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台中】不想去第二次的 Fatty's 義大利餐廳


台中知名的老字號義大利餐館,
但是他的義大利麵卻讓我感覺見面不如聞名............


中學時代,精明商圈正當紅時,
Fatty's 就已經是同學口中的推薦餐廳,
但我卻一直到今年才初次造訪。


開車從中港路轉進精誠路後直走約兩分鐘,
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義大利國旗代表色的招牌。


由於台中不常下雨,所以精明一街商圈附近的許多店家會有露天座位。



和下面一張照片的位置比較,會發現 Fatty's 的冰箱似乎就是靠窗的位置?
可以讓外邊的遊客看到廚房的樣貌,固然新潮,
但是光線這樣照射著冰箱、醬料等,似乎不是好事吧?



收銀台跟開放式廚房是連在一起的,這樣很潮嗎?
雖然餐廳不會聞到油煙味,但這樣的視覺效果其實有些雜亂。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劇料理新鮮人的那種廚房。


樓上還有座位


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
天花板上的造型有點像荷包蛋 XD



這個外國人是老闆,親力親為的下場當服務生,
忙完之後還會來客人聊天 :p


每次看到餐廳有沙發椅的座位,就會忍不住坐上去 :p


菜色很多,不一一介紹,大家直接看翻拍的照片吧。



先上生菜沙拉。
老實說,看起來實在不太可口........
不過醬汁還不差,是優格醬,吃起來相當清爽,
不像一般的沙拉醬那般的膩口。


雜糧麵包+香草奶油抹醬。
很特別的是用個木棧板上菜,還附上有點恐怖的刀,
這木棧板上有著深刻的歲月痕跡。

我喜歡這個雜糧麵包,有淡淡的香草味,抹上混著香草的奶油,
齒頰間都有著淡淡的香氣。


洋蔥濃湯
一般口味,沒辦法評斷什麼。


大概是焗海鮮管麵吧,朋友點的,我沒有吃到。


我的白酒蛤蠣寬麵。
蛤蠣給的不少,白醬也不算太膩口,
調味上來說,算順口,
但是有個相當致命的缺點︰麵煮太爛
義大利麵可以煮成這麼爛,是我第二次見到。
(第一次吃到煮過爛的義大利麵是 CA  Agoura Hill 的 Renaissance Hotels 的 Room Service)


套餐的烤布蕾

糖衣烤得很薄脆
布丁本體嚐起來OK,沒有特別的好或壞。




結論︰
服務及上菜步調OK,
然,身為義大利餐館,即使主菜以外的餐點再好,
未能將義大利麵煮好,仍有愧於義大利麵餐館之名。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C/P值不甚相符。
(我是花錢來吃義大利麵的,不是來吃麵包 =_=")


台中 Fatty's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補一下當天在外面拍到的可愛貓咪 ^.^
頭很圓很大的貓咪,好可愛啊~

旁邊一家精品店,除妝好多貓咪與兔子的產品,應該不便宜。

3 則留言:

  1. 莎姐~看完整篇文章,我最喜歡的反而是最後一張圖!那櫥窗的貓咪好可愛喔!!>///<
    能透露一下是哪間精品店嗎?因為我不是台中人,想請台中的朋友去幫我買!^.^

    回覆刪除
  2. 那家精品店就在 Fatty's隔壁而已
    精誠路上。

    回覆刪除
  3. 好訝異!雖然只吃過一次(不是義大利麵)不過他的匹薩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看起來也是最美,烤雞也不難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