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按摩器】亞洲搶先首發!we-vibeII的Touch防水按摩器



又被我搶到亞洲首發啦!
我的 Touch 是we-vibeII 系列產品的新色-寶石紅!

不過重點是︰
Touch是目前為止,我用過最全方位的按摩器!!給他99分!!
超強震、卓越的防潑水效果,
可說是榮登目前情趣用品界中的按摩器之王!

 ===========  進入心得文之前,先跟大家小聊一下..... =========

寫這篇心得文時我好激動,

到現在手還在發抖 >.<

一般來說,由於體型限制,所以掌上型按摩器的震動強度還是有限,
且加上我對震動強度的口味很重,
(除非是很特別的花式變頻,
  不然我還是喜歡傳統的直線式震動,但要超強震才能滿足)

去年在 we-vibeII 官網看到新品的時候,
覺得還好而已,光滑的表面,官網也沒有多作說明。
這家公司真的很工程師性格!
創辦人是一對工程師夫婦,
他的產品在官網以及產品說明書,都很少文字,
但是用過的使用者都會覺得是很棒的產品!

啊啊啊啊啊......
這不就跟很多工程師一樣嗎??
說的少,但是做的多!!


我男友每次都說︰
挖津憨蠻供偎(我很不會講話))=> 他不是來賣斯斯感冒膠囊=.="

反正我會盡量做事情,你需要什麼幫忙,我會儘量做,
但是我真的不會講什麼好聽話,我不懂怎麼哄女孩子.....

哎喲喲....
we-vibeII這家公司真的就跟我男朋友一樣,
話說得少,但是內涵....用過就知道了XD


廢話不多說,
有興趣的直接看心得文吧 :p

我是說對 Touch 有興趣啦,不是對我男友有興趣 XD

 ==================  以下正式進入心得文.... ======================

我沒有 apple 的 i-pod touch,



但是我有亞洲第一個拿到,並且開箱的 we-vibeII 新產品︰

Touch 防潑水充電式按摩器!

關於 we-vibeII這個品牌,可以看一下之前我寫的 we-vibeII 品牌介紹
以及分享過的 we-vibeII 產品心得
we-vibeII 這產品在國外非常熱賣,很多好萊屋明星及運動員(的太太)超愛,
但是在我之前,我真沒看過有華人寫這產品的心得文;
我當時用的是第二代改良版的 we-vibeII,是華人地區第一個寫心得文的,
好像很多人看了我的介紹之後,開始對 we-vibeII 有信心了~



先來開箱時間:p

雖然我最愛紫色,但自從 we-vibeII 推出紅色跟綠色款之後,
很多人問我到底紅色長什麼樣子,
所以這次的 Touch 我就選了紅色啦!


盒子跟we-vibeII 風格接近,也是簡單的白色


盒子兩邊的側身都有著跟 we-vibeII 一樣的女性身體曲線浮雕


盒子底部有身分證條碼


不過開盒的方式跟 we-vibeII 不一樣,是上下打開,比 we-vibeII容易。


有沒有看到?  紅到發亮的寶石紅色啊!!好美啊!!
真的就像原廠原文寫的那樣,閃亮亮猶如紅寶石般的寶石紅,
旁邊白色小小圓圓的,是充電器的瓷釦。


裡面整組就是這樣︰
白色收納袋,白色充電器,說明書(有中文),Touch按摩器本體,充電器瓷釦。


基本上他的說明書有跟沒有是差不多的 =_=
因為中文解說就只有拍到的這樣而已, 反而原廠網頁標示的還詳細一點,
不過產品到手,其實很自然地就會使用了,

因為他只有一個按鍵,一個充電的感應扣,
想要搞錯也蠻困難的:p



- sculpted pleasure wave contour
- soft, flexible, comfortable
- powerful vibe, whisper-quiet
- waterproof
- up to 2 hours of play on one charge
- 90-minute rapid recharge
- discreet and travel-friendly
- simple push button control
- 100% medical grade silicone
- long-lasting rechargeable battery
- safe for water-based lubricants
- easy soap and water cleanup
- 100 x 45 x 30 mm (4" x 1.8" x 1.2")

