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按摩器】Lelo新改款的USB按摩器-黑色Mia(亞洲首發心得文!)


熱騰騰的亞洲首發開箱心得文啦!

感謝 Lelo 原廠贊助,
又讓我這個不露臉的亞洲網路代言人搶先開箱。


有追蹤我 Plurk 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最近的按摩棒新歡是 Lelo的 Soraya,連最近去韓國也不忘帶著體積不小的 Soraya
我愛他的強震,他的雙頭刺激,他的100%防水,他的時尚造型,
有很多朋友看了之後都心癢癢。
而 Lelo 向來素有情趣用品界的 LV 之稱,
不僅反應在品質上,也反應在價格上,
大多數人都曉得一分錢一分貨這回事,對於這樣的極品,還是懷抱著夢想。


 其實很早以前,Lelo就有一個入門的電子按摩器產品︰Mia



Mia 是 Lelo 產品線中,目前唯一一個由 USB 充電的產品,
也是最迷你,價格又最親人的電子按摩器產品。

猶如口紅外型的 Mia,
體積小巧精緻,就像化妝包裡的唇膏,是女孩子出差、上班、外出的好朋友,
放在粉紅以及玫瑰紫色的 Mia 放化妝包裡,大概會被當成是一般的唇膏;
新款黑色的 Mia,除了像唇膏,更像是上班族都會有的隨身碟,
即使大辣辣的擺在辦公桌上,也不容易被特別關注,
但卻可以隨時隨地的讓自己擁有無限高潮的可能!


接下來是開箱時刻啦!
這次收到的是改款後的升級版 Mia,亞洲地區我是第一個收到新款 Mia 的人啦~


看到上面的日期了嗎?
Lelo 原廠 2/15熱騰騰的寄出,我在前天剛收到喲!
每次搶先收到熱騰騰的新產品,成為亞洲第一爽,感覺真棒!



這次收到的 Mia 是黑色。
黑色的 Mia 可是改良升級版才有的新色,
更殘酷的事實是,改版的黑色昇級版,亞洲限量推出!
也就是說,亞洲限量配額中,
已經先被我拿到第一支名額啦 XD
改款的 Mia 除了加強雙倍馬力,還推出黑色版,偽裝度更高了。

是不是很像隨身碟?

順便抱怨一下…
之前有團員說他收到的 Luna 打開有一根毛屑...........—﹏—∥

我想說的是.....
這不是真空包裝,也不是像保險套那種開了不洗就直接接觸生殖器的衛生用品啊....


打開上面一層透明塑膠膜,就是本尊現身的時候啦!

整組端出來就是這些東西︰
Mia本體,USB充電電線,外出收納袋,說明書,產品條碼。
(2012/12補充:Mia2代包裝略有不同,沒有附USB電線囉~)



主打體型迷你好攜帶的 Mia,

長度只有11cm左右,粗度只有2cm


跟其他筆狀的攜帶型按摩器比較一下大小。
由上而下依序是︰
美國 Big Teaze Toys-B3系列的Onyé Fleur™(新款奧尼彗星)

台灣 Extase的都會男女
瑞典 Lelo 的 Mia
台灣 Extase 的解放



輕巧的 Mia,只有 32g !

跟口紅放在一起是很棒的偽裝。
黑色的 Mia 跟我的 Chanel、Givenchy口紅好搭,都是走時尚簡約風格。


跟隨身碟放在一起,也是很強的偽裝




充電就用這個啦,一頭插 Mia,一頭插電腦USB插槽就可以充電囉,
(不用充電線,直接將Mia插入電腦USB插槽也可以充電,這只是延長線)
(2012/12推出的Mia2代沒有附贈USB延長線囉)
不過電腦必須是電源開著的狀態 XD
這年頭應該很少人家裡沒有電腦吧。


充電中會閃爍的發出白光


閃爍紅光的時候就是提醒該充電了。


Mia的操作非常簡單,按+就開啟電源,按一下就增加一階的強度,按-就會減弱強度;
美國 Big Teaze Toys-B3系列的Onyé Fleur™ (新款奧尼慧星按摩器)很像,
但是 Mia 除了聲音更安靜,重量更輕,環保的以 USB 充電,
還多了鎖鍵及變頻功能。

只要同時按住+與-號五秒,燈號由亮轉暗,即完成鎖鍵;
再同時按住+與-號五秒,燈號重新亮起,就是解鎖。
注意一下,充電的時候會自動解鎖喔。

變頻的操作也很簡單,
將震動開到最強,按住+持續兩秒,會轉換到變頻模式,
每按一下+,就可以切換到下一種變頻。
按-就會恢復到原本的直線式震頻。

第一段變頻︰震~震~震~
第二段變頻︰震、震、震、
第三段變頻︰震震震震震

很基本簡單的變頻。
除非是像 IrisInaISLASorayaR1系列有比較特殊的花式變頻,
不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最單純的直線式震動模式。


其實一開始打開包裹的時候,覺得 Mia 輕的離譜,馬達應該很小顆會不夠力,
且他的價格實在太便宜了,讓我不禁懷疑這玩意兒能夠滿足我這種S級妖怪嗎?

