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其他】Summer's eve女性私密保養系列產品


就是小S代言的這個牌子,除了濕紙巾之外的產品,都有分一般/敏感性專用兩種。


Summer's eve舒摩兒
http://www.summerseve.com.tw/


Summer's eve 在國外其實是個蠻老的牌子,不過台灣倒是約莫在2007年才引進,
這是個以女性私密處保養為出發點的品牌,
其實台灣相當潮濕悶熱,不少女生容易有私處方面的困擾,
我覺得我還算幸運,幾乎沒有遇到感染的問題 (天生神力?)

其實整套 Summer's eve 我大概在 2010 年夏天就收到,
不過浴潔露以及美白乳液實在太大瓶,大約半年才用完這兩大罐。
潤澤凝露是以前我就買過,後來廠商又送了一條(原本買的就用不完了)
清潔紙巾我在一般通路幾乎只有單片裝,
廠商倒是提供給我通常只在網路通路販售的多片裝。


先來分享這系列最多人使用的Feminine Wash 浴潔露

裡面的成分:
PURIFIED WATER
AMMONIUM LAURETH SULFATE
DECYL GLUCOSIDE
DISODIUM COCOAMPHODIACETAT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COCOGLUCOSIDE
GLYCERYL OLEATE
AMMONIUM CHLORIDE
CITRIC ACID
DISODIUM EDTA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
METHYLISOTHIAZOLINONE
SODIUM CHLORIDE
FRAGRANCE
EXT. VIOLET 2
BLUE 1
有看沒有懂 XD


有兩種配方可選
Normal Skin花果調
Senstive Skin敏感性肌膚用
其實差別只有在味道不同,怕對香料過敏的姊妹就選擇敏感肌專用的那款。

使用方法很簡單,拍圖給大家看:
(我用小瓶,一般的那款拍照,小萍的是面沒有販售,是我買Summer's Eve美白乳液送的)
















Summer's eve 的浴潔露不像一般沐浴乳,可以輕易就打出很多大泡泡,
要稍微搓一下才會有泡泡,但是泡泡不大,
很多弱酸性的沐浴乳也有這種特色,譬如嬌生PH5.5嬰兒沐浴乳
這兩者有什麼差別?  老實講我自己洗起來沒有強烈的感覺。
我在洗私處的時候,只有用鹼性的沐浴乳才會覺得有刺激感會不舒服。
如果覺得Summer's eve的浴潔露太貴的姊妹,
不妨也試試看其他弱酸性或是中性沐浴乳試試看 XD
硬要說Summer's eve 浴潔露的優勢嘛.....
我男友都說我下面香香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Summer's eve的功效?

至於這兩款的味道,
敏感性的味道還是有香味,但不是一般膚質的那種花果香,而是很淡的香味;
真正無香的應該就是嬌生PH5.5的無香洗面乳,完全沒有味道,反而一整個有點不習慣。

至於這樣一瓶可以用多久?



我只把Summer's eve 拿來洗私處,所以大瓶裝至少可以用半年,
如果把它拿來洗全身,大概兩三個月就用完囉。



接下來分享的是美白乳液。


我自己買的是一般膚質,廠商送的敏感膚質,差別真的只有香味不同而已。
既然這個產品線是主打私處用的保養品,當然美白乳液受主打美白私處,
但是非私處當然也可以用,只是他會強調私處,就代表他適用於比較敏感易刺激的地方,
你要用在比較不容易受到刺激的部分當然也無妨。

我把他擦在大陰唇,小陰唇,胯下,膝蓋,腳趾關節,
我這樣擦了超過半年,基本的刺激度測試沒問題,
但是沒有感受到美白效果,不管是私處還是私處以外的地方。
熟悉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晝伏夜出的生活習慣,私處以外的部位也曬不到太陽
(晚上出門當然沒有太陽可曬)



接下來分享的是潤澤凝露。

這個算是兩用型的產品,可以當私處的保濕凝膠,也可以當作潤滑劑。

我本身還算蠻常寫出濕表,所以以保濕功能來說,我比較沒有深刻的體驗,
當初我自己買的原因其實很好笑,
就因為小S說,他用個保養,讓私處水嫩到發亮,
我竟然還真是鬼打牆的相信這種說法=_="

私處的肌膚構造本來就不是像臉部肌肉這樣緊緻平滑到會發亮,
要發亮的話大概只能靠螢光劑吧!


