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活動】北部品酒會來囉!(已額滿)


大家期待已久的品酒會來囉!
已確定成行,剩下名額有限喔~ 額滿囉
周三以前會開始寄發電子邀請函,
由於已向店家包場,所以當日憑邀請函入內。
未持邀請函入內恕不招待進場喔。

以前我是滴酒不沾的人,
幾年前在朋友的帶領下,開始接觸繽紛的酒類世界,
從好市多到酒專,
逐漸在生活中養成品酒的習慣。

原來品酒是一件這麼有趣的事情,跟志趣相同的朋友分享更是樂上加樂。
除了睡前的養生小酌,
也是平時認識新朋友,交際應酬的討論話題。
這一年來我的部落格上有許多的網友跟我分享她生活中的點滴,
於是我決定邀請各位一起跟我喝酒,
一同分享這輕鬆的樂趣與喜悅。

這次的品酒會邀請對象,
希望是像我這樣對於葡萄酒有些許認識,但還想了解再多一些的朋友,
在很輕鬆的環境下,聊聊天,
享受幾款平常不容易接觸到的酒款,
彼此交流關於品酒的想法。


費用800/
包含白酒,紅酒,波特酒之體驗,
以及適合搭配葡萄酒之各式點心

報名方式
意者來信 iamsallyq@gmail.com
標題請寫[報名] 我要參加品酒會
我就會回傳報名表及轉帳帳號,
轉帳成功後請回傳報名表,以及原信件中之匯款回覆資料,
24小時之內我會回信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注意事項
1、請穿著整齊乾淨的服裝,勿穿著拖鞋短褲,男士請著襯衫,女士請著洋裝。
2、避免干擾品酒味覺,請勿使用香水及香味過重的化妝品髮妝品。
3、品酒會過程全程禁菸
4、為維護活動品質,與會人數限制為15人,以轉帳順序排定,
      恕不接受臨時要求退費;若人數未達10人將取消活動並通知退費。


16 則留言:

  1. 請問想瞭解但是完全不懂的人適合報名嗎?

    回覆刪除
  2. 活動內容有包含Whiskey嗎? 紅酒除了單純的酒外,搭配的食物也很重要,想請問有搭什麼食物嗎?還是只有點心?

    回覆刪除
  3. 這次只有葡萄酒,
    有機會的話,
    以後或許會有烈酒的品酒會。
    (目前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葡萄酒)

    回覆刪除
  4. 其實~~好的紅酒比較適合獨飲,搭餐的話,選擇較沒個性的餐酒會好一些....又,烈酒其實也是有充滿變化與複雜度的選擇,而且也是有要醒酒的狀況囉~~再又,雪茄配波特很不賴~~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意見。

    不過本次品酒會並沒有搭餐,
    是點心。

    回覆刪除
  6. 請問可事先提供酒單嗎?

    回覆刪除
  7. 酒單大約過兩天會公布:)

    回覆刪除
  8. 請問確切時間是4/23還是4/30??
    謝謝

    回覆刪除
  9. 如海報上所寫
    是4/30無誤

    回覆刪除
  10. 有威士忌再通知喔..祝酒會順利圓滿

    回覆刪除
  11. 謝謝哥哥~
    有威士忌品酒會,一定會通知^^

    回覆刪除
  12. 我有寄信給SallyQ但怎麼沒收到回信

    回覆刪除
  13. 關於品酒會的信,我已經回完了耶,
    你在這邊留Email+手機,
    (我不要按發布就不會公布出來)
    我再重發Email跟簡訊給你

    回覆刪除
  14. 我有寄信給SallyQ但沒收到SallyQ的信...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15. 關於品酒會的信,我已經回完了耶,
    你在這邊留Email+手機,
    (我不要按發布就不會公布出來)
    我再重發Email跟簡訊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