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硬體概論】此情可待成追憶︰已停產的好物


又一個好物要走入歷史了.........


在日本,
情趣用品算拋棄式,每年在日本上市的情趣用品高達上萬種,
能夠在市場上持續販售超過一年的產品相當少;
但咱們中國人向來克勤克儉,尤其像我這種以蒐集情趣用品為樂趣的人來說,
一個好的產品卻面臨走入歷史,對我來說內心總不免要難過好一陣子。
那種感覺就像是失去戰友一般的落寞啊........

這一篇要介紹的,就是許多我認為相當不錯,
但是原廠已經停產,或是台灣代理商已經不再進口,
往事只能回味的產品。


這款奧尼彗星其實是第二代的新款,價格遠比第一代低廉,
但是功能性及外表並不遜色,之前也一直是隨侍出國的愛卿名單。
台灣代理商不再引進真的好可惜。
台灣地區要買的話只能透過原廠網站購買,不過運費是很可觀的。




看起來相當無害的玩具,外型上相當適合給初學者或是送禮,
加上之前我在評比電動按摩器/棒產品防水性時提過,
早期防水技術不夠成熟時,小鴨系列已經能夠過到防水,實屬難得。
重點是他也不貴,價格跟原典版沒穿衣服的小鴨售價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代理商繼續賣原典版的裸體小鴨,
但是不賣更有梗的 SM 小鴨?




齁齁,光看他表面的皺褶就知道有多殺了!!
之前的電動按摩器/棒防水評比,這根也是屬於100%防水的好物,
不過他的缺點就是充電時間太長,但可使用時間過短,不成比例,
難怪 FunFactory 今年率續推出充電的愛情按摩棒以及口袋系列之後,
這一系列的充電式按摩棒正式走入歷史。
bye-bye,老骨頭!
讓我為你默哀三秒鐘,獻上最高敬意!

************************************

雖然情趣用品日新月異,長江後浪推前浪,

但有許多產品其實第一代比第二代精緻好用。
接下來要分享的幾款 FunFactory 產品就是這樣,
當我得知第一代停產時,心裡其實是替大家感到難過。
我難過的是,我推薦的是第一代的該項產品,
但是之後讀者購買時,卻已經不是當初我所推薦的原貌,
感覺就像是一個作品已經失真........




一代女神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他應該是第一個結合收納盒與充電器於一身的情趣用品,
甚至之後也甚少有這樣的產品,真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且二代女神有個問題就是產品接縫處過大!
這個問題已經有許多網友提過,但是原廠似乎一直沒有改善,
這樣讓我不禁懷疑 FunFactory 是不是已經開始 cost down,所以品質也跟著劣化?


FunFactory 口袋寶貝系列 - 寶貝蟲蟲第一代(最右邊白蓋者)

其實一些老讀者或是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
FunFactory 的寶貝蟲蟲已經在我的心得文照片出現過很多次,但是一直沒寫心得文 XD
為什麼寶貝蟲蟲會出現的這麼頻繁?  因為......

我有三支啊!!!

寶貝蟲蟲不是我的眾愛卿裡面最討我歡心的,
但他還是有一定實力,決不是我會想淘汰的那個,
也就是說,
他不像 R1、Lelo 那麼搶眼,但他總是在安全名單之中,表現中規中矩。

之所以我比較推崇第一代的寶貝蟲蟲(白蓋者),
是因為第一代寶貝蟲蟲整體來說,比起第二代還細,
對於已經習慣使用侵入式情趣用品的人來說,一代寶貝蟲蟲是很無感的沒錯,
但是坊間的侵入式產品,對於初學者來說,尺寸幾乎都太大。
很難得有一個長相可愛,尺寸較細而適合初學者的電動產品,
沒寫到 FunFactory 還是把它改版,升級為加粗的版本。

我個人認為,
FunFactory 的按摩棒款式繁多,但是適合給初學者的確相當稀少,
其實寶貝蟲蟲可以不要改款的啊!



FunFactory 第一代聰明球

第二代聰明球對於多數人,即使已經是使用侵入式情趣用品習慣者,也塗抹潤滑劑,
入口時仍覺得有些困難,甚至造成些許不適感。
主要因為二代球的確稍大一些,加上表面紋路不若第一代平滑。

左為第一代,右為第二代。

左邊的第二代有稍微大一點點,但是放入陰道的差異感就差蠻多的。


比較一下另一款著名的陰道段練球︰Luna



比較另一款陰道段練球︰Mae B.魅力球






我要順便抱怨一下,
Mae B.的單顆魅力球,其實很適合很初學者當作入門產品,
但是我拿到單球版的魅力球之後,原廠那邊說單球已經停售 =_="


球類產品主要功能是鍛鍊陰道肌肉的緊實,其次才是提升敏感度,
究竟要選擇哪一款效果會比較好?
其實球體帶來的陰道鍛鍊效果是差不多的,
大家只要選擇大小比較適合自己,長像看得順眼的就可以了 XD
其次才是考慮到繩子的構造等因素。
(當然材質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所以許多奇怪品牌我就不敢輕易嘗試)
不過國外有玻璃材質,藝術性相當高的陰道段練球,
希望有機會可以入手跟大家分享︰)

16 則留言:

  1. 看到那濃稠的液體
    真令人懷念阿
    s是最用心的版主
    希望讀者要多給予鼓勵
    這種心得文也不要停產阿

    回覆刪除
  2. 請問去哪買聰明球?
    大約多少$
    建議買什麼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 很不错的介绍文,看完觉得很专业,很厉害。
    想问下S姐,日本的npg名器用完擦干就好,不抹爽身粉之类的东西,可以吗?

    回覆刪除
  4. 沒梗了嗎??

    老是貼舊圖+遊記

    回覆刪除
  5. 謝謝您的指教:)
    也歡迎您提供產品讓本人生產心得文^"^

    回覆刪除
  6. 日本的npg名器用完擦干就好,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
    "非貫通式名器清潔教學"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抹玉米粉保養名器,
    可以再延長一點點使用壽命,
    不過畢竟自慰套是消耗品,
    即使保養再好,也無法永保金剛不壞之身。

    回覆刪除
  7. FunFactory聰明球
    一代已經停售買不到,
    二代單球跟雙球團購還有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7/funfactory.html
    也許下個月我就會停止FF二代聰明球團購
    因為我真的比較不推薦FF二代球類。

    我比較推薦的是Mae B.魅力球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8/mae-b.html
    他跟FF一代雙球很接近,價格便宜一點點。

    當然我最喜歡的陰道段練球是Lelo的Luna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他的變化比較多,使用起來趣味性比較高

    回覆刪除
  8. Sally姐請教

    我有一隻FF的elLove,我想請教的是光滑的跟有縐褶的使用上刺激感有差別嗎?

    回覆刪除
  9. 在抽插(摩擦)時的感覺不同。
    像老骨頭那種皺褶,感覺很強烈呀~~

    不過你的elove很粗大
    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啦

    回覆刪除
  10. 請問Mae B.魅力球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11. 有啊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8/mae-b.html

    回覆刪除
  12. 請問用了陰道段練球後,是男女雙方都會感覺不同嗎?會不會使用後要"大"才有感覺嚕><?

    回覆刪除
  13. 那是要鍛鍊陰道的
    如果有正確的配合凱格爾運動
    是會變緊
    不是變鬆

    回覆刪除
  14. 這種心得文真的不要停產阿~~@@~~真的是好文,用心的版主

    回覆刪除
  15. SALLY姐姐 請問LELO的聰明球現在還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06/lelo.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