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基隆】今天你要〝吃什麼滷肉飯〞?


這不是 Kuso,店名真的就叫“吃什麼滷肉飯”啊.....


路痴如我,某日經過基隆,
不知道晚餐該吃什麼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之後,原本想吃的燒臘飯打烊了 T_T....)
剛好看到這個相當 kuso的招牌︰吃什麼滷肉飯

覺得實在太好笑了,就進來吃吃看。


就是一般北部的滷肉飯價位吧。


我跟朋友各點了一碗滷肉飯,
說要減肥的朋友竟然點了大碗滷肉飯,真是不怕死。
所以我相信,
一天到晚嚷著要減肥的,八成還是照吃不誤 :p


這家的滷肉飯,帶點甜味,
肉跟滷汁都沒有台中的財神爺滷肉飯豐富,
吃起來也沒有財神爺這麼好吃。
其實這不是這家店的錯,實在是台中的財神爺滷肉飯太好吃了。


好像是嘴邊肉?


滷白菜。味道普通。


燙魷魚


油豆腐
我以為油豆腐是滷過的,結果竟然沒有!!好失望。
一般滷肉飯攤的油豆腐不都是賣滷過的嗎O.o?



筍乾
不夠酸,還擠了辣椒醬在上面,個人覺得畫蛇添足了。


腸子湯
不好不壞,正常表現。




【結論】
滷肉飯之外的餐點,都比台中財神爺貴了些,
(不過地區不同,價位也許不能這樣相比)
這樣的價位,沒有太讓人感到驚喜。
有可能我對台中的財神爺滷肉飯印象太好,
這家“吃什麼滷肉飯”相形失色不少。

另外,
結帳後店家還給了一張 DM,
憑 DM 可以打九折,打完九折的價格,就跟台中財神爺差不多。
(不過我去基隆的機會似乎不太多......)




地址︰基隆市明德一路143號1樓
電話︰(02)3501-2900

3 則留言:

  1. 財神滷肉飯真的是好吃又便宜的王道啊
    好久沒去那邊吃了 超懷念的說
    點個滷肉飯、菜圃蛋、貢丸湯
    就可以輕鬆打發一頓,便宜又實惠
    台北隨便這樣叫都快要破百了 >"<

    回覆刪除

  2. 腸子湯我看成腦子湯…XD

    回覆刪除
  3. 那家吃起來還可以拉 普普通通 不過 物價要跟台中比 很多地方都比不下去 ^^ 台中實在太便宜了 BY基隆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