幫大家整理原廠網頁的重點︰
* 充電90分鐘可以用兩小時
* 防潑水
* 醫療級矽膠
* 安靜卻擁有強震



see.... 很有質感吧,顏色相當飽和有光澤的寶石紅,
上面還有we-vibe 及 Touch 浮雕字樣。


有點曲線的弧度,可以很舒服的貼在陰阜的位置,來刺激陰蒂,
當然也可以豎直,讓尖端直接刺激陰蒂。


含蓄一點的女孩,就讓這個凹槽,遮住你那令人害羞的小森林吧 *^_^*


 有腰身的波浪曲線,其實是方便讓你可以一手掌握她。


比較一下 we-vibeII 跟 touch 的大小

啟動與震動時,會發出紅色燈光,隨著震動,燈光也會跟著閃爍。


這個有點微凸的紅色按鈕,就是啟與變頻的開關,
只要稍微按一下就可以開啟,不需要像 we-vibeII 那樣長按幾秒才開啟。
如果玩到一半想關掉,只要長按幾秒就可以關閉,不一定要調整到最後一段變頻來關閉。


充電方法就是把充電線,插到白色瓷釦上,
再把白色瓷釦,上面有兩哥銀色的小圓點,對準 Touch 屁股上的兩個銀色小圓點,
就會像磁鐵一樣吸住囉。
不用怕對不準,因為對不準的話是吸不起來的。

承襲 we-vibeII,Touch也有多段的變頻︰

第一段︰(直線式的振頻)弱
第二段︰(直線式的振頻)中
第三段︰(直線式的振頻)強
第四段︰(直線式的振頻)超強
第五段︰震~震~10次之後,密集的短頻震動
第七段︰密集的強頻震動
第八段︰震~震~震、震、震

老讀者都知道,
除非有非常特別的花式變頻,(ex︰Lelo的 Iris / SorayaRends的R1跳蛋
不然我都是偏好非常強震的直線式振頻;
 Touch 的花式變頻跟 we-vibeII差不多,我就不多作介紹,
但我一定要跟大家說,Touch 是目前我用過的掌上型按摩器當中,震動力最強的!!
簡單說,Touch最大的賣點,
就是強到連我的受不了的強震!!

不要懷疑,你真的沒看錯~

被我這個重口味者認可的強震,會有多強,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到了吧,
有參加去年底的 Lelo INSIGNIA 新品體驗會的朋友,應該有體驗到 Siri 的威力,
當時有幾個女生還被 Siri 的強震嚇到尖叫。

不過我要告訴大家………Touch 比 Siri 還強震!!

雖然 Touch 的強度只有四段,但是他的第一段就已經比 Siri 的中段還強,
Siri 的最強震,只有到 Touch 的第二段(中段)的強度而已!
這樣的類比,大家就知道 Touch 的震度有多驚人了吧!!

有看到我之前發的新款 Mia 筆型USB充電按摩器的朋友,應該還有印象,
我自從練了乳頭敏感鍛鍊法之後,乳頭變得很敏感;
不知道是否因為練了神功之後,敏感度高的嚇人,
或是 Touch 的強震太可怕,我嘗試第一段的弱頻來刺激乳頭,
竟然強到我完全受不了~~~

重頭戲來啦!
按摩器最主要當然就是跟陰蒂玩親親啦,
這時候就該是並木優出來報恩的時候了 XD



Touch 跟 Lelo 的 Siri 一樣,本身有作一點曲線,
可以很自然地和陰阜的地方貼合著;
同為醫療級矽膠, Touch 的材質卻比 FunFactory、Lelo還柔軟!
所以在角度的貼合上,更自然服貼,且在接觸肌膚的時候更舒適。