***********************************

充飽電之後,按照幹例,
電源直接最強的給他催下去!

我....我....我....
真的很難相信,這麼小,又這麼輕的小東西,
竟然震動力可以這麼強!!  強到我的手都快拿不住了 XD  (真的被嚇到有點手軟!)
新版 Mia 可不是只有讓你的手很震,
尾端接觸用來陰蒂的部位,才是整隻 Mia 最精華的神秘地帶。
因為他尾端是做成尖端的造型,等於震動力全部集中在尖處,
當我把 Mia 尖端,碰到我日漸淫蕩又敏感的乳頭.......
我的天啊,那種感覺真的就像觸電!
感覺實在太強烈了,強到真的很想死 >.<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循序漸進,先從弱頻開始慢慢玩,
畢竟我現在的乳頭敏感度,在最近半年已經靠自我鍛鍊,提升不少敏感度,
正所謂自摸也能出頭天,自慰也能有一片天!(這句話是我自創的啦 XD)
有 fu 的時候輕輕地摸一下,都會讓我春情蕩漾,
就像是男人從背後兩手搓揉玩弄著我的乳頭,同時用力的進行活塞運動。
自從我開始乳頭鍛鍊計畫之後,不只是提升乳頭敏感度,
連帶也提高陰道抽插時的敏感度。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陰道遲鈍者,
想要陰道高潮幾乎都得靠陰蒂高潮才能同時到達;
但自從最近半年乳頭敏感度提升之後,進行陰道抽插的同時也刺激乳頭,
竟然比同時刺激陰蒂而帶來陰道高潮的,來的還要快!
姊妹們真的要試試看!


前面我提到,
即使是手握著的部分,也能感受到很強的震動力,
所以如果不喜歡 Mia 尖端的觸感,
可以試試看以 Lelo 字樣的那個平面來接觸敏感帶,譬如乳頭,
比較不會有過於刺激的感覺,但是震動力還有一定水準喲!


有看我 Plurk 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家的貓,對於我的電動情趣用品震動聲都有無比的喜好,
尤其最近我家的呆貓發情中,對於棒狀物震動聲特別敏感..............



(這啥東西?聲音跟姊姊平常在床上用的東西聲音好像喔~)


(姊姊你想幹嘛?不准搶走人家的爽爽棒!)
(Q︰拜託.....這本來就是我的好嗎?)


(喔~喔~好舒服喔~)



(啊....啊....啊...........人家高潮到抽筋了啦!!)



(喵~爽到掛.........無力了......XD)




結論︰
難得 Lelo 有價位這麼低,
但是強震動力、時尚外型、USB充電等優勢,
C/P值破表,
堪稱是入手 Lelo 電動按摩產品的第一選擇。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點我進來參加亞洲限量首發的 Mia 預購!


點我進來參加Lelo其他產品團購!




63 則留言:

  1. 你家貓也要買一隻送牠

    回覆刪除
  2. Sally大...你好像忘了寫價錢...
    QWQ

    回覆刪除
  3. 價格在這邊: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02/lelo-mia.html

    回覆刪除
  4. Sally姐你好~
    一直留意你的blog,很是喜欢.
    最近买了Lelo的锻炼球和Elise,
    因为有时候懒得用润滑剂,就在玩具上戴套套用,想知道elise和锻炼球的材质会不会因为戴套套用而受损?因为觉得套套是硅胶材质,有可能会和lelo的材料反应.

    回覆刪除
  5. 不會,請放心吧,
    不過你不覺得保險套的潤滑度不夠?
    我覺得岡本就蠻乾的

    回覆刪除
  6. 請問SallyQ,如何自己提升乳頭敏感度呀??

    該怎麼自我鍛鍊呢?? 謝謝

    回覆刪除
  7. 之前太猴急,等不及Q姐發心得文就買了orz 結果就這樣跟黑色新款錯過了啊啊啊(淚)
    插在電腦上充電時超像隨身碟的XD而且...真的好用(羞)

    回覆刪除
  8. 你先買就已經先爽了啦~

    回覆刪除
  9. 乳頭敏感度鍛鍊法,
    我改天有空再寫一篇專文,
    不過這要不要打馬賽克咧................

