有興趣自己買一盒回去研究,
情趣之外,還可以順便做身體健康檢查 XD

如果我是外星人,一定會想辦法解剖日本人的腦子,
研究這國家的人腦子都在想什麼,
為什麼老是嗎名醫些很 Kuso的情趣用品,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但又忍不住想買來玩玩看。
譬如︰

一堆看起來很 Kuso 的開檔褲 =.=
男生開檔褲原本也有圖文並存的心得文,但是貼上去沒幾天就被警告了 =.=


縮小版的AV女優按摩棒 (還真的會震動,震動力還挺強的~)


R1跳蛋頭套組之龜頭刑具 =.="
(當然這個中文翻譯是我亂取的啦)

NPG 2011新春禮盒(模仿和果子禮盒,其實裡面是縮小版名器自慰套 =.=)


Tenga 2011冬季限量黑蛋 (其實這也是縮小版自慰套=.=" )


R1+A10的食材杯,裡面放吃剩的食材,譬如泡麵 =.="



雖然男朋友嘴巴上說這東西很無聊,裡面構造有什麼好看,
可是我在組裝的時候,他好像比我還性奮耶?
組好之後,不知道是誰把我推倒喔..........=_="

18 則留言:

  1. 看到USB孔還以為這組還可以當行車紀錄器....

    回覆刪除
  2. 所以它無法兼具照相與錄影了,對吧!

    回覆刪除
  3. 才多少錢的東西,
    你還要他可以幹,可以照相,可以錄影....
    太操了吧

    回覆刪除
  4. 可以跟婦科醫生視訊內診 ^^

    回覆刪除
  5. 男生開檔褲原本也有圖文並存的心得文,但是貼上去沒幾天就被警告了 =.= <--- 那我們這些忠實讀者 不就喪失了看到一篇好文章的權利了, 對吧 Sally Q 大大 -- ^^

    回覆刪除
  6. 好想看Q姊的小穴構造

    回覆刪除
  7. 可以接上DV嗎?我看影片都可以透過DV上的LCD看整體變化~另外~是否支援高畫質?720P或1080P?

    回覆刪除
  8. 推一下,這裡才賣2999,PC H...賣4999元。

    回覆刪除
  9. 不知適不適合當直腸鏡用??
    想看看自己有幾顆內治~~!

    回覆刪除
  10. 可以錄影啊,接到電視卡(盒)就可以用側錄軟體錄影了.. XDDD

    回覆刪除
  11. 看來很多人想當婦科醫生....
    ㄏㄏ 好玩的玩具....

    回覆刪除
  12. 看到那隻縮小版的AV女優按摩棒~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某天吃晚餐的時候看到新聞在介紹肩頸按摩棒~居然拿這隻出來介紹說是縮小版適合隨身攜帶按摩~
    害我愣住仔細看了好久~非常確定就是這隻AV女優按摩棒~真不知到記者想要按摩哪裡......... ="=

    回覆刪除
  13. Sally姐
    不好意思
    想跟您請教一下有關潤滑義的問題
    現在很多潤滑液都標榜有甚麼口味
    那請教一下喔
    可以吃下肚嗎??
    還是
    能介紹幾款可以吃的潤滑液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4. 關於我介紹過的潤滑液: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search/label/H.%20%E6%BD%A4%E6%BB%91%E5%8A%91

    回覆刪除
  15. sally姐
    請問有那部AV有出現這隻ㄋ
    好想看看使用效果!!

    回覆刪除
  16. 這太難為我了,
    日本A片可是做批發的等級,
    每天出片子,
    大概就比台灣一年拍的電影還多....

    回覆刪除
  17. 不知道sally姊有沒有男性開襠褲這篇文的備份呢!?有的話可以寄給我參考一下嗎???

    回覆刪除
  18. 我跟律師討論過
    確定沒有法律問題之後
    會再重新po上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