至於玩具的防水性,之前寫過一篇關於各家情趣用品防水能力的分析,
多數產品屬於侵入式的按摩棒;
最適合一般初學者的按摩器,反而不多見有防水的產品,相當可惜;

we-vibeII 的創辦人是加拿大一對工程師出身的夫妻,
他們當然有想到這點,所以在去年年底推出了 Touch 等產品
(亞洲地區到現在才能配到產品)
今天分享的 Touch,就是目前少數防水性極佳的掌上型按摩器。
一般來說,按摩器多使用在刺激外部器官,較無清潔上的問題,
不過清潔個產品還得小心翼翼的,總免不了讓人感到有些許的不便,
Touch 在防水性來說,
原廠的英文說明是 waterproof(防潑水),
經過我的實驗,在水龍頭底下沖洗後,以毛巾壓乾水分,
並沒有破壞產品的跡象,這幾天使用也無異狀。


不過既然是防潑水,而非標榜 100%防水,
(we-vibeII標榜 Water resistant 防水)
還是建議使用者不要將他帶到浴缸或是溫泉泡澡囉!


最後來幾張掌上型按摩器的大合照︰



由左而右依序是︰
we-vibeII 的 Touch
Lelo的 Siri
Lelo 的 ALIA
Mae B.的HomeBoy
BBT 的 奧尼彗星 (台灣代理商停止引進,原廠仍有售)
Lelo 的 新款 Mia
Extase 的 Leberte解放



(哎呀呀......我也好喜歡姊姊的這個玩具喔~~喜歡就要舔舔看 XD)



【結論】
超強震,安靜,防水力佳,精緻,柔軟。
至於缺點......
我想了好久,大概就是它的材質雖然柔軟,
但是這種材質比較容易沾毛屑。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好想再額外多給他一顆星啊!強到爆表!)
初心度:★★★☆☆☆
精緻度:★★★★★★










29 則留言:

  1. 乳頭敏感鍛鍊法怎样锻炼??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日前有寫說要分享乳頭敏感鍛鍊法
    請問在哪裡~~我找不到T^T

    回覆刪除
  3. sally姐 請問這款跟AV女優專用的FAIRY按摩棒哪一款震度較強?? 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回覆刪除
  4. 請問we-vibeII的Touch跟Extase-Liberte哪一個比較好用咧?我有買過一般的跳蛋,但總嫌震度不夠,Fairy Baby雖然很震,但是太小,我又覺得刺激的面激不夠大,我比較喜歡按摩器抵住陰蒂一直震的感覺,S姐能不能幫我挑一下哪一款比較適合我,謝啦。

    回覆刪除
  5. 乳頭敏感鍛鍊法還沒寫啦,
    歹勢~~
    我在想要不要把乳頭鍛鍊法,
    留到成為我的新書內容:p

    回覆刪除
  6. Fairy那款比較強一點,
    但是fairy缺點就是:
    聲音大
    體積大
    不防水
    震動的幅度比較粗糙
    ==================
    如果你預算購的話,
    我絕對比較推薦Touch,
    除了上述提到的Fairy缺點Touch沒有,
    主要是touch
    耐用多了,
    可以連續使用超過15分鐘沒壞掉XD

    (Fairy盒子上有說不能連續用10分鐘以上)

    回覆刪除
  7. 一般的便宜跳蛋,
    最優的就是台灣的小S跳蛋啦,
    不到500快就可以用爽爽的用很久,
    如果要升級的話,就是Rends的R1跳蛋。
    不過R1有個缺點,
    就是他聲音比較吵。

    ========================

    你想要的按摩器,
    預算夠的話就直接衝 Touch啦!
    他真的是目前我用過的按摩器當中,
    缺點最少的。

    回覆刪除
  8. 想請問LELO的MIA跟這個比,哪個比較安靜呢?

    回覆刪除
  9. Mia比較安靜,
    因為Mia震動力沒有Touch這麼強

    回覆刪除
  10. Sally姐
    我想問一下
    LELO產品的矽膠會黏毛屑嗎?