    回覆刪除
  10. 看到Q大的使用心得忍不住也去amzon爬了一下
    因為不在台灣所以沒辦法跟著團購買
    不過也意外讓我看到粉紅色的lelo~
    也已經下了訂單下週就到了XD
    http://www.amazon.com/Lelo-mia-pink/dp/B003MACHKG/ref=sr_1_1?ie=UTF8&s=miscellaneous&qid=1298645719&sr=8-1

    回覆刪除
  11. 如果真的不恰當,就用畫的吧!
    小妹我實在也很想學習到底怎麼訓練乳頭敏感度,
    免得我家那口子做得流汗,卻被我心裡OS嫌到流涎...

    回覆刪除
  12. Sally大…
    請問這款是外服還內用的啊

    回覆刪除
  13. 舊款本來就有粉紅色啊,
    黑色是新款才有的新色

    回覆刪除
  14. Sally姐你好~
    我想問香港怎樣可以講買???
    thx

    回覆刪除
  15. 好懷念神秘液體喔

    回覆刪除
  16. 香港有經銷商呀~~
    從台灣寄的話,運費划不來喔

    回覆刪除
  17. sally姊你好~
    我想要 [團購] 我要買情趣衣 & 我要買並木優
    且已經寄信到你信箱了,不知道你收到沒~
    我的信箱是taphy####@hotmail.com
    希望有寄到你的信箱~~

    回覆刪除
  18. 樓上....我沒收到喔
    你兩個團購信箱都寄寄看

    回覆刪除
  19. SALLY想問你一下..
    這一隻跟Fairy相比
    你比較推那隻?
    之前看你網誌買小s跳蛋 很滿意但被我玩壞了
    想聽聽sally姐的意見
    謝謝!

    回覆刪除
  20. 看你的需求。

    如果你要超強震,
    又可以外接各種頭套變成內服用,
    不介意聲音很大,
    就選Fairy;

    如果你要安靜,體積小,偽裝度高,
    就選Mia
    我個人私心比較推薦Mia,
    因為她比較精緻,
    聲音也比Fairy安靜太多了

    回覆刪除
  21. 我們夫妻倆 最近才購入 Lelo 的 Mia (舊款粉紅色的)。Mia 的隱密性以及Lelo產品一貫的精緻度,都是吸引我們的地方。

    沒想到隨即出現新款,呵呵...

    另外我們夫妻倆對於 SallyQ小姐的乳頭敏感度訓練也是很有興趣。 我們很好奇這種可以增加閨房樂趣的方法,若是尺度問題,在您可接受的範圍交流即可

    另外,要怎樣做到隱藏留言?我們還是不好意思在網路上討論這類訊息.

    回覆刪除
  22. 乳頭訓練計畫等我有空
    會寫成專文

    回覆刪除
  23. 因為這個還要想一下插圖該怎麼畫
    偏偏我又不會電腦繪圖
    真是糟糕咧~~

    回覆刪除
  24. Sally妳好~偶然逛到妳這裡,爬完所有的文章,真是讓我開眼界...雖然有穩定的性生活,但有時還是會自己高興一下,不過僅止於雙手按摩,看了你的分享,心癢的也想試試情趣品,想請問Sally目前是否有開團並且適合初階的我用的產品呢?I大留

    回覆刪除
  25. 請問「乳頭敏感度自我鍛鍊」的鍛鍊內容有方便公開,讓大家參考一下嗎?

    回覆刪除
  26. 要等我有空才能寫啦
    我太忙了
    今天早上要出國
    行李到現在還沒開始打包 >.<

    回覆刪除
  27. 回樓樓上:
    團購在這邊:
    http://sallyq2.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8. 等好久今天終於拿到MIA!
    一拿到就超興奮的打開,立刻試用XD
    震度真的就像Sally姊說的撼動全身!!!!
    天哪...很難想像小小一支這麼強...
    而且開到最強也是超安靜!
    第一次買Lelo真的讓我很滿意:)

    回覆刪除
  29. 今天 團購的 寄貨過來囉 ~
    還不錯耶 包裝也很好 ~
    當禮物準備送出 =ˇ=

    回覆刪除
  30. 請問sally姊,這一款和Extase的都會男女誰的震度比較強呢?安靜程度呢?這兩款都屬不能調整強弱只能變頻的類型嗎?謝謝~

    回覆刪除
  31. 新款Mia比較震,也比較安靜

    Mia可以調整強度,也可以變頻

    回覆刪除
  32. 乳頭鍛練法建議拍照打薄碼

    回覆刪除
  33. Q姐 乳頭跟陰道鍛鍊法 會很困難嗎
    可否大約提示 自己摸索一下@@

    回覆刪除
  34. 請問這款跟Lily比起來,哪個比較推薦呢?

    回覆刪除
  35. 乳頭鍛鍊法很簡單的喲

    回覆刪除
  36. Mia跟Lily型態不同,
    Lily應該是跟Nea,Siri,ALIA相比。

    Mia是筆狀的,體積小,他一定要用手握住,
    其他的按摩器可以用在兩人嘿咻時使用,
    尤其是男上女下時。

    Mia比較偏向自己獨樂樂時使用

    回覆刪除
  37. 請問這款可以內服嗎?

