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硬體概論】情趣用品的防水攏是假?

(圖片來源:http://opinion.voc.com.cn/article/201002/201002280907396728.html)

你手上的情趣用品,
是防水,還是防潑水?



不好意思啦~
想看這篇的朋友請購買SallyQ的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recman



10 則留言:

  1. R1跳蛋要如何使用,才能陰蒂高潮呢?
    直接震陰蒂太敏感會想縮
    請問Q大怎樣用R1讓自己高潮

    回覆刪除
  2. 直接震陰蒂太敏感會想縮
    => 不要一下就調最強啊,
    你就從最弱的慢慢開始調。

    回覆刪除
  3. 可是,身體就是不由自主的會想縮
    會想夾腳...是要逼自己忍住那個感覺嗎?

    回覆刪除
  4. 對,
    撐過就是你的了 XD

    怕不舒服的話
    你可以在陰蒂上抹一點潤滑劑,
    再開始用跳蛋或是按摩器刺激

    回覆刪除
  5. 受教了^o^y
    難怪!都到了汽旅了,家中太座老是嫌這樣不蘇胡,那樣也不蘇胡,都要縮...=_=:
    原來素小滴沒有要領!聞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先請太座來拜讀,再去研究!研究~~~

    謝謝先...^o^y

    回覆刪除
  6. 感恩了呢...小弟也受教了~

    回覆刪除
  7. 我的Soraya泡水邊玩故障了…>_<…這個廠商有保固嗎?

    回覆刪除
  8. 要詳述狀況才能知道是不是因為泡水壞掉,
    也有可能是使用者操作不慎,
    並不一定是泡水壞掉。
    且要看你是怎麼泡水。

    如果你是跟我的團購,
    寫信到團購信箱,
    我再幫你問廠商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
  9. Sally姊你的寶貝蟲蟲是CNC磁釦充電的嗎?我買FF磁釦充電的另一款,內服過也整隻拿去沖─我幫他洗澡還幫他按摩(欸),目前還沒有壞掉耶!另外我想會不會不要告訴大家把Soraya和Isla等泡在水裡不會壞比較好,因為我猜他不是沒有洞,只是洞可以縮得非常小,正常使用、沖水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整隻泡水會比較容易有意外,如果壓到水底,壓力大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就比較難說了。

    回覆刪除
  10. 我的寶貝蟲蟲,
    三支都是以前裝電池的版本。

    Soraya,ISLA,we-vibeII,小鴨
    等的防水情趣用品,
    本來就不是和長時間浸泡在水裡,
    就像防水表,除非是潛水專用表,
    本來也就只適合玩水時的短暫防水,
    並不是要使用者,
    將產品長時間浸泡在水中,
    我想這是常識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