    我買過德國FUN的小蟲保羅
    雖然不會黏衛生紙,但是超會黏毛屑= =

    回覆刪除
  11. 應該沒有矽膠是不黏毛屑的,
    多寡問題而已。

    Lelo算是不太黏的,
    尤其是INSIGNIA系列,
    是最不黏的。

    回覆刪除
  12. 想看各種按摩器的比較耶~
    這款Touch跟Siri,Nea...之類得很類似的按摩器的比較,很猶豫要買哪一款比較好,謝謝^^

    回覆刪除
  13. 個人沒有入門過任何玩具,
    但因為人生中一直沒體會高潮,一直很好奇這是什麼感覺,
    打算過一陣子入手試看看。

    看Sally分享好一陣子了,對於這一廠牌的玩具很有興趣,
    想請問
    1.這兩代,哪個比較安靜?
    2.Sally推薦哪個?

    想買雙頭式是想說裡外兼用,但是聽您說二代優點超安靜,就讓我好掙扎?

    等您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14. 您好,因為我是初心者,所以想請教您,如果天上天下1號跟莫尼斯小寶貝只能讓您選一隻買的話您會選那一隻呢,謝謝

    回覆刪除
  15. 這兩隻都不是很初學者用的。

    初學者我會比較建議:
    Rends愛的武器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rends.html
    因為他比較軟,
    通常初學者一開始不耐能接受硬+粗,
    愛的武器軟且偏細,
    且他的外形比較沒那麼兇惡,
    接受度會比較高。


    如果一定要電動的,
    Mae B.小寶貝系列選莫尼斯以外的都可以
    莫尼斯紋路太殺了,
    初學者負擔會太重

    回覆刪除
  16. 基本上touch跟we-vibeII
    是完全不同的產品。

    不妨參考一下我之前寫過
    we-vibeII這家公司的介紹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we-vibe.html

    we-vibe是公司的名字
    we-vibe是這家公司第一個產品
    我分享過的we-vibeII是第二代
    Touch則是2010年底這公絲推出的新產品
    他不是we-vibeII的第二代喔
    是we-vibe這公司獨立推出的新品項


    touch是刺激外部器官的按摩器,
    we-vibeII主要是侵入式,
    兩者用途不同。

    如果你的預算較高,
    我會建議你選Lelo的Soraya
    他可以當作侵入式的產品
    也可以單獨刺激陰蒂(用子棒)


    如果預算有限
    我比較建議先下手非侵入式的產品
    因為女生要獲得陰蒂高潮是比較容易的

    回覆刪除
  17. 上面提到這款的振動力略遜於Fairy
    請問是差多少呢?
    這款的最強還比不上Fairy的剛開機嗎?
    有比saraya小頭的最強還強嗎?
    麻煩分享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18. 請問一下此款的震動力跟Soraya開到最強的小頭那個震動力強呢?

    回覆刪除
  19. 想請問一下這款的振動力有比Fairy或小寶貝強嗎?

    回覆刪除
  20. 我不太懂你問的小寶貝是哪一個產品?

    請寫全名喔
    因為叫XXXX小寶貝的情趣用品很多XD

    回覆刪除
  21. Soraya小頭跟Touch差不多吧
    不過兩者面積不同
    這樣比好像也不太客觀耶

    回覆刪除
  22. 想請問一下,TOUCH跟SIRI相比,你會比較推薦哪一款給初心者呢?

    回覆刪除
  23. 這兩個都是初學者可以入手的產品,
    硬要說的話,
    大概是touch吧,
    因為以防水性與清潔的便利性來說,
    Touch會比較好一些。

    可以參考這篇:掌上型按摩器評比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5.html

    回覆刪除
  24. 初學者可以選擇的掌上型按摩器真的很多,
    建議好好看我上面寫的那篇喲^^

    回覆刪除
  25. 因為看了你的介紹, 上個月我狠下心買了個touch給我老婆, 她很喜歡哦!
    後來我拿來按摩自己, 發現我也很喜歡 >///<
    就像文中說的, 震度超強!!
    雖然價位有些偏高, 但是真的很值得哦!

    回覆刪除
  26. 請問Touch還有團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