    回覆刪除
  38. 期待妳的「乳頭敏感度自我鍛鍊」!!!

    回覆刪除
  39. 我今天收到貨了。
    到目前已充了8小時白燈還是一直閃是正常的嘛?
    怎樣才算充飽?

    回覆刪除
  40. 確認一下
    接頭是否有確實插好?

    有問題的話寫到團購信箱給我^^

    回覆刪除
  41. 請問拿MIA弄男生感覺夠強烈嗎?

    回覆刪除
  42. 只能跟你說他震動力是真的很強,
    但爽不爽很主觀,
    所以我沒辦法保證每個男生用Mia都會很爽,
    至少我男友很喜歡這隻,
    他一直想把我的Mia幹走 =.=

    回覆刪除
  43. 請問有防水嗎?!

    回覆刪除
  44. Sally姐妳好~
    請問充電時一定要透過專用的USB線嗎?
    我直接插到電腦的USB孔,但不管充多久,燈還是一直閃,拔下按+也沒反應
    這是正常的嘛?
    或已經故障了阿?
    謝謝

    回覆刪除
  45. 當然要用Mia專用的USB充電電線呀^^
    你不是用Lelo內附的電線,
    充壞是不保固的喔

    回覆刪除
  46. Sally姐妳好~
    請問這隻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47. 有開團購呀
    鏈結我就寫在文章最下面耶>.<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回覆刪除
  48. 太久沒留言了,以為按發表就會馬上PO上,
    還傻傻的反覆留了3次,原來要等妳看過才會PO上, 不好意思造成麻煩了~

    回覆刪除
  49. ^^請問SallyQ : LELO-Mia新版「黑色」我買回來時,,用他的專用充電線用電腦充,,但為什麼LELO-Mia都沒有亮燈,,只會微微的震動,,而且LELO-Mia在USB接口位置發出好燙的熱度!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0. 1.充電會有熱度是正常的,
    但是光用文字描述,
    其實我不曉得多燙?
    2.充電中正常來說並不會震動,
    是不是充電實有案到電源鍵呢?
    充電中不可以開啟電源,這樣會壞掉。
    3.試試看把電力全部放掉,重新充電,
    看看是否還有問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SallyQ大大:

      不好意思藉由這篇來提問一下我最近遇到的問題,

      1.購買型號:Mia 黑,去年11月買的
      2.遇到的問題是:無法第二次充電.
      3.已排除情況:沒有碰到水,沒有摔到,也沒有凹折USB接頭,接頭也無生鏽.
      4.問題描述:第一次充電完使用到紅燈,但是接上電腦後,只閃了一下白燈,就不再閃燈.再拔出USB按+打開,閃紅燈動了一下就停止,再接上電腦,同樣只閃一下白燈,拔出USB同樣閃紅燈動了一下就停止.後來就不動也不閃燈了,再接上電腦也就沒有閃白燈了.

      請問SallyQ,這樣的情況我可以如何維修或是如何更換?
      或是要經過什麼樣的管道來申請?
      也看到您別篇留言提到:
      "因為最近兩個月買Mia黑的人,
      有幾個出現問題,
      但是其他色都沒問題,
      所以我懷疑原廠Mia黑最近一兩批貨有點問題"

      第一次買Lelo就遇到這樣的問題,
      讓我對於這家大廠的品質實在有點灰心,
      使用一次要價1,980元實在太傷了.
      希望您能代為反應.

      最後不好意思在您工作下班後還要收到產品使用的反應,
      還是很感謝您的網友購買的心,

      小小的使用者 kiwa留

      刪除
    2. 根據我向Lelo那邊得到的消息,
      去年有一段時間Lelo的Mia這個問題,
      是充電線的問題,
      原本Mia外接的USB充電線是外包/外購,
      不是Lelo工廠自己生產的,
      經過該事件之後,
      MIA的USB充電線已經改由Lelo自行生產。

      關於你的Mia問題,
      可以找原本購買的廠商,
      請其協助Lelo產品後續質保服務。

      刪除
  51. 乳頭訓練的方法....可以先重點提示一下嗎!還是你已經寫了,,我找不到那篇網路文章?!

    回覆刪除
  52. Sally Q你好:
    我去年七八月買的黑色MIA突然不能充電了,插上電腦完全不會閃白光…有辦法維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跟原本購買的廠商聯絡,
      可以換全新的唷^^

      刪除
    2. 請問當初如果是向您購買的,
      那要怎麼換貨呢?

      刪除
    3. 寫信到團購信箱呀 ^^

      刪除
  53. 請問要怎麼訓練讓乳頭更敏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SallyQ的第一本著作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P.17裡面有詳細教學,很多讀者也說看了之後如法泡製,
      收到很好的效果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