至於保濕潤滑效果,倒是有不錯的表現。
我在之前的文章說過,搭配情趣用品的話,儘量選擇非液態,
避免塗在玩具上,還沒插入就已經滴的到處都是。
Summer's eve的潤滑度有中上表現,大約比Water Glide 跟 Pink凝露差一點而已,
但以開架式的潤滑劑來說算是不錯的,當然也比 KY 好很多。
清洗度的話,老實說,沒有 Water Glide 好洗,不過也算不難洗了。


這系列最後一個要分享的,就是防護紙巾。


廠商給我的是一般開架通路很少賣的32片裝,這種大包裝大多只有在網路通路才有。
市面上開架通路大多是單片包裝,方便外出時使用。


雖然是袋裝,但是會有一張塑膠紙黏貼以來,還有一個塑膠蓋子,避免紙巾乾掉。

以前我對這種產品沒有太大的感覺,
大約去年下半年開始,出國的機率增加,在飛機上坐久已經不舒服了,
如果加上生理期或是接近生理期,分泌物增加,容易有味道,
事實的到化妝室整理一下,感覺清爽許多喲!防護紙巾心得,
我上網搜尋幾年前的心得,不少人提到水分太多,太濕,
不過我收到的 Summer's eve 大容量包裝,覺得水分適中剛剛好,
即使是我現在在只有攝氏1度的南韓首爾,擦起來也不覺得冰冷 (水分適中)。

過年時和 Plurk 上的姊妹們聊到私密話題,有姊妹聊到私處濕紙巾,
雖然她們用的是立朵舒(另一個私處保養品牌),
不過也都認為,生理期間上完廁所,用私處濕紙巾擦一下,私處會覺得比較清爽。
這類的私處濕紙巾都有出單片包裝,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先買單片裝來試試看。



結論:
不好意思啦,
我個人認為值得買來試試看的,
只有防護紙巾,潤澤凝露這兩種而已 XD

美白乳液我真的蠻好奇其他姊妹用起來有效果嗎?
不只是在私處的部分喲!  希望看看大家的心得。

浴潔露我覺得可以用其他弱酸性沐浴乳代替就好了,
譬如嬌生PH5.5之類的................
除非妳的體質敏感到不行,真的只能用特定品牌才不會出毛病。


14 則留言:

  1. 這個牌子我固定有在用浴潔露
    我個人是屬於敏感肌~穿牛仔褲悶了一整天都會不舒服~
    以前都是用一般沐浴乳在洗~
    冬天的話還好~夏天真的會癢會不舒服~
    改用這款之後我是覺得有改善蠻多的~
    不過我沒用過其他品牌也已經被沐浴乳嚇到過了~所以也不敢用弱酸性沐浴乳去實驗啦~
    就一直固定乖乖用這個!!
    不過他用量真的很省~一罐可以用很久~
    起泡方面它是比較不像一般沐浴乳搓一搓就很多泡沫~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OK~反正洗一洗泡泡就出來了~
    另外我用過小屈賣的單片裝的濕紙巾
    我覺得單片裝的真的有點太濕~
    有時候暫時放在床上一下下床單就濕了 = =
    還有就是香味太重~我不喜歡~
    包裝一撕開就一股香味撲上來~濕紙巾拿出來香味更重~
    我個人不喜歡香味重的濕紙巾~感覺好像香精加很多...
    不知道SALLY姐手上大包裝的香味會不會很重?

    回覆刪除
  2. Summer's eve的防護紙巾我覺得不會過香,
    也不會濕淋淋的,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用。
    我在網路上看到說太濕的,
    都是2007年左右,單片裝的試用報告文;
    目前還沒看到有人寫大包裝的心得文,
    不知道單片裝跟大包裝濕度是不是不同 XD
    我是剛打開,跟用到快沒了,
    都一樣不會過濕

    回覆刪除
  3. 關於情趣用品,我老婆不太喜歡插入式的用品,請推薦幾項用品給我,我們夫妻可以一起使用!

    回覆刪除
  4. 這引起我高度的興趣,
    我老婆總是認為私處不可以用肥皂洗,
    連用水沖都不行,
    (那你為什麼還偷用蓮蓬頭偷玩,悶)
    因此看到Sally的介紹文,
    特留言詢問以下的問題,煩請告知^^

    1.清洗私處是像洗身體一樣都可以用泡泡洗嗎?
    2.可以洗到的範圍又是那裡?
    3.有沒有特別要注意的細項?例:月經來的時候不要洗?陰道口要避開?
    (就我所知道的,好像不要洗進去陰道裡?是嗎?)
    4.那可以當洗澡的情趣用品嗎?
    會不建議邊洗邊玩嗎?

    還麻煩Sally幫小弟我解答一二了~~

    回覆刪除
  5. Sally姊你好,想請問他的浴潔露是連小穴裡都可以清洗嗎?
    如果沒有性經驗的人,小穴裡是否也需要清潔呢?
    還是只要清洗陰唇部分就好。謝謝。

    回覆刪除
  6. 我想問除了保養以外, SallyQ姐您是如何〝整理門面〞,是用哪些工具,總是找不到好的剃毛刀,整理好沒幾天又長出來,真的是OOXX....

    回覆刪除
  7. 我也還在尋找好的剃毛刀,
    目前我用旅館拿的拋棄式刮鬍刀
    真難用=.=
    幾乎每次刮完都會毛囊發炎

    有沒有廠商要贊助一下女性私處除毛刀啊~

    回覆刪除
  8. 我的大包裝防護紙巾不會香味過重,
    也不會太濕耶。

    我覺得比較溫和不刺激的沐浴乳
    似乎都不太會起泡 ^^a

    回覆刪除
  9. 其實情趣用品可以夫妻一起玩的很多喔,
    譬如we-vibeII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9/we-vibe.html

    還有很多看起來是自慰的情趣用品
    其實可以用再床笫之間喔,
    譬如我就會用男生的電動自慰器
    先把男友玩到快射了
    再把他推倒,騎到他身上搖死他: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2/r1a10130.html

    或是男友拿按摩棒把我插到陰道高潮,
    然後他本人再插到我的陰道: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8/mae-b_17.html

    當然SM產品更是需要兩人一起才有趣: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incoqnitosm_13.html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7/smlelo.html

    回覆刪除
  10. 1.清洗私處是像洗身體一樣都可以用泡泡洗嗎?

    => 私處外面譬如大小陰唇可以,
    但是陰道裡面不可以,
    除非有經過醫生指示,
    用專用的陰道灌洗劑

    3.有沒有特別要注意的細項?例:月經來的時候不要洗?陰道口要避開?

    => 不要用鹼性的清潔劑洗私處,
    月經來更應該注意清潔,當然要洗外面。
    陰道口要用非鹼性的清潔劑,
    陰道口可以洗,陰道裡面不可以隨便洗

    4.那可以當洗澡的情趣用品嗎?
    會不建議邊洗邊玩嗎?

    => 不建議當作洗澡的情趣用品。
    應該說,不建議抽插的時候,
    用清潔劑當潤滑劑。

    回覆刪除
  11. 不管有沒有性經驗,
    大小陰唇都要用非鹼性的清潔劑清洗,
    因為用鹼性的會刺激,會刺痛,
    沒洗的話不衛生,私處會有異味,會生病。

    陰道裡面除非醫生指示,
    否則不可隨意灌洗,會破壞陰道本身的PH值

    回覆刪除
  12. 平常愛愛時使用潤滑油或套子,潤滑油殘留在陰道需要特別清洗嗎?

    回覆刪除
  13. 基本上不用,
    除非你用矽性潤滑劑

    回覆刪除
  14. 沒有代買Summer's eve ^^
    因為這個在很多實體通路都可以買到,
    ex:各個藥妝店,美華泰,四季,名佳美etc.

    回覆刪除