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硬體概論】一起去旅行吧!適合攜帶旅行的情趣用品



(此圖為2010年到美國旅遊七天時的夥伴)

2010年掀起一股女性話題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但是一個女人在異地旅行,性慾高漲時,又不想隨便找人消火,
這時可能會開始幹譙怎麼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要帶情趣用品消火.......


還好我的經驗足夠(?!)
幾次出國前總不忘記千挑萬選,選幾個最適合一起陪我旅行的愛卿。
人家出國是帶馬子,
我出國是帶棒子...... XD


出國攜帶的任何東西通常要掌握幾點︰

1.輕薄短小︰體積小,重量輕,好攜帶。簡單說就是短小精幹

2.多功能性,可一物多用︰如果剛好沒有短小精幹的產品,
                                               就選擇可以一物多用的產品,一樣可以節省行李箱空間。

3.便利性︰基本上,充電式產品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但如果住的地方只是一般簡單的民宿,
                    可能會有插座不足或是要帶變壓器的問題,
                    此時選擇電池式產品有可能會反而比較方便,
                    所以便利性這一點,要視每個人當下的旅遊地點而定。

這些要素運用在旅行時的情趣用品也是差不多的道理。


以下推薦幾隻居家旅行,必備良伴 XD


日本Fairy Baby 應該目前我所有的電動情趣用品裡面最迷你的,
且他的震動力表現不俗,還是USB充電,兼具輕薄短小以及便利性。
唯一缺點就是他只有on / off,無法調整強弱。
但過他是目前業界最小的震動型產品,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相當不錯了。


比 iphone 還小,還能掛在手機吊飾孔


另一系列推薦的,就是體積大小都差不多的幾款:
Mae B.莫妮絲小寶貝FunFactory 酷蟲寶貝、FunFactory 寶貝蟲蟲、
FunFactory 桃莉絲寶貝(沒有一起合照)
這幾隻都是我現有的,寶貝蟲蟲還同時有三隻 =_=

這類的寶貝系列外型尺寸接近,
之前我也提過,Mae b.創辦人是 FunFactory 以前的夥伴,
這兩品牌的寶貝系列各有千秋,就看使用者自己的選擇。
Mae B.震動力頗強,FunFactory震動力其實算中等而已,但 Mae B.沒有花式變頻;
Nae B.比 FunFactory 短且細一些,所以喜歡強震但又不想太粗大的,推薦Mae B.
我個人也是接觸Mae B.之後,很喜歡這牌子的強震能力。
對我來說,電動按摩棒強震才是王道!給我強震,其餘免談~



美國 Big Teaze Toys -B3系列的Onyé Fleur™ (新款奧尼慧星按摩器)


不要再問啦,這支台灣買不到了,要買的話請自己到原廠官網購買囉。
它的優點就是強震 + 美觀 + 易於攜帶,而且還可以插入幾公分當作內服,
可外用,可內服,內外兼(姦)修(羞),且方便好攜帶,
最特別的是他沒有花式變頻,但是可以自己控制震動或是暫停,
等同可以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花式變頻,加上價格也不貴,
所以一直是我旅行時喜歡的伴侶,也是我一直很推薦的棒子。





解放的優點在於相當迷你,又可以 USB充電,便利性強,震動力也不差,
且他有造型可以像我這張照片這樣握住,符合人體工學。
據廠商說,他們可以做到100%防水,因為防水的那個矽膠蓋是完全平貼在本體上,
我看起來也是這樣覺得,但我沒有勇氣把他丟到浴缸裡面實驗 XD


都會男女最大賣點就是很小,長得像筆,還有個小勾勾最適合刺激陰蒂,震動力也不俗。
最吸引人的就是價格也不貴,但為什麼我沒有常帶她出國呢?
因為我出國時東西一堆,他又不像 Fairy Baby 有吊繩,
這種尺寸太小我反而容易搞丟啦 XD
所以小尺寸這種事其實也很見仁見智的。



不過除了以上幾點,還要考量自己的需求,以及旅遊國家的民情。

Doc Johnsona-ones的天1 這種擬真膚質 + 擬真外型肉棒,
如果前往回教國家(ex:馬來西亞,中東),或是共產國家,容易在過海關時有疑慮,要注意。
所以像擬真度頗高的 NPG非貫通式名器,我會建議男性朋友就不要攜帶,
改帶類似功能的美國 FleshLight 或是 Tenga 自慰蛋。
(不過 FleshLight 有一定重量,體積也不算小)
其實很現實的是,男性自慰產品,大多要有一定體積跟重量,才會有一定的爽度 >.<



最後要提到的便利性,其實也是有點主觀。
前面我說到,對現在多數人而言,USB充電是最方便的,

(這位大哥......你一個人充三隻是想幹嘛?)

但有時候如果好死不死,充電器沒帶,或是充電器剛好壞掉,
棒子帶了也沒辦法開工,心裡反而更幹 XD



好啦,本文最後的王牌終於要現身了………

Lelo的 INSIGNIA 系列之 Soraya 

前面心得文以及 2010 年情趣用品大賞也提到,
這是 2010 年我最激賞的一支全方位棒子,
所以這次我到首爾來,即使它體積不算小,但我還是把它帶來
因為 Soraya 功能實在太強大,
真的是帶他出門可以抵過一堆有的沒的一大堆!
子棒的超強震動力可以打趴一堆跳蛋或是按摩棒,
母棒跟子棒同時開工,真的是天下無雙,
連我這種陰道遲鈍的要命的重口味患者,要我陰道高潮通常得搭配陰蒂高潮才有可能,
Soraya 輕鬆就實現我這個夢想啦!
一定有人問︰
這個一支就可以抵過其他支,那前面介紹的不就自打嘴巴?

所以我說情趣用品是很主觀的,每個人有不同的需求及預算,
如果你的預算不到兩千元,
前面介紹的奧尼彗星,都會男女,口袋寶貝系列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的預算可以提高,或是剛好有一筆獎金,克少自己也不為過啊~
就像如果我有閒錢可以買 BMW,我就不會只是開 Nissan 嘛!
為什麼還不買 BMW ?因為我沒有這麼多閒錢嘛 XD

其實我不相信真的有人不愛名牌。
不愛跟不買是兩回事。
我不買名牌,是因為我沒有太多閒錢買,(如果有人要送我Chanel包包,我當然收啊~)
有人買名牌,也不是因為他特別有錢,只是純粹他喜歡買
(不然街上哪來這麼多大學女生拿 LV包包?)

每個人的價值觀與需求不同罷了,
選擇你需要的,就是對你最好的。

希望大家都能選到適合帶出去旅行的好夥伴,
我要繼續 Soraya去啦,哈!
前天隔壁房間的歪國人半夜大戰,搞得我好想要,
幸好我還有 Soraya 陪我..............



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四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博客來:(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PC Home 24hr線上購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F2L-A66649294&tm=y 

美國地區的朋友可以在這裡訂購!!
http://www.pchomeus.com/product/P016000IBPB?category=000O7P 

金石堂(台灣、美國以外地區可在這裡購買!)
http://www.kingstone.com.tw/search/result.asp?c_name=%25E4%25BA%25AB%25E5%258F%2597%25E5%2590%25A7%25E4%25B8%2580%25E5%2580%258B%25E4%25BA%25BA%25E7%259A%2584sex&se_type=4


試讀版可以看這裡: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13 則留言:

  1. 為何同款按摩棒要買到三支@口@!

    回覆刪除
  2. 一隻是抽獎抽中的,
    一支是第N任男友送的,
    一支是第N+1任男友送的

    XD

    回覆刪除
  3. Sally姐 我想問一下 我看了您的文章跑去買了激情套來試用

    我的size套上去之後很緊以外...變得太大...

    是不是正常size的男性要用激情套的話有些困難啊

    還是說這玩意本來就是讓一公分的眼淚使用的?

    回覆刪除
  4. 弱弱的問一句,出國過海關檢查行李的時候不會被翻出來?Soraya在水裡也可以用?不會漏電?

    回覆刪除
  5. SALLY想請問那種按摩棒你覺得最適合外出時插著出門= =
    不是讓對方搖控的那種哦
    呵呵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sally能不能推薦一隻
    適合女生插著出門的按摩棒
    沒試過...想試試^^
    再麻煩你推薦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7. Soraya 那個形狀不會被海關問嗎?在上海虹橋機場過安檢的時候,海關說行李內有充電電池,要開箱檢查。我的行李內有 Fairy Baby,很擔心被拿出來問這是什麼。Fairy Baby 是跟 Omron 低周波按摩器放在一起,所以我自己趕快主動拿 Omron 低周波按摩器出來跟海關說應該是那個,雖然我也不是很肯定,

    回覆刪除
  8. 哈囉~想請問一下~像是"聰明球"可以帶出國嗎~會不會出不了關還是被沒收哩(是要去大陸低)謝謝囉!

    回覆刪除
  9. 雖然大陸有寫不能帶色情猥褻等東西
    不過聰明球看起來不猥褻
    而且大陸地區每年舉辦很多場成人展
    如果你是自用,倒是不太需要擔心,
    只要你把東西收好,放在托運行李。

    回覆刪除
  10. 情趣用品放在托運行李,
    基本上不太會被關注,
    除非你托運行李有其他引人注意的東西,
    才會順便被關注。
    (所以我才說儘量不要攜帶擬真外型出國)

    回覆刪除
  11. 適合女生插著出門的,
    其實我以前文章寫過,
    就是棒子比較短的,
    譬如:
    Mae B.的小寶貝系列,
    FunFactory的口袋寶貝系列。


    不過這也不能插太久,
    因為並沒有防水能力。
    可以看我最近寫過的一篇,關於防水力的專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_05.html


    另外最重要的是
    我想問這個問題的應該是男生吧?
    女生不見得每個人都願意下體插著按摩棒出門,
    請務必是女孩子心甘情願的狀態下,
    而非被強迫的方式喔~

    回覆刪除
  12. 基本上託運行李
    只要不是放太引人注意的東西
    不會被關注

    關於Soraya的防水力,可以看下面這篇
    關於情趣用品防水力測試報告: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_05.html

    回覆刪除
  13. 我不知道你買的激情套是哪一款
    早期的激情套,的確容易有過緊的情況發生;
    現在的激情套,
    對於一般亞洲尺寸的男性來說,
    通常不會有勒太緊的狀況發生。

    所以我想你的問題應該是:
    1.你弟弟的直徑超過5公分
    2.你買的是早期的那種激情套,所以比較緊
    你可以看一下我心得文的激情套,
    大多是新款,比較不